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楓林網遭查封!網爆「2大論壇也GG」:世界末日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08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08 19:40
全台最大盜版網站之一「楓林網」遭查封。(示意圖/TVBS)
全台最大盜版網站之一「楓林網」遭查封。(示意圖/TVBS)

全台最大盜版網站之一「楓林網」,擁有多國影集、動畫和綜藝節目,如今盜版平台遭警方查禁,開設平台的2名台大碩士生更被凍結6000多萬元,現在還有網友爆料伊莉討論區的影片區似乎也消失了,不少人崩潰直呼,簡直是世界末日。

早在清明連假期間就有一名網友在「PTT」八卦板以「伊莉電影下載區不見了」為題,發文直呼「世界末日啦!伊莉電影下載區跟連續劇區都消失了」,表示連身為尊貴會員的他都看不到任何東西,忍不住求救,「怎麼辦啊?」

 

(圖/翻攝自PTT)

隔天也有網友以「不死鳥伊莉論壇被中國查水表擊墜了」為題發文透露,先前看到一個當年有買伊莉永久會員的朋友哀嚎,他才知道伊莉關閉了一堆下載區,只見公告中提到,目前討論區和影片區,部分影視版面因特別情況「目前採取關閉中」,所有會員均無法訪問,包括高級和贊助用戶,「請不要因為無法訪問而升級或贊助,不會改變情況。」

(圖/翻攝自PTT)

此消息一出後,網友紛紛留言回應,「盜版仔滾啦」、「我想看動畫嗚嗚嗚嗚」、「8成被查了」、「這被擊落會崩潰」、「悲劇了」,其中也有人表示,「卡提諾的小說區前一陣子也關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楓林網#綜藝節目#動畫#盜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3

0.0621

0.1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