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資源班學生食品安全地震速報427地震快閃市集發霉喵喵0427地震二伯地震
  • 搜尋:

    電線桿 結果共1,746筆

  • 設備故障系統啟動保護 南彰13萬戶停電

    彰化今天中午,有13萬戶停電。台電查出,是氣封開關設備故障,電力送出不去,系統啟動自動保護機制,避免範圍擴大,所以跳電了,41分鐘之後,全面恢復供電,很巧,停電時間內,竹塘一根電線桿短路冒出火花,鹽害造成電路接觸不良。
    2022/09/30 19:29
  • 電線桿被拉斷砸貨車 挖土機闖禍釀停電

    新北市汐止下水道施工(9/27)發生意外,工人操作挖土機,不慎扯到電線,導致電線桿斷掉倒塌,造成附近大停電,台電人員緊急搶修,附近居民說,近期附近施工意外頻頻,前一天才因為挖破水管一度停水,今天又變成停電。
    2022/09/27 23:16
  • 22歲男騎打檔車 台三線疑過彎撞桿自摔

    台三線車禍意外,騎士疑似過彎,撞電線桿自摔,後方路人發現車禍報案,22歲的騎士,騎著黑車鑲紅邊的打檔車,傷重不治。
    2022/09/25 17:39
  • 苗栗台三線死亡車禍!疑過彎自撞電桿 騎士重摔身亡

    台三線苗栗獅潭段,今(25)日中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22歲的李姓重機騎士疑似過彎失控打滑擦撞電線桿,後方騎士經過時,李男已經倒臥車道,失去生命跡象,警消獲報後隨即派人到場搶救,但李男仍因傷勢過重,送醫搶救後仍回天乏術,詳細事故原因待釐清。
    2022/09/25 16:27
  • 民宅滅頂、斷電!「菲奧娜」颶風襲加國 新風暴阻NASA登月任務

    儘管「菲奧娜」從颶風減弱為「後熱帶氣旋」,但在加拿大東岸登陸後在當地肆虐,颳起狂風吹倒樹木和電線桿,導致數十萬人無電可用。不過加勒比海新生成熱帶風暴「伊恩」,有機會增強為颶風威力,現在佛州提早宣布進入緊急狀態,而NASA在當地的「阿提米絲1號」,火箭發射任務也受天候影響被迫中斷。
    2022/09/25 14:06
  • 彰化馬路「長出電線桿」! 用路人傻眼:太扯 會撞上去

    彰化伸港鄉七嘉路與嘉墘街口,路口中央突然多了一支超過10米的電桿,讓用路人都感到很危險,就怕不小心就會撞上去,直呼太扯。台電表示是位置是私人土地,有新設用電的申請,才設立新電桿,現在也會先拆除維護居民安全,
    2022/09/20 14:25
  • 火燒車釀1死!駕駛死裡逃生竟是「通緝犯」

    新北市一名駕駛,14日凌晨行經萬里隧道附近,疑似打滑自撞電線桿,引發火燒車,當時坐副駕的男子被撞擊當下,失去意識來不及逃,當場身亡,肇事駕駛及時跳車逃生,警方調查,他沒酒駕,卻被通緝中,供稱意外當時下雨,路面濕滑才會失控自撞,但隧道口前路段算筆直,詳細原因還要釐清。
    2022/09/14 12:40
  • 萬里自撞火燒車!男燒成焦屍 駕駛急逃生「竟是通緝犯」

    新北市萬里區今(14)日凌晨1時許發生一起火燒車死亡車禍,32歲林姓男子駕車行經台2線萬里隧道口時,疑因天雨路滑,失控自撞路旁電線桿,整台場瞬間起火燃燒,駕駛及時逃出車外,僅頭部受輕傷;但坐在副駕駛座的35歲劉姓男子逃生不及,當場被燒成焦屍。警方調查時,意外發現駕駛林男身揹兩條通緝罪,至於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2/09/14 09:50
  • 心虛!笨賊爬電桿偷剪電線 見警車嚇到摔落當場被逮

