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阿嘎領軍七月半開唱 蔡桃貴喊爸爸萌翻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李國正 李學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5 23:0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6 08:19

網紅蔡阿嘎、Howhow、蔡哥、馬叔叔和阿傑組成的樂團「七月半」今晚開唱,阿嘎兒子蔡桃貴、蔡波能也到場,其中蔡桃貴在觀眾席不停用奶音大喊:「爸爸」才終於讓蔡阿嘎發現他,當鏡頭一掃到蔡桃貴,現場瞬間爆出超大的尖叫聲,相當可愛。

圖/TVBS

 
網紅樂團《一個暴走》:「我一個暴走,我是脫韁的暴走族,Fast Furious,夜露思苦。」

一開場就帶來新歌《一個暴走》,瞬間將現場氣氛燃到最高點,網紅樂團七月半,5日晚間開唱,擠進近2000名粉絲。

網紅樂團七月半《How哥宇宙》:「煙火還有和服,老師說明天會放晴唷。」

 
圖/TVBS

接著還有剛成團時的經典歌曲《How哥宇宙》,樂團由蔡阿嘎、Howhow、蔡哥、馬叔叔和阿傑組成,幽默垃圾話當然少不了。

網紅樂團七月半:「你今天把那些泱泱溫妮放在哪裡,哈哈哈喔,我們下一場就是小巨蛋了吧,一號出口好不好,那是悲傷的哭泣,喔真的滿像的,你沒有買到五月天的票沒關係,你今天來七月半賺到。」

蔡阿嘎學阿信被誇很像,蔡哥則是不停被虧和網紅泱泱的緋聞,嘉賓則是要來好友怕胖團,兩團不只合唱,也在台上互尬即興創作和模仿。

圖/TVBS

網紅樂團七月半vs.怕胖團:「佮你的爸母盤撋,時到我會食著你的喙瀾。」

網紅樂團七月半《大了大了》:「大了大了我等你很久這感受,就像是火箭穿梭飛向宇宙。」

七月半人緣好,陶晶瑩、李李仁帶著孩子們前來,《木曜4超玩》的邰智源等人,團員的家人也都到齊,蔡桃貴還頻頻在觀眾席上用奶音大喊爸爸,相當可愛,為粉絲留下一個難忘的夜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七月半#蔡阿嘎#Howhow#網紅樂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5

0.0551

0.1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