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酸「只是端盤子的」 資深空服員怒回嗆:那是你無知

實習編輯 蕭沁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3 14: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3 14:59
很多人對於空服員的印象通常都是送餐、服務乘客、協助登機等。(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很多人對於空服員的印象通常都是送餐、服務乘客、協助登機等,因此甚至會有人戲稱空姐為「高級服務生」,並好奇如果空姐不飛了,還能做什麼呢?對此,有空服員KOL在抖音上拍影片為大家解答並呼籲道:「別再說空姐只是端盤子了。」


 
擁有多年飛行經驗的空服員KOL「空姐姐」在抖音上表示,可能很多人以為空服員就是在飛機上端端盤子,沒什麼前途。雖說目前所有台灣航空公司的董事長,確實還沒有一位是從空服員升上去的,但在飛機上,空服員的最高職位就是「座艙長」。所謂的座艙長,就是一架民航飛機裡,服務人員中職位最大的一位,而座艙長再上去還有沒有更高職位呢?空姐姐回答道,「除了機長還真的沒有別人了」。


空姐姐補充,談到空服員的發展,其實最重要的還是看「有沒有積極的上進心」,想在航空業繼續深入發展,就必須切往公司的內部核心。她同時也透露,「企安、空品、公關,各部門的協理、經理、處長、副總,甚至世外站的總經理,很多人的出生都是來自於空服人員。所以,別再說空服員只是端盤子了,那是你的無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空姐#座艙長#職涯#未來出路#空服員#機長#抖音#博主#空姐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8

0.0825

0.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