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0歲殷琪涉運毒海龍蛙兵台中活春宮謝金燕壹柒柒泰國地震停辦
  • 搜尋:

    關公 結果共653筆

  • 高官爆「車震人妻」 薛瑞元:私領域、無關公務

    衛福部又有官員驚傳婚外情!秘書處長被週刊直擊,深夜私約前下屬「停車場幽會」,驚人的是過程,「車身多次劇烈晃動」被質疑不倫戀。部長薛瑞元被問到,會不會做相關懲處時,則是強調,這是私領域,與公務無關。
    2023/12/05 20:06
  • 阻擋福建「湄洲媽祖、東山關公」來台? 陸委會駁:假消息

    中國大陸福建省湄洲媽祖、東山關廟昨(28)日發出聲明,控訴民進黨政府粗暴阻擾民間宗教交流。陸委會今(29)日回應,相關案件一直都依程序處理當中,且申請資料中諸多疏誤,已數次函請邀請單位說明,主管機關仍在等待補正資料,所謂「駁回」是惡意假消息。
    2023/11/29 21:44
  • 八點檔男星遭棍棒砸中!當場「血流不止」緊急送醫 驚人傷勢曝光

    男星潘逸安21歲以婚紗模特入行,經王識賢提拔拍戲,從小配角演起,到《戲說台灣》磨練口條、演技,再到八點檔擔綱主角,演藝之路到今年滿20年。他曾因一句話NG十多次遭現場導播責罵,為了精進演技,和好友林佑星組「研討會」,看電影、戲劇討論劇中人表演方式。拍戲過程常激發他吃苦潛力,在7月酷暑套5層衣服扮關公,一拍2個月,也曾在武打戲被斷棍劃裂鼻樑,險傷及雙眼。
    2023/11/28 11:43
  • 斷言2024結局!命理師驚曝「藍白合結果」:柯營大將走光

    2024總統大選登記只剩2天,藍白合已成「藍白拖」,至今還沒有答案。沒想到,曾預言「關公大火」會爆發災難,結果成真爆淹水、道路坍方的命理師高煜霖,此次再出手預測,斷言2024驚人結局。
    2023/11/23 09:45
  • 不用抽!路上就有野生「魔關羽」 引爆日、港討論

    有網友在臉書PO文,說在路上看到「野生的關公模型」,高度將近一層樓高,直呼就像是電玩人物實體化,實際找到本尊,原來是台中一間宮廟特地請人打造,這尊關公是橡膠做的可以穿戴,腿部有2公尺高蹺,不是人人都能駕馭。
    2023/11/15 13:07
  • 戰勝小三!「公關鐵娘子」岳啟儒揚眉吐氣 自揭惡魔老闆私下面

    日前《TVBS看板人物》由主持人方念華深度專訪「公關鐵娘子」岳啟儒,她在毫無資源的情況下勇敢選擇創業路,靠著長時間於精品圈的努力耕耘,創立國際一線精品指定的公關公司。岳啟儒自稱「惡魔老闆」,並在今年出版半自傳書籍《一人份的勇氣》,想以自身的創業經驗鼓勵大家,當遇到人生狀況的時候,都可以發揮自己的那份勇氣。 
    2023/11/09 19:11
  • 在關公面前打成這樣!出巡繞境神轎碰撞 爆全武行

    高雄梓官區有宮廟繞    境活動,其中兩頂神轎碰撞,其中一方人馬,心生不滿,起口角衝突又動手打對方,甚至拿起轎棍企圖攻擊,還好被旁人勸阻,驚動警方到場處理,周邊也加強取締,光無照闖紅燈等交通違規,就抓了80件,還有騎士雙載,沒戴安全帽,被攔查跑給警察追。
    2023/11/08 19:41
  • 影音/喵皇上桌幫關公「理毛」 飼主狂喊制止下秒被瞪

     
    2023/11/02 12:41
  • 侯友宜拜關公「1動作」竟有問題?民俗專家示警:顯現凶兆

    總統大選將在2024年1月13日舉行,所剩時間不到3個月,各參選人卯足全力拚選戰,除此之外,也會到廟裡參拜,祈求選舉順利,不過,侯友宜昨(24)日到台南東區關帝殿、北區開基玉皇宮參拜時,拿香手勢卻犯1錯誤,讓民俗專家廖大乙直指大不敬,可說是「顯現凶兆」。
    2023/10/25 10:08
  • 醫療勞權遊行前 衛福部邀公會交流承諾定期開會傾聽

    台灣醫護人員長期面臨短缺困境,在COVID-19疫情後更大量流失,將上街頭抗議。衛福部今天趕在活動前夕找來21個醫事相關公會全聯會意見交流,盤整薪資、人力2問題,承諾將定期開會傾聽。
    2023/10/21 22:40
  • 關公恐有重大警告!專家「見1不祥徵兆」急籲侯友宜:快點香請示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有尊關公像,日前在舉辦記者會時,關公像上的青龍偃月刀竟突「砰」一聲墜地,由於正值藍白合陷入僵局之時,引發不少聯想。對此,民俗專家解讀「神明的兵器落地」被視為不祥徵兆,會相當麻煩,2點警告侯友宜絕對不能等閒視之!
    2023/10/19 14:24
  • 助伊朗製造飛彈無人機 美制裁中國香港公司及個人

    美國財政部今天宣布對伊朗、香港、中國和委內瑞拉相關公司與個人實施新制裁,理由是支援伊朗的彈道飛彈和無人機計畫。
    2023/10/19 10:56
  • 侯辦「關刀突墜地」恐凶兆?他揭觸犯禁忌:風水師早說別這樣