    桃園一名37歲李姓男子,5日清晨到大園埔心地區欲竊取電纜線,正當李男爬上電線桿準備下手時,巡邏員警剛好開車經過,李男嚇得直接從電線桿上摔落,當場被警方逮捕,全案依竊盜罪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2022/09/07 10:13
  • 真理大學樹倒! 圍牆被壓毀窄巷一度封閉

    軒蘭諾颱風帶來豪大雨,新北各地都有零星災情!淡水真理大學,校園內樹木倒塌、壓垮圍牆,圍牆外的窄巷一度封閉,幸好沒有人車經過釀成傷亡,而烏來山區則是出現落石、壓斷電線桿造成局部停電,部分地區,烏來更直接發布土石流警戒。
    2022/09/04 20:31
  • 樹倒壓垮電線桿!落石一直掉路中斷 軍人收假遇阻礙

    軒嵐諾颱風帶來間歇性的大風和雨勢,新竹縣山區有多個縣道,有樹木倒塌壓倒電線桿,導致尖石鄉超過千戶停電,還有五峰鄉也因為雨勢持續,擔心會有大規模崩塌危機,村長和員警挨家挨戶要居民撤離,另外也有軍人準備收假回營區,道路因山壁落石中斷,他恐怕無法準時回部隊。
    2022/09/04 20:21
  • 軒嵐諾強風吹斷電桿 壓天母民宅現火光

    受到軒嵐諾颱風影響,台北市中山北路天母路段上,有路樹倒塌擋住內側車道,路過車輛都靠邊閃避,附近也有電線桿凌晨被強風吹斷腰斬,整隻電線桿砸在民宅上,一度冒出火光,造成附近住戶短暫停電,台電一大早就派人冒雨搶修。
    2022/09/04 13:00
  • 軒嵐諾吹斷天母電桿!攔腰折斷壓民宅 鋼筋外露噴火花

    中度颱風軒嵐諾再度轉為強颱,暴風圈昨(3)日深夜11時正式觸路陸,北部地區颳起強陣風伴隨零星雨勢。今(4)日凌晨1點多,台北天母中山北路七段某巷弄內,一根電線桿疑似承受不了強風,攔腰折斷,砸在一旁民宅的屋頂上,冒出陣陣火花。
    2022/09/04 09:46
  • 沒車位就不能買電動車? 國外推「電線桿」充電樁

    相對高昂的售價與充電基礎設施的不足,讓許多人有意入主電動車的人裹足不前!除非自家有車位可安裝家用充電,否則因喜好或潮流而購買電動車總欠缺一種踏實感。
    2022/09/02 16:27
  • 路口導盲磚引導「撞柱」?他傻眼批太瞎 內行解答真相

    為協助視障者行走安全,台灣路上多會設置導盲磚,不過近日就有網友發現,台北一處人行道的導盲磚,順著方向走去竟然是一根電線桿,讓他不禁傻眼嘲諷「這導盲磚也太瞎了」,不過貼文曝光後,就有內行指出設計的用途,讓許多網友大讚「長知識了!」
    2022/09/02 05:30
  • 「忘拿球具」返球場撞斷電桿!奧迪車頭炸開 波及騎士重摔

    昨(26)日下午1點30分,在苗栗縣苑裡鎮發生一起自撞事故,一名42歲的熊姓男子開著一輛藍色奧迪汽車,卻不慎撞上電線桿,導致整根電線桿直接斷掉,其車頭也損毀嚴重,所幸人無受傷,但這起意外波及後方機車,一名34歲的陳姓男子因閃避不及,和電線桿碰撞,當場摔車倒地,經送醫急救後,所幸無生命危險。
    2022/08/27 17:47
  • 台北夜衝台東太累了!大學生疑疲勞駕駛 都蘭自撞4人傷

    台北一行大學生,昨(25)日深夜11時許從台北市出發,沿路驅車南下要前往台東,怎料今(26)日清晨4時50分行經台東都蘭村附近時,21歲鍾姓男駕駛疑似過於疲勞,車輛突失控自撞電線桿,所幸送醫後並無大礙,詳細肇事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2/08/26 18:15
  • 「芭比Q」了! 藏毒拒撿國道狂竄 自撞電桿遭逮

