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吃免錢險送命! 拿釣竿「撈」芒果男觸電摔慘

記者 李潔 / 攝影 蕭應強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0 20: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0 20:35

想吃芒果,拿釣魚竿「撈」不小心觸電!新北市一名男子,看到住家附近的芒果樹,有果子熟了,拿梯子和釣竿,就爬上去,沒想到,什麼都還沒「撈」到,誤觸高壓電,當場昏過去,附近鄰居急忙報案,嚇出一身冷汗!

圖/TVBS

 
救護車緊急開進巷弄,附近居民在旁引導,因為前一刻,有男子在橋邊摘芒果,不小心被電到,從梯子摔下來。

熱心救援居民陳先生:「撈蝦子的網子,他可能就是,芒果沒有進那個網子,沒有網子,他甩上那個電筒,整個人這樣,頭頸部落地,落地然後整個人翻一圈。」

圖/TVBS

被電到昏過去,附近住戶跑過來看,第一時間也不敢直接碰觸對方,趕緊叫救護車,並大聲呼喚傷者的名字,男子的手才終於動了一下,漸漸恢復意識,被抬上救護車緊急送醫。
 

記者李潔:「男子觸電的位置,就在這條紅色小橋的兩側,一邊是芒果樹,一邊是電線桿,到底距離有多遠,拉開捲尺量一量,電線桿和芒果樹的距離,相當於就是330公分,沒想到摘個水果發生意外。」

圖/TVBS

年約六十歲的男子,上個月初看到芒果樹果子成熟,拿釣魚竿裝上網,拉個梯子就爬上去,疑似沒撈到又站不穩,碳纖維材質的釣魚竿,碰到高壓電線,不慎導電,釀成意外。

熱心救援居民陳先生:「電流從虎口進去,然後從大腿出來,然後臉就像曬傷那樣,就有點像曬傷那樣,然後他所有的器官,都沒有受傷。」

七張捷運站附近的住宅區,周遭電線又長又密還沒有地下化,這顆由居民栽種的芒果樹,四層樓高,超過40年,平常就有人去摘,這名男子也不是第一次上去拔,這回卻不小心被電傷,好在治療之後沒生命危險,區公所事後掛上告示提醒,周遭有高壓電設備,千萬別任意採收水果,小心觸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芒果#觸電#摔慘#電線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8

0.1602

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