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內海龍蛙傳播妹米崙斷層過氣Christian Garcia槍響鋒面影響萬安演習刈包
  • 搜尋:

    關站 結果共54筆

  • YT擁1800萬粉無用 網媒Vice昔市值超越紐時、今停更裁數百人

    《美聯社》報導,根據公司執行長22日寫給員工的內部信表示,美國知名網路媒體「Vice」計劃裁員數百人,並將不會在其網站Vice.com上發布與更新內容。這家以製作精美議題紀錄片聞名的媒體,曾一度在2017年被估值高達57億美元(約新台幣1792億元),超越紐約時報,沒想到隨著市場不景氣與競爭過度激烈,公司在2023年宣佈破產,如今也被迫面臨關站裁員的命運。
    2024/02/23 10:21
  • Lisa親自宣布跳「瘋馬秀」!恐大尺度裸露 網轟「賣肉」崩潰脫粉

    南韓YG娛樂人氣女團BLACKPINK泰籍成員Lisa,近日引起不少爭議,包括與首富兒弗雷德里克阿爾諾(Frédéric Arnault)的戀愛緋聞、演唱會舞台裝過於暴露等,如今還因確定現身巴黎「瘋馬秀」(Crazy Horse)演出,準備挑戰大尺度極限,令大批粉絲網友大喊無法接受。對此,Lisa位於中國大陸最大的粉絲後援會,疑似為表達內心不滿,直接關站脫粉了。
    2023/09/10 08:39
  • 掰了!全球最大盜版網「RARBG」突關站 陸網哀號

    號稱全球最大的盜版網站「RARBG」,31日無預警宣布關站,站方公告表示,過去2年中,有數名團隊成員因新冠肺炎(COVID-19)過世,加上俄烏戰爭造成歐洲嚴重通貨膨脹,龐大營運成本讓他們不堪負荷,決議關站並封禁所有資源,消息一出令許多網友哀號。
    2023/06/01 09:46
  • 時代眼淚!Xuite隨意窩將關站 8/31刪除所有資料

    又多了一個時代的眼淚!許多人都曾經使用過「Xuite隨意窩」,如今它即將走入歷史,Xuite隨意窩今(6)日發出關站公告,表示將分為3階段關站,讓會員備份並下載資料,5月起全站進入唯讀模式,直到8月31日下午2時起,將全面關閉網站,終止服務。
    2023/04/06 15:53
  • 「謎片神站」無預警關閉! 老司機淚喊:珍藏的片單掰了

    香港免費成人網站「ThisAV」無預警關站,消息一出震驚廣大網友,許多「老司機」崩潰直呼,自己珍藏的片單都沒了。有鄉民日前在「PTT」發文透露,突然發現充滿回憶的ThisAV已經連不上了。他感嘆,雖然介面陽春,搜尋功能不是很好用,不過各個經典的系列,「還有我那珍藏的片單都成為泡影,嗚嗚嗚」。
    2023/01/04 20:29
  • 《數位中介法》全民炸鍋!館長開砲:哪個弱智發明的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公布《數位中介服務法》草案,未來包括PTT、Dcard、YouTube、臉書等平台,使用者的「言論」都將被納管,引爆各界不滿。時常針對實事進行針砭的「館長」陳之漢,今(20)日也在臉書火大開砲:「哪個弱智發明中介法的!」貼文一出隨即掀起熱議。
    2022/08/20 16:43
  • NCC強推《數位中介法》 學者:恐引寒蟬效應、衝擊本土業者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18日進行《數位中介服務法草案》第三場公開說明會,邀請線上服務平台等相關業者發表意見,不過,多數業者對該法均表示不安,認為法令制定不清,「NCC可以用個案管理,單方面想管就管」,PTT(批踢踢實業坊)代表更直言,若法令通過,「就跟逼我們(PTT)關站並無不同」,該法令也引起許多網友討論,「以後連私密的聊天記錄都像有一雙眼睛在監控,真的沒想到我們會走到這一步」。 台藝大廣電系教授賴祥蔚表示,《數位中介服務法草案》未來可能產生「寒蟬效應」,衝擊本土業者,並造成網民的言論自由受到限縮,「不管你在網路上寫什麼,只要有人檢舉涉嫌違法,就可能被迅速下架」,對此他向NCC提出2項建議。
    2022/08/19 14:16
  • NCC《數位中介法》恐致PTT關站 鄉民暴動喊白色恐怖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提出《數位中介服務法》,針對網路平台內容進行管制,昨(18)日舉辦第三場公開說明會,平台業者對此表達不滿,指法令模糊不清,其中PTT站方更直言此舉形同「叫PTT關站」。對此,PTT鄉民也群起反抗,發布多則留言「本推文違反數位中介法已被刪除」痛酸該法,更有網友發起「我是人,我反中介法」口號,捍衛言論自由。
    2022/08/19 14:07
  • NCC強推《數位中介法》 律師斥「箝制言論自由、全球大概只有台灣」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日前公布《數位中介服務法》,草案引發各界關注,昨(18)日舉辦第三場公開說明會,巴哈姆特副執行長陳建仁舉「候選人論文抄襲」貼文為例,對於是否刪文無所適從,若選擇一率刪除將對言論自由造成危害;PTT法務部顧問許哲仁則直言「幾乎是命令我們關站」。國民黨立委李貴敏身為律師,今(19)早接受電台訪問時也怒斥「行政權一權獨大」。
    2022/08/19 13:01
  • NCC推《數位中介法》引反彈 網:要發言把握時間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18日進行《數位中介服務法草案》第三場公開說明會,邀請線上服務平台等相關業者發表意見,不過,多數業者對該法均表示不安,認為法令制定不清,「NCC可以用個案管理,單方面想管就管」,PTT(批踢踢實業坊)代表更直言,若法令通過,「就跟逼我們(PTT)關站並無不同」,該法令也引起許多網友討論,認為將限制言論自由,批評「可憐啊,台灣自由持續倒退」、「我們要戒嚴了嗎」、「要發言請把握最後時間」。
    2022/08/19 12:10
  • 新浪台灣8/1「無預警」關站 前員工:難免引聯想

