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NetflixGAP單親媽媽饅頭媽網紅海龍蛙兵衛星影像
  • 搜尋:

    阿傑 結果共34筆

  • 男星錄影爆意外險被炸傷下體 艾美見「血肉模糊湯」嚇傻

    探險節目《上山下海過一夜》系列播出4年,推出最新企劃《上山下海過一夜-漂留台灣》,4位主持艾美、八弟、MAX、阿傑帶觀眾去探索台灣最迷人的夢幻鄉居秘境。誰知出外景時,八弟竟發生爆米花意外差點絕後,艾美同樣慘,品嚐阿美族美食,卻驚見「血肉模糊湯」,全豬內臟加上淋了豬血的湯品,讓她完全招架不住。
    2024/01/09 18:50
  • 台灣供品盤紅到日本!秒變「精品」 高價曝光:真的是盤子

    台灣拜拜時常見的供品盤,為紅色淺盤子,內裡圖案多半是龍鳳,在台灣的售價並不高,一個幾十塊就能買到,不過,YouTuber廉傑克曼(RJ阿傑)就貼出一張照片,表示這個盤子已經紅到日本,不過一個未含稅就要價1300日幣(約新台幣282元)。
    2023/12/26 18:16
  • RJ阿傑遭爆約X尺寸超迷你 不忍首發聲「我才不只8公分」

    知名Youtuber網紅「RJ廉傑克曼」阿傑(張廉傑),近期被一名女Coser爆料,有交往4年的女友還劈腿約砲,更指出阿傑「不到8公分」,掀起熱議。而目前人在國外工作的阿傑也不忍了,除了透過律師發出聲明,自己也發出聲明,並在藏頭中表示「我才不只8公分」,鄭重捍衛自己的尺寸。
    2023/12/22 13:38
  • RJ陷「8cm桃色風暴」 孫生不忍了發聲挺:約X怎麼了?

    YouTuber「RJ廉傑克曼」(阿傑,本名張廉傑)近期遭一名女coser控訴,有女友還約炮,更指其生殖器「不到8公分的直徑2.5公分」;翌日阿傑對此回應,「一覺起來少了好幾公分」,並稱「講玩笑可以適當,幾公分自己知道」。事件延燒整個網紅圈,還有其他網紅遭波及「勢利眼」,「反骨男孩」成員、網紅孫生昨(19)日就發聲力挺阿傑,「約炮怎麼了嗎?」
    2023/12/20 19:43
  • 影音/草爺自豪尺寸「極度滿意」 談RJ陷8公分風波:沒得約!

     
    2023/12/20 10:34
  • Joeman、阿滴被爆勢利眼!凱莉曝2人「最大缺點」:根本天才

    知名YouTuber「RJ廉傑克曼」(阿傑,本名張廉傑)近日陷入桃色風波,他被一名女Coser指控約砲劈腿,還與多位女性發生關係,雖然真相令人霧裡看花,但女方還接著爆料Joeman和阿滴「勢利眼」。對此,喜劇演員凱莉也跳出來揭露兩人私下真實的性格。
    2023/12/20 08:41
  • 阿傑遭爆「有女友還約X」!呱吉不站隊:沒人可說是模範生

    YouTuber「RJ廉傑克曼」(阿傑,本名張廉傑)近日陷入桃色風波,一名女Coser指控,阿傑隱瞞自己有交往4年的女友上網約砲,此事在網路上鬧得沸沸揚揚。對此,阿傑的合作夥伴,前台北市議員、網紅呱吉(邱威傑)也發聲了。
    2023/12/19 11:21
  • 開房才說「今晚沒女友」!女網友再爆RJ對話紀錄 列5點反擊

    YouTuber「RJ廉傑克曼」張廉傑(阿傑),因長相酷似演員藍正龍,被譽為「最帥YouTuber」,頻道超過36萬訂閱、IG更擁有41萬粉絲追蹤。未料,阿傑昨(17)日卻爆出有4年女友還約砲,崩潰回應後再度引來女方5點反擊,同時公開雙方對話紀錄。
    2023/12/18 08:04
  • 遭爆「不到8公分」有女友還約X RJ廉傑克曼發聲回應了

