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突然想喝咖啡!左轉撞超商 完全嚇醒免提神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謝古菁 張崇閔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1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1 13:47

苗栗頭份,上班時間,汽車駕駛想買杯咖啡提神,竟然直接撞上去,撞倒走廊販賣機,撞破店家玻璃窗,這下不用喝咖啡都醒了。

圖/TVBS

 
黑色轎車通過路口左轉彎,卻一頭撞上超商,車身彈跳一下,嚇壞目擊民眾。轎車撞上超商的牆壁和玻璃窗,撞倒了戶外的販賣機玻璃碎裂,裏頭的陳列商品也倒了一地。

目擊民眾:「前面不是有兩台那個,轉的那個,(販賣機)也是散落一地,然後地上很多玻璃碎片。」

事發在上午八點多,苗栗頭份這家超商,店家先用木板遮蔽,等待維修,駕駛是24歲的許姓男子,他原本是要買杯咖啡提神,卻衝入了店裡,車子開上了2個階梯撞牆破窗,還好人並無大礙。

 
圖/TVBS

苗栗頭份分局副局長吳國偉:「要左轉到超商買咖啡,因駕駛不慎而衝撞店家,導致超商玻璃和物品受損,人員沒有受傷。」

轉彎處撞車還撞入店裡的還有這一件,監視器畫面看到機車閃過汽車,一個S型路徑衝入店家。

騎士在十字路穿越車陣,側邊監視器看到他瞬間沖破鐵捲們,撞入裡面去,安全帽滾了出來。

圖/TVBS

民眾:「安全帽噴飛,然後就看到機車撞到前面去。」

這是9日晚間10點多,發生在雲林斗六的自撞車禍。18歲的黃姓機車騎士撞進了三角窗的薑母鴨店,店家鄰居剛好回來查看門窗,驚魂未定的說,差幾秒就被撞上。

鄰居:「就是超幾秒鐘,我再開快一點,他可能撞到的是我。」

 
薑母鴨店當時關門,沒有營業,鐵捲門被撞破,還未修復,這騎車狀況,被戲稱是急著吃薑母鴨嗎?

斗六分局副分局長馬秋景:「疑車速過快,失控撞上中山路店家鐵捲門。」

車水馬龍的路口,旁邊是黃金店面,也因為交通便利,車來車往,變成車禍撞擊熱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超商#車禍#安全#受傷#交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799

0.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