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RJ陷「8cm桃色風暴」 孫生不忍了發聲挺:約X怎麼了?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0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0 19:49
RJ廉傑克曼獻桃色風暴,孫生發文力挺。(圖/翻攝自IG@jaychang0127、孫生臉書)

YouTuber「RJ廉傑克曼」(阿傑,本名張廉傑)近期遭一名女coser控訴,有女友還約炮,更指其生殖器「不到8公分的直徑2.5公分」;翌日阿傑對此回應,「一覺起來少了好幾公分」,並稱「講玩笑可以適當,幾公分自己知道」。事件延燒整個網紅圈,還有其他網紅遭波及「勢利眼」,「反骨男孩」成員、網紅孫生昨(19)日就發聲力挺阿傑,「約炮怎麼了嗎?」

事件掀波,截至今(20)日,阿傑僅針對公分數字回應;但從社群觀察,男女雙方的社群均有網友留言,針對女方疑患有鬱症,亦或其「C(cosplay)圈」身分,甚至是A開頭的英文暱稱,都被拿來做刻板印象、標籤式的質疑或影射。

 

面對上述,女方17日在社群貼出一張今(2023)年12月11日到12日的飯店訂房單據擷圖,以及雙方對話擷圖,並回應自己是尋求一段「認真的關係」,才因此詢問男方「有沒有女友」,豈料得到對方回「請你當我今晚沒女友」,她在發生關係後,「越想越不對勁,而決定撇清關係」,憶起當晚,生、心理上都令她相當不爽。

更多新聞:遭爆「不到8公分」有女友還約X RJ廉傑克曼發聲回應了

RJ廉傑克曼曾在家鄉彰化掛看板,「關心您尿尿的地方」。(圖/TVBS資料畫面)

 
至於生殖器公分數部分,女方強調,平均統計就是12至13公分,認定8公分很小就是主觀意見,「讓覺得8公分很大的人產生不愉快、不舒服的感受,我真心的感到抱歉」;關於A開頭的女性英文名以及cosplay圈,在本次事件「風評被害」,她也感到些歉意。

當然,間接「風評被害」的,還有男女雙方聊到,「九X」、「啊X」兩位YT網紅性格「勢利眼」;阿傑在「上班不要看」的前老闆,同為網紅的前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則對此表示「無關的人不需要急著站隊表態」,又評論「愛上的時候就是會有人瘋一點有人壞一點,沒有人可以說自己遇到的時候就是模範生」,並說:「我不會去說阿傑怎樣,更不希望看到女方被譴責」。

更多新聞:孫生遭爆「晚上鳥沒用」!沈玉琳嘆他努力全毀 林襄道歉了

孫生發文挺RJ廉傑克曼。(圖/翻攝自孫生臉書粉專)

孫生昨晚就在臉書發文表示,「RJ約炮怎麼了嗎?全YT圈,我最有資格評論吧?RJ,我孫生一定挺你」。顯然孫生對於約炮一事掀議感到不以為然,尚不清楚孫生是不是「無關的人」,不過一些網友在底下留言,「早上沒啥鳥用,晚上鳥沒啥用」、「火車便當來兩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RJ#阿傑#約炮#coser#女友#反骨男孩#孫生#呱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793

0.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