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抄楓林網!網曝4大盜版影音網也關站 追劇迷:崩潰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09 09:21
許多盜版影音網站關閉,追劇迷崩潰。(示意圖,與事件無關。圖/TVBS)
許多盜版影音網站關閉,追劇迷崩潰。(示意圖,與事件無關。圖/TVBS)

刑事局昨(8日)破獲全台最大非法影音資源網站「楓林網(8maple.ru)」,侵權市值超過新台幣10億,架站的2名嫌犯遭法辦。消息曝光後,陸續有盜版影音網站關閉,讓追劇迷直呼,「崩潰」。

據警方分析,台灣盜版網站流量排行為楓林網、伊莉論壇、劇迷gimy.tv及58b.tv。有網友發現gimy.tv、小鴨影音、pttplay、momovod昨日晚間至今(9日)晨都已默默關站。

 
pttplay、gimy.tv也關站。(圖/翻攝自pttplay、gimy.tv網站)

點進gimy.tv網站中,出現「如無再見,請您保重,謝謝各位劇迷們」字幕後轉白畫面;小鴨影音則顯示哭臉表情,寫下「抱歉!該網站已經被管理員停止運行,請聯繫管理員了解詳情。」

小鴨影音、momovod也關站。(圖/翻攝自小鴨影音、momovod)

此外,pttplay出現「幸會有你,後會有期」搭配紙飛機圖樣;momovod網站出現「若無再見,請你保重」,隨即轉白畫面。

 
對此,網友在爆怨公社臉書社團紛紛留言表示,「什麼都不見了! 大傻眼」、「天啊,我最愛的MOMOVOD竟然也被抄了」、「小鴨也關」、「不能追劇了」、「開始無聊了⋯沒劇可以追了」、「滿崩潰的,沒得看劇了」、「太可怕了,史上最大片荒。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社團)

另有網友表示,「台灣版權意識真差 難怪影視藝術一片慘」、「請支持合法串流平台」、「支持正版,才有錢再拍更多好看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楓林網#盜版#追劇#崩潰#gimy.tv#小鴨影音#pttplay#momovod#非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3

0.0554

0.1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