    YouTuber「RJ廉傑克曼」(阿傑,本名張廉傑)昨(16)日遭一名女性在社群爆料,阿傑有個交往4年的女友卻到處約砲,更轟「不到8公分的直徑2.5公分懶覺,他X的到底是在自戀什麼」。爆料引發討論,阿傑今(17)日也在社群對此回應。
    2023/12/17 22:30
  • 最帥YTR遭爆劈腿約X!被酸「不到8公分」 九妹、阿滴衰躺槍

    「RJ廉傑克曼」阿傑因外型酷似藍正龍,深邃的五官加上一頭及肩長髮,被網友封為「最帥YouTuber」,不過如今遭踢爆私生活有問題,在與女友交往期間立單身人設多次約砲,還私下開罵Joeman和阿滴,消息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甚至釣出Joeman與阿滴前來留言。
    2023/12/17 16:53
  • 專訪/「辦桌二人組」馮偉傑苦扛500萬負債 吃光老本半夜偷哭

    辦桌二人組主唱馮偉傑(阿傑),攜手三立《超級紅人榜》許志豪、吳申梅、林喬安、陳孟賢、林孟宗、翁鈺鈞、余凱揚及黃鈺涵,11月25日將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相馮.紅人Show」演唱會。他有感當年出道時,有前輩李炳輝照顧,如今換他出面提攜後輩,但他這5年來自掏腰包辦個唱,竟累積負債賠500萬元,至於現況他也大方回應了。
    2023/11/14 11:20
  • 走鐘獎同框河北彩花!最帥YTR嗨吐4字 網驚呆:有夫妻臉

    第5屆「走鐘獎」已在本月14日圓滿落幕,儘管本屆頒獎典禮評價兩極,但日本超人氣AV女優河北彩花登台擔任頒獎嘉賓,仍舊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其中,被譽為最帥YouTuber的「RJ廉傑克曼」更在社群媒體曬出與女神的合照,不但令粉絲們直呼羨慕外,更有人發現2人竟有夫妻臉。
    2023/10/16 15:37
  • 影音/陳盈潔抱病狼狽入獄 辦桌阿傑嘆:很難過

     
    2023/08/24 10:27
  • 電影票根超多人要!YTR好奇:可以幹嘛? 內行秒曝真實用途

    看電影為不少人熱愛的其中一種休閒娛樂活動,許多電影愛好者習慣前往電影院消費,並把每張票根好好保存起來,紀念自己曾看過此部電影。然而,YouTuber「RJ廉傑克曼」張廉傑(阿傑)卻發現,有些人會特地跟別人要票根,因好奇原因,他接著發文詢問,成功釣出知情網友揭曉答案,曝光電影票根潛藏的真實用途。
    2023/07/01 13:55
  • 誤會!澳洲男打聽走失愛犬下落遭控騷擾 警這舉動讓他笑了

    定居在台北市萬華區的30歲澳洲籍男子阿傑(化名),因為愛狗走失後心情鬱悶,日前深夜獨自在青年公園內飲酒,不料,心繫愛犬安危的阿傑喝醉酒後,在公園裡逢人就用英文詢問愛犬下落,讓民眾誤以為是醉漢騷擾,警方獲報後循線找到阿傑,經了解他沒有騷擾意圖,為了安全起見先將他帶回派出所安置,事後也幫忙找回愛犬,讓阿傑笑開懷,頻頻感謝警員熱心協助。
    2023/05/15 11:48
  • 金鐘影帝爬6千公尺山「冒出綠眼睛」嚇瘋! 遭雪狼包圍1舉動解危

    雷艾美、蕭志瑋、阿傑和Max主持三立都會台《上山下海過一夜》,邀請「金鐘影帝」莊凱勛擔任大來賓,一行人日前到花蓮出外景,除需攀爬勘比兩座101高度的山,還要挑戰有「天梯步道」之稱的得卡倫步道,過著沒有電的生活。節目今(17)日舉辦記者會,莊凱勛自信表示這些考驗都難不倒他,「我以前練過足球,腿夠粗。」
    2023/04/17 20:44
  • 網紅打造人臉氣球協力車地標 動機曝:關心大家尿尿的地方

