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貴?缺貨?婦奔愛心冰箱掃貨 搬走整籃雞蛋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3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3 13:00

雞蛋鬧蛋荒,貴又難買,沒想到高雄仁武有愛心冰箱站,就發生有一名婦人趁站長不注意,竟然把一整籃50多顆的雞蛋搬光光,讓站長傻眼,因為這已經不是她第一次來掃貨,上回她還來扛了6大袋米回家,把愛心站長氣到要關站,直到附近有阿伯餓暈,才又重新營運。

圖/TVBS

 
一名婦人騎機車,一到愛心站,就鎖定了擺在架上的一籃雞蛋,但她不是挑幾個拿,而是整籃抱走。

愛心冰箱站長劉嘉玲:「看到她來我們這,來兩次,就一次是搬米,一次是來拿蛋這樣子。」

先前才來扛走六大袋米,這次又把近50顆蛋一次搬走,接連好幾次,被人濫用愛心,讓站長心灰意冷,一度氣到關站,直到聽到有阿伯,因為太餓餓到昏倒,才決定重新經營愛心冰箱。

 
圖/TVBS

愛心冰箱站長劉嘉玲:「就我那時候已經宣布要關了,然後我隔天已經跟那個另外一間愛心站連絡好了,東西都要運過去了,然後剛好有一個阿姨,來找我,她就跟我說他們那邊有一個伯伯,就是剛好暈倒在她家門口,醫院檢查說是餓暈的。」

真的是希望,能把物資用在需要的人身上,而誇張事件就發生在高雄仁武的愛心冰箱,不知道這婦人,是出於何種原因,到愛心站掃貨,拿走好幾十人份的大量物資,又剛好在蛋缺貨,價格最貴的時候,把整籃雞蛋搬走。

圖/TVBS

愛心冰箱站長劉嘉玲:「就我們就盡量先做到可以公平,至少你真的是有貪心的人,可是至少你一次只能拿一袋兩袋,你不會拿到全部。」

想拿的她全拿走,其中這蛋從去年10月就已經飆漲近50%,甚至1月份價格飆到每斤47塊,北部更是鬧蛋荒,買不到雞蛋,結果婦人倒好,看到免錢蛋,直接出手,也不管其他人有沒有需求,讓站長痛批太貪心,但就怕有誤會,站長也表示,如果婦人是拿去幫助其他弱勢團體,可以直接透過站長捐贈,避免不必要的誤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蛋荒#雞蛋#婦人#愛心冰箱#掃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762

0.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