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七月半為開唱掃街催票! 曝嘉賓「數字樂團」

記者 羅湘 / 攝影 周育鋒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6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6 19:20

YouTuber組成的樂團「七月半」,將在12月舉辦首場售票演唱會,為了票房還在雨中掃街拉票,新歌曝光大展搖滾風還加入健康操很幽默!為了替演唱會催票,還透露嘉賓是「數字樂團」,不少人聽到眼睛為之一亮!

圖/TVBS

 
七月半《一個暴走》:「我是脫韁的暴走族,FastFurious夜露思苦,我是健康好兒童,身體好精神好。」

健康操也能用「死靈搖滾」詮釋,由HowHow、蔡阿嘎、蔡哥、馬叔叔和阿傑組成的YouTuber樂團七月半,成軍三年推出首張全創作專輯,12月還將第一次舉辦售票演唱會。

七月半:「秒殺的話我再生一個,(嘉賓)剛已經講是數字樂團的前輩,什麼再透露一個啦,數字5以下,哈哈哈哈包含5,5以下那八三夭就沒有囉,就沒有八三夭囉,剛不算來不及了。」

 
圖/TVBS

距離演場會倒數一個月,七月半第一次面臨票房挑戰,既期待又緊張,這回還上街頭親自催票。

YouTuber樂團七月半:「欸你好欸。」

就算下雨撐傘掃街,還是拿著大聲公,熱情跟粉絲打招呼,七月半用力拜票,從信義區、東區,一路到中崙市場、光華商圈,粉絲早就等著他們。

圖/TVBS

七月半成員蔡阿嘎vs.馬叔叔:「這很貴拿回去拿回去,剛是獻給你再獻給我,是不是,哈哈哈不要講出來。」

看到暗樁,蔡阿嘎露出燦爛笑容,太太二伯帶著工作室成員,獻花現場應援,現場粉絲也搶拿限量發放的扇子及合照,都讓七月半心情嗨到最高點!

YouTuber樂團七月半:「我們本來場地2000人,我們想要加到小巨蛋了,現在還訂得到?我跟你講這一場辦完,沒有再加場的,所以票你如果不趕快殺的話,有可能就尷尬掉。」

 
七月半喊到嗓子啞,完成長達2小時拉票活動,為了新專輯和演唱會卯足全力,還放話會報名金曲獎,證明網紅不只有點閱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七月半#YouTuber#演唱會#死靈搖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5

0.1157

0.2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