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玩命自拍!男「列車行進中」開門拍照 摔車外墜8公尺亡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8 15: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8 15:43
45歲愛爾蘭男子近日前往泰國旅遊,在搭乘火車行經泰緬鐵路(Burma Railway)時為自拍摔亡。(圖/翻攝自《海峽時報》)
45歲愛爾蘭男子近日前往泰國旅遊,在搭乘火車行經泰緬鐵路(Burma Railway)時為自拍摔亡。(圖/翻攝自《海峽時報》)

 一名45歲愛爾蘭男子近日前往泰國旅遊,在搭乘火車行經外號「死亡鐵路」(Death Railway)的泰緬鐵路(Burma Railway)時,為與壯闊風景合照竟在列車高速行駛途中打開出門,不慎摔出車外後墜落8公尺喪命,整起「死亡自拍」意外被一名在拍攝風景的遊客捕捉。
 
《每日郵報》、紐西蘭《奧塔哥日報》報導,出生於紐西蘭,但擁有愛爾蘭護照的沃德(Patrick Ward),26日跟團持旅遊簽證到泰國北碧府(Kanchanaburi)西約區(Sai Yok)遊玩,27日上午11時50分左右,一行人搭乘火車行經泰緬鐵路,準備穿越克拉塞洞(Krasae Cave)時,沃德為自拍竟打開車門,當場失足摔落階梯,墜落8公尺身亡。

 
 
西約區警方引述目擊者表示,當時火車正在克拉塞洞前減速,沃德打開火車的一扇門自拍,不過立刻失去重心跌出車外。由於事發點地勢複雜,救援隊出動滑輪才成功垂降至沃德摔落的地點,然而當他被發現時早已失去生命跡象,手臂及頸椎均摔斷,救護人員花了半小時搶救,仍究回天乏術。

沃德墜落8公尺摔斷頸椎,救護人員花了半小時搶救,仍究回天乏術。(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泰國警方表示,當局將聯繫紐西蘭駐曼谷(Bangkok)大使館,協調遺體保管事宜,驗屍程序將於今(28)進行,同行旅行團員也將接受訊問,之後大體將移交給泰國舉行葬禮。

 
「泰緬鐵路」連接緬甸仰光(Yangon)與泰國曼谷,全長415公里,外號「死亡鐵路」(Death Railway)。(圖/翻攝自 《曼谷郵報》)

「泰緬鐵路」連接緬甸仰光(Yangon)與泰國曼谷,全長415公里,於1940~1943年「二戰時期」由日軍俘虜的民工和戰俘建造,為緬甸戰線提供軍隊和武器。估計施工期間有18~25萬名東南亞平民和6萬名盟軍戰俘遭受強迫勞動,其中超過10萬人死亡,因而得名「死亡鐵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死亡自拍#死亡鐵路#泰緬鐵路#開門#墜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5

0.0918

0.2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