    就在兩岸情勢緊張之際,在台灣經營將近24年的,新浪網站台灣版,也在昨天(8/1)中午無預警,突然關站,曾經任職新浪台灣的懷舊專家張哲生說,時間點巧合,的確難免引發聯想,而且沒有預告和緩衝期,用戶也來不及備份資料,另外其他在台經營的大陸3C品牌,也受到關注,對此業者說經營一切正常。
    2022/08/02 18:44
  • 陸暴雨積水倒灌 地下車庫驚現「瀑布」徐州地鐵緊急關站

    桑達遠離台灣,正影響中國大陸華東沿海,江蘇、浙江、上海一帶出現大到暴雨。尤其,江蘇徐州的暴雨,造成水淹成河,地鐵關閉。
    2022/07/30 17:30
  • 諾貝爾獎得主光環無效 菲律賓網媒遭政府勒令關站

    從創立之初就堅定捍衛言論與報導自由,曾多次與杜特蒂(Rodrigo Duterte)政府針鋒相對的菲律賓網媒Rappler,雖然共同創始人雷莎(Maria Ressa)榮獲2021年諾貝爾和平獎(2021 Nobel Peace Prize),但這份榮耀卻未能給予他們保障,根據《ABS-CBN新聞》報導,菲國政府以違反投資法規和組織限制為由,勒令Rappler關閉網站和下架內容。
    2022/06/29 14:41
  • 15年前無名正妹冠軍!40歲絕美近況曝 網驚:大學生

    知名部落格「無名小站」過去曾是學生族群最流行的社交平台,2013年12月26日正式關站,成為七、八年級生的「時代眼淚」,且許多正妹、藝人、網紅都從該平台發跡,其中,2007年拿下無名小站人氣冠軍的Cherry當年因一張比基尼照爆紅,如今已升格人母的她,近況曝光。
    2022/02/25 13:19
  • 太貴?缺貨?婦奔愛心冰箱掃貨 搬走整籃雞蛋

    雞蛋鬧蛋荒,貴又難買,沒想到高雄仁武有愛心冰箱站,就發生有一名婦人趁站長不注意,竟然把一整籃50多顆的雞蛋搬光光,讓站長傻眼,因為這已經不是她第一次來掃貨,上回她還來扛了6大袋米回家,把愛心站長氣到要關站,直到附近有阿伯餓暈,才又重新營運。
    2022/02/03 13:00
  • 【今日熱搜】何志偉/教召查詢/比特犬/三重/林昶佐

