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貧民百萬富翁!老闆慫恿買彩券 第一次就中頭獎1.2億

編輯 伍唐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8 16: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8 16:17
阿傑(Ajay Ogula)第一次買了彩券就中了1.2億台幣。(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阿傑(Ajay Ogula)第一次買了彩券就中了1.2億台幣。(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杜拜一名31歲男子阿傑(Ajay Ogula),離鄉背井到杜拜工作,他為了存錢,省吃儉用根本不敢亂花,一次在老闆的建議下衝動買了2張彩卷,殊不知,第一次買了彩券竟成功抱走了330萬英鎊(約1.2億台幣)的巨額獎金,讓他一躍成為百萬富翁。

根據《太陽報》報導,阿傑在南印度一個小村莊出生,4年前為了賺錢,離鄉背井到杜拜工作,並在一家珠寶公司擔任司機,雖這份工作看似華麗,阿傑的月薪僅有724英鎊(約新台幣2.7萬元),扣除掉必要花費後,剩下的錢所剩無幾,他也因此不想將錢花在賭博上。

 

阿傑在老闆的建議下買了2張彩券,也因此成了百萬富翁。(圖/翻攝自太陽報)

阿傑的老闆跟他聊到曾有人在阿聯酋航空的抽獎中贏得了大筆錢,因此建議他可以試著買樂透,或許會有中獎的機會,於是阿傑決定聽從老闆的建議,買了兩張彩券,決定放手一搏。

阿傑接受採訪表示要將得來的錢幫家人在杜拜展開新的人生。(圖/翻攝自太陽報)

然而,某日阿傑與朋友外出,突然收到一封電子郵件,才得知他竟中了頭獎,獲得了330萬英鎊(約1.2億台幣),讓他一夕間成為了百萬富翁。阿傑指出,他決定將中獎的錢在杜拜幫家人蓋房子,讓他們能有一個新的開始,阿聯酋航空也恭喜阿傑取得「史詩級的勝利」,同時表達阿聯酋航空的抽獎的核心正是想要改變人們的生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印度#司機#中獎#彩券#杜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876

0.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