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不是蜜桃芒果! 遊客怒控1顆400元「過熟」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葉奉達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3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3 13:47

台中1名女遊客到屏東車城旅遊,途中在水果攤買了1顆水蜜桃芒果,要價近400元,結果回家一切開,芒果已經熟透感覺快長蟲了,她打電話詢問店家,老闆娘只說下次再補她一顆,讓她氣得po文提醒大家莫踩雷!沒想到,網友紛紛回應,說她買到的,根本不是水蜜桃芒果,而是蘋果文芒果。

圖/TVBS

 
水果攤前,遊客品嚐芒果,一個個吃得津津有味!

遊客:「吃起來怎樣?水蜜桃的味道。」

遊客:「好吃!」

 
但是,卻有來自中部的遊客,買到其他水果攤的水果,十分不開心!

她PO文說,到車城旅遊老闆娘講這是「水蜜桃芒果」,很甜,她請老闆娘幫忙挑1個,她拿了最上頭的,還說檢查過沒撞傷,1顆2斤重,近400元,沒想到,過幾個小時回到家一切開,裡頭熟透,感覺快長蟲了,她說,打電話跟老闆娘反應,對方只說下次再補你,讓遊客怒斥,誰會三天兩頭往墾丁跑?根本是在欺騙觀光客!

圖/TVBS

但其他水果攤也幫忙喊冤。

非當事攤商:「那個人較倒楣,裡面有爛不知道。」

遊客附圖PO文,立刻引發熱烈迴響,有網友回應,這是紅竹芒果不是水蜜桃芒果,還說紅竹比水蜜桃芒果便宜;也有網友說,水蜜桃芒果(紅龍)是黃紅皮或黃皮,形體完全不同,遊客買到的,可能是蘋果文芒果。

農業處處長鄭永裕:「相片來看比較偏玉文系列。水蜜桃芒果自行育種命名,數量不多。淡一些,偏桃紅色,會有水蜜桃的味道。」

圖/TVBS

 
原來,水蜜桃芒果,又稱為「紅龍」,產期落在5月到7月間,它的果型猶如金煌般大小,熟成時,蒂頭帶著淡淡的水蜜桃香氣,因此聞名,成熟的水蜜桃芒果,顏色是紅黃色,肉質細緻Q彈,遊客買到的,應該不是水蜜桃芒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水蜜桃芒果#熟透#長蟲#紅竹#紅龍#芒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048

0.3866

0.6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