    今天(26)凌晨三點多,基隆員警在路上看到一輛轎車違停在機車停等區,上前要攔查,但對方拒絕停車還一路開上國道狂竄,最後下交流道時自撞電線桿,遭警方逮捕。不但車上藏有毒品,車上4人其中一人還是通緝犯。而這次動員了20名警力,員警一下車也立刻舉槍,從台南殺警案之後,全國員警在值勤時,警覺性都提高不少。
    2022/08/26 15:09
  • 街上標誌牌突見「粉色長條物」?內行曝用意:長知識了 

    走在路上經常能看見各種警告標誌牌,以用來提醒行人或駕駛安全。對此就有位網友表示,自己某日走在路上時,發現電線桿旁多了個奇特的粉紅色立體箭頭,因此他困惑詢問「為什麼會有小箭頭?」文章一出也釣出內行回應,指出照著箭頭方向走,應可以發現「地下式消防栓。」
    2022/08/15 13:37
  • 想吃免錢險送命! 拿釣竿「撈」芒果男觸電摔慘

    想吃芒果,拿釣魚竿「撈」不小心觸電!新北市一名男子,看到住家附近的芒果樹,有果子熟了,拿梯子和釣竿,就爬上去,沒想到,什麼都還沒「撈」到,誤觸高壓電,當場昏過去,附近鄰居急忙報案,嚇出一身冷汗!
    2022/08/10 20:35
  • 李浩瑋生日被「綁電線桿」惡搞 女友身分竟是84萬訂閱網紅

    李浩瑋去年以首張專輯《Diamond In The Rough未琢磨的鑽石》入圍金曲獎最佳新人獎,即將在8月14日於Zepp NEW TAIPEI舉辦「魔幻島 Miracle Island」演唱會,好友力爆發的他一口氣邀來壞特?te、高爾宣、派偉俊、陳嫻靜助陣,今(9)日進行總彩,開放媒體拍攝,現場合體好友高爾軒OSN獻唱〈Doubt?〉、〈Drowning〉。
    2022/08/09 19:44
  • 歪腰電線桿「骨折穿支架」 居民掛平安符

    這根水泥電線桿,真的像骨折穿著支架,硬撐著。雲林虎尾這根電線桿,鋪柏油的時候,被工程車撞斷了,撐了一個多月,還沒更換,台電表示,評估立即危險,預計10日,停電之後更換,居民很擔心倒下來,還幫它掛平安符。
    2022/08/08 18:59
  • 空襲警報!千隻燕子降下鳥糞 民眾凍未條連署電桿地下化

    另類空襲警報 !在苗栗頭份市台13線路段,每逢夏季、接近傍晚,電線桿上出現成群的燕子,充滿嘰嘰喳喳的聲音,還從天降下不少鳥糞,為當地民眾造成不少困擾,經地方協助爭取,已獲得台電公司同意將電纜地下化。
    2022/08/06 17:50
  • 上班途中遇難!汽、機車路口相撞 騎士噴飛撞電桿墜田亡

    上(7)月29日,在雲林縣水林鄉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59歲的林姓男子騎機車遇上吳男開的休旅車,兩人在一處無號誌路口相撞,林男整個人噴飛,撞上電線桿後,落進田裡,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2/08/02 15:17
  • 林志穎遇貴人!屏東也有「超勇英雄」不怕車頭冒煙救爺孫

    藝人林志穎昨(22)日上午發生自撞事故,與兒子一度受困車內,所幸多位民眾及時將兩人拉出,保住性命。而今(23)日屏東也發生一起自撞車禍,只見一輛自小客車不慎撞上電線桿,車體開始冒煙,民眾見狀趕緊衝上前,將駕駛、後座老婦及幼童拉出車外,英勇行為讓不少網友大讚「謝謝你的勇敢!」
    2022/07/23 16: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