    今(4)日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何志偉」。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打到全身傷,PTT卻有人試圖帶風向護航、洗白林秉樞。綠委何志偉日前看不下去,痛罵網軍,更嗆「PTT該關站」。以下為討論最高的6則新聞。
    2021/12/04 12:50
  • 喊「關 PTT」遭鄉民砲轟 何志偉:蟑螂們放過受害人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打到全身傷,PTT卻有人試圖帶風向護航、洗白林秉樞。綠委何志偉日前看不下去,痛罵網軍,更嗆「PTT該關站」。怎知此話卻引爆鄉民怒火,認為他當年靠網路選上,如今卻過河拆橋。何志偉(4日)表示,他確實說了PTT該關了,但他沒有說清楚的是那些躲在鍵盤後的傷害言論自由蟑螂該散了。
    2021/12/04 09:46
  • 何志偉曾自爆當網軍!合照林秉樞黑料遭起底 網怒:下架DPP

    民進黨立委何志偉因心疼同黨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痛毆,還動用網軍帶風向幫自己洗白,氣得直喊「PTT應該關站」。此話一出讓鄉民瞬間炸鍋,瘋狂挖出他的黑料,發現何不僅曾跟林秉樞合照,還曾自爆「當過網軍」,甚至自豪擁有3個帳號,怒批「應該關掉的是DPP!」
    2021/12/03 21:35
  • 過河拆橋?昔靠PTT選上今喊關 鄉民轟爆何志偉:不要臉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打到全身傷,引發各界譁然,但PTT卻有人試圖帶風向護航、洗白林秉樞,令同黨籍立委何志偉看不下去,痛罵網軍的惡劣行徑,直言「PTT該關站」。只不過此話一出卻引爆PTT鄉民怒火,認為何志偉當年靠PTT選上,如今卻想關掉PTT,過河拆橋有夠不要臉。
    2021/12/03 17:26
  • PTT不保?有人帶風向洗白林秉樞 他怒斥蟑螂:該關站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施暴事件曝光後,PTT有人試圖帶風向洗白林秉樞,立委何志偉在高嘉瑜召開記者會當天,獻花送上溫暖,護送高嘉瑜離場,展現同黨同僚情誼。今(3)日受訪時談到林秉樞動用網軍替自己護航,何志偉氣憤地表示,這樣一個已經被關起來的人,竟然可以有組織系統在那邊運作,感覺就跟蟑螂一樣,「把頭砍掉身體還會動」,他也說,應該要關掉PTT。
    2021/12/03 14:05
  • 宣布關站 領英中國:調整戰略專注連接職業機會

    微軟(Microsoft)旗下的職場社群平台LinkedIn(領英)昨天傳出將於今年內關閉中國區版本「領英中國」(LinkedIn China);領英中國官方微博則聲明將調整戰略,專注連接職業機會。
    2021/10/15 14:34
  • 牆內最後美國社交平台撤退!大陸領英宣布關站 內幕曝光

    中國大陸言論審查、監管日趨嚴格,以致於微軟(Microsoft)旗下專業人士的職場社交平台「領英」(LinkedIn)宣布將關閉大陸版本的領英網站,這意味著,美國在中國大陸公開營運的大型社群媒體網站,「牆內」已無類似的美國社交平台。
    2021/10/15 08:07
  • 台鐵防硬闖逃票 關門、報警、備用防身棍

    台鐵苗栗站的站務員,因為攔阻逃票乘客離開,發生衝突受傷,控告對方傷害。其實防逃票,台鐵以不受傷為原則,攔阻以關站務門為主,通報鐵路警察,避免肢體衝突,也備有防身棍給站務員,不過幾乎都沒有使用。
    2021/01/20 13:56
  • 口罩地圖功成身退!「完成階段任務」4月底結束服務

    今年二月開始實行口罩實名制後,中央和民間合作,推出口罩地圖方便民眾查看存量,如今購買口罩的管道不再只有現場排隊,也能線上預購或到超商操作機台購買,許多藥局的口罩也沒有完售,即時口罩地圖因此在網站表示將要關站,「已完成階段任務,即將在四月底後結束服務」。
    2020/04/22 11:56
  • 警抄楓林網!網曝4大盜版影音網也關站 追劇迷:崩潰

    刑事局昨(8日)破獲全台最大非法影音資源網站「楓林網(8maple.ru)」,侵權市值超過新台幣10億,架站的2名嫌犯遭法辦。消息曝光後,陸續有盜版影音網站關閉,讓追劇迷直呼,「崩潰」。
    2020/04/09 09: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