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一連假放不放?苦苓「台人懂自律」…網:別高估素質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08 20:0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08 20:03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延燒。(示意圖/TVBS)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延燒。(示意圖/TVBS)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延燒,不過清明連假期間各大觀光景點仍湧現大批出遊人潮,遭質疑會成防疫破口,不少人建議取消五一勞動節連假,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7日表示,目前沒有取消五一勞動節連假的規劃,不過還是要看疫情變化和民眾自律情況,若是不能自律以至於疫情更嚴重,將會視情況靈活運作,針對此事作家苦苓也發表自己的想法。

苦苓7日在Facebook發文表示,貿然取消五一連假會影響很多人的行程規劃,「我相信台灣人懂得自律、也會他律,不會再重演清明連假的擁擠狀況」,透過字句可知他反對取消五一連假,同時也指出,「而且,真的要擠,不用放假三天一樣可以擠呀」,認為取消連假並不等同於減少群聚。

 

(圖/翻攝自苦苓Facebook)

此文一出後,網友紛紛留言回應,「醫護人員實在太辛苦了」、「大師,可以呼籲,不過別高估台灣人的素質」、「我真的不信台灣人民的自律啊,大師」、「是否太看得起…」。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新冠肺炎#五一勞動節#蘇貞昌#苦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5

0.0562

0.1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