    彰化縣田尾鄉的公路花園,是「花卉之鄉」,但是裡面的「怡心園」斥資改建,一蓋就是三年,其中公廁接近完工有些雛型了,卻被民眾嫌棄「太陽春」。來自田尾鄉的YouTuber「RJ廉傑克曼」,每年都會惡搞自己的照片,像是去年春節把自己照片做成選舉看板上面寫「在地A田尾囝仔關心您尿尿的地方」。最近他打造一顆「人頭氣球」,又稱「要關心大家尿尿的地方」,期望成為公路花園內的新地標。
    2023/01/21 18:07
  • 貧民百萬富翁!老闆慫恿買彩券 第一次就中頭獎1.2億

    杜拜一名31歲男子阿傑(Ajay Ogula),離鄉背井到杜拜工作,他為了存錢,省吃儉用根本不敢亂花,一次在老闆的建議下衝動買了2張彩卷,殊不知,第一次買了彩券竟成功抱走了330萬英鎊(約1.2億台幣)的巨額獎金,讓他一躍成為百萬富翁。
    2022/12/28 16:17
  • 母、姊20天接連猝逝!男星暴瘦10公斤痛喊:這輩子淚流光

    男星馮偉傑(阿傑)為男團「辦桌二人組」前主唱,出道20年唱過〈再會啦車站〉、〈失戀的人唱失戀的歌〉無數經典歌曲;怎料,馮偉傑在事業爬升之時,姊姊跟媽媽在20天內相繼離世,讓他深受打擊暴瘦10幾公斤,一度退出演藝圈,近況曝光了。
    2022/09/29 11:03
  • 徐若瑄媽告白「辦桌」阿傑!親曝兩人真實關係 羞喊:太有緣了 

    「辦桌二人組」主唱馮偉傑入行20週年公益演唱會「愛與希望 相馮」,將於10月8日在台中惠蓀堂舉行,女神徐若瑄的媽媽張琇雅是他的頭號粉絲,不但霸氣包下最高價的門票力挺,更邀約參加徐若瑄新片《初戀慢半拍》包場活動,還特別安排馮偉傑上台宣傳自己的演場會。
    2022/09/27 17:50
  • 台灣最帥YouTuber是誰?全場公認他:比藝人還帥

    新媒體當道的時代,越來越多創作者上傳作品到YouTube,吸引粉絲訂閱觀看,也有許多YouTuber因而爆紅,除了題材吸睛外,近日就有網友發起討論,好奇眾多男性 YouTuber中,有哪個人長得比較帥氣,貼文曝光後,隨即掀起大批網友熱議。
    2022/03/30 11:43
  • 網紅阿傑「關心你尿尿的地方」 廁所打卡你來了沒

    網紅阿傑,RJ廉傑克曼,在家鄉彰化田尾掛起超大看板,像是候選人一樣,地點就在流動廁所的上方,還寫上「關心你尿尿的地方」。搞怪做法,意外帶動關注,廁所成為打卡景點,也為田尾公路花園,帶來人潮。
    2022/02/05 13:52
  • 台美斷交後首次 駐法代表受邀進入美國駐外使館

    美國駐法大使館今天自台美斷交以來,首度邀請台灣駐法代表進入官邸交流。代理大使阿傑勒在會中重申支持台灣參與國際組織,雙方將繼續深化交流,共同努力維持印太地區和平穩定。
    2021/05/01 08:34
  • 蔡阿嘎領軍七月半開唱 蔡桃貴喊爸爸萌翻

    網紅蔡阿嘎、Howhow、蔡哥、馬叔叔和阿傑組成的樂團「七月半」今晚開唱,阿嘎兒子蔡桃貴、蔡波能也到場,其中蔡桃貴在觀眾席不停用奶音大喊:「爸爸」才終於讓蔡阿嘎發現他,當鏡頭一掃到蔡桃貴,現場瞬間爆出超大的尖叫聲,相當可愛。
    2020/12/05 23:00
  • 幫女友閨密修手機 他一點開見「1局2萬」秒綠慘

    台北1名男子阿傑(化名)去年間收到女友請託,希望他能幫忙修理李姓閨密的手機,阿傑立刻欣然答應,沒想到在備份檔案時,竟意外發現李女是飯局妹的媒介,更讓他心碎的是,自己女友也是旗下一員,還曾以1局2萬多元的價格與男客相約,阿傑得知後氣得報警處理,台北地檢署調查後,則依妨害風化罪嫌起訴李女。
    2020/02/14 11: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