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校園神曲!「喜歡你」超帥原唱現身 免開口全場合唱

記者 洪儀婷 林育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0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0 21:17

最近走到許多校園演出的新生代網路歌手斑恩,創作的「喜歡你」,洗腦輕快旋律加上歌詞,在抖音上竄紅,不少人都在COVER,YouTube也突破百萬流量。

圖/翻攝自 instagram@班恩bennn_1201

 
歌手斑恩vs.粉絲:「我需要你們幫我一起唱,可以嗎,我是真的不能控制我自己,每天想你甚至會出現。」

現身校園前奏一下,全場大合唱,唱的比原唱本尊還大聲。

歌手斑恩vs.粉絲:「想照顧你,偷偷希望能成為,你的唯一,默默的支持著你,喜歡你。」

 
學生跟著唱起輕快旋律,舞台上是從網路發跡的,創作型歌手斑恩最近竄紅。

歌手斑恩vs.網紅菁菁:「我是真的不能控制我自己,每天想你甚至會出現在夢裡。」

在抖音上掀起翻唱熱潮,才剛從大學畢業的斑恩,吸引許多國高中生追隨,而最火紅的這首「喜歡你」,連周杰倫愛徒派偉俊也來COVER。

歌手斑恩vs.派偉俊:「我早已不在原地,依然留在原地,破碎不堪的回憶,就讓它慢慢透明,Don't call me at 3am。」

還加進了新歌「3AM」,兩首抒情曲堪稱「無縫接軌」,過往斑恩先是翻唱,《終究還是因為愛》,在IG擁有超過160萬的觀看次數這次創作「喜歡你」,釋出DEMO版在YT有近2百萬觀看,洗腦音樂成為最新校園夯曲。

斑恩《喜歡你》:「我真的,喜歡你,記住你每個訊息,想照顧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生代#網路歌手#斑恩#喜歡你#抖音#COVE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839

0.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