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BMW失控「撞電桿又撞車」 害廂型車翻1圈飛越分隔島

記者 顧守昌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6 19: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6 19:53

台南麻豆區,發生3車連撞車禍,一輛曳引車疑似變換車道不慎,擦撞百萬轎車,結果轎車失控,先是撞到路邊電線桿,後來又追撞前方的銀色廂型車,最後衝進水泥廠才停下。一團混亂中,害得廂型車也打滑,一路飛越分隔島,車子翻了360度,車禍總共4人受傷。

圖/TVBS

 
廂型車開到一半,後方衝出一輛轎車,一下撞右後,一下切左邊,廂型車瞬間打滑,失控飛越飛隔島,衝到對向,這一幕正好被後方駕駛直擊,翻車瞬間,車輛轉了360度。

銀色廂型車翻回正面,乘客驚險逃生,連忙打開車門求救,同時在對向的藍色轎車,失速繼續前進,衝進附近的水泥廠,撞到柱子才停下。

附近民眾:「聽人家說從水泥廠對面過來這邊,中間的分隔島樹好像倒兩棵。」

 
附近民眾:「就聽到外面有聲音就走出來看,(很大聲砰一聲嗎) 對。」

圖/TVBS

車禍地點在台南麻豆區麻佳路一段,其實總共有3輛車受損,原來在前一個路口,一輛曳引車疑似要變換車道,不小心和藍色轎車擦撞,造成轎車失控,一路直直衝,從右側驚險超車,差點就撞到一輛機車,後來又撞上電線桿,再追撞銀色廂型車,接著撞進工廠才停下來。

麻豆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朱明榮:「謝姓男子駕駛曳引車,因變換車道不慎,與劉姓男子駕駛藍色自小客車發生擦撞,致藍色自小客車追撞前方陳姓男子駕駛之銀色自小客車,造成4人受傷。」

圖/TVBS

開藍色百萬轎車的是76歲劉姓駕駛,車內安全氣囊爆開,一度受困,還好傷勢不嚴重,而翻了360度的廂型車,有3名女乘客受傷,由救護車送醫,還好前座駕駛及後座乘客,全都有繫上安全帶,沒有大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受傷#車禍#駕駛#安全#交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806

0.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