    一生信奉關公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有一尊關公像,用以提升同仁士氣。怎料日前召開記者會時,關公像上的青龍偃月刀竟突「砰」一聲墜地,值此藍白合陷入僵局之時,引發不少聯想。對此,也有收藏關公像的國民黨桃園市議員黃敬平指出,其實早有風水專家說過「關公最好別拿刀」!
    2023/10/19 08:07
  • 揭秘!青龍偃月刀突掉落 侯友宜競辦關公像大有來頭

    國民黨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兩陣營商討「藍白合」,昨天侯辦執行長金溥聰開記者會重申「民主初選」,未料,會前卻發生擺在侯辦的關公像,右手拿的青龍偃月刀應聲掉落,引發現場媒體一陣騷動,意外成為焦點。事實上,侯友宜篤信關公為人所知,從過去從警時期開始就在辦公室擺放大大小小的關公像,至今進駐新北市府、競辦,關公形象也隨處可見,這尊關公像,最早是放在新北市府,隨侯參選總統後,被搬來競辦「坐鎮」。
    2023/10/18 12:46
  • 青龍刀突墜地!命理師驚爆「關公也看不下去了」警告侯3件事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曾多次公開宣示,關公是他一生的宗教信仰,也因此其競選辦公室有一尊關公像,用以提升同仁士氣。怎料昨(17)日下午侯辦開記者會時,關公像上的青龍偃月刀竟突「砰」一聲墜地。對此,命理專家小孟老師警告「連關公也看不下去了」,急勸侯友宜小心3件事。
    2023/10/18 11:01
  • 侯辦關公像「青龍偃月刀墜地」 名嘴酸:這也要怪媒體?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篤信關公,在其新北市板橋的競選辦公室有一尊「關公銅像」,不過,昨(17)日卻突然發生意外,原本關公手上的青龍偃月刀就硬生生「碰!」一聲滑落,事後侯辦解釋是電視台攝影記者碰到所致。不過,政治評論員、電視名嘴黃創夏今(18)日在臉書發文酸,「連掉關刀也要怪媒體?某家攝影記者碰到?真正的關二哥不會因此握不住」。
    2023/10/18 10:13
  • 競辦關公像「青龍偃月刀」突墜地!命理師警告侯友宜會出大事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向來以「關公精神」自我期許,怎料昨(17)日下午侯辦開記者會時,擺放在辦公室中、關公像上的青龍偃月刀,竟突然「砰」一聲掉落在地面上。事後雖侯辦解釋是電視台攝影記者碰撞導致,但命理專家一看大事不妙,對侯友宜提出警告!
    2023/10/18 08:06
  • 誤遭人撞! 侯友宜競辦關公像大刀突「落地」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前進竹苗客家票倉拉票;但在新北市的競選辦公室,一直供奉的「關公銅像」,卻突然發出聲響,原本緊握著的青龍偃月刀就硬生生「滑落」。不過經確認後才知道,原來是遭旁人不慎「撞到」,才會掉到地上。
    2023/10/17 20:12
  • 碰!侯辦回應藍白合 關公像青龍偃月刀突「落地」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一生從警,多次公開宣示關公是他一生的宗教信仰,今年8月侯辦還公布「重然諾」影片,被解讀為劍指獨立參選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侯辦今(17)日下午開記者會回應藍白合議題,未料,記者會前,一直放在侯友宜競選辦公室的一尊關公像,手上的青龍偃月刀卻突然應聲落地,引發現場媒體騷動。
    2023/10/17 17:14
  • 侯辦推首批捐款小物 10月下旬再公布第2波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今天推出首批捐款小物,包括落肩圓領上衣、小關公老帽等,已捐款的民眾獲得點數後即可兌換;預計10月下旬將再推第2波。
    2023/10/16 15:25
  • 「許哲賓就是網軍」 高嘉瑜秀證據PTT多帳號

    農業粉專Linbay好油板主林裕紘涉嫌自導自演恐嚇案,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進一步指出,檢警已鎖定一家,由共犯許哲賓擔任股東的公關公司,據悉這間公司擁有數十個海外假帳號,而且就在出事後,官網也消失!
    2023/10/06 19:11
  • 新竹女惡意棄養12隻貓狗!竹縣動保員「開車載運」也遭究責

    日前一名住在新竹的馬姓女子因為沒錢付房租遭房東驅趕,女子只好帶著她所飼養的9隻狗及19隻貓流落街頭,沒想到女子竟然將12隻外來犬貓遭惡意棄養在基隆東勢坑山,其中1隻公貴賓還慘遭車輛撞死,基隆動保所循線追查發現竟是由新竹縣動保所負責載運犬貓,將通報新竹縣政府政風處調查,追究新竹縣相關公務員有無責任。
    2023/10/06 15:35
  • 中共介選新招!國安局長示警:跟台灣公關公司發布民調

    2024總統大選競爭激烈,進入倒數101天,國安局長蔡明彥今(4)日透露,中共目前有跟台灣公關公司進行民調,這些民調的發布,可能對台灣選舉過程產生影響。他表示,不排除中國在選舉過程中對選民進行認知做戰,包括軍事脅迫、經濟施壓甚至爭議訊息操作等。
    2023/10/04 10:55
  • 包庇? 綠控新北市府聯手業者「剝削司機」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全國跑透透拚選舉。不過,今天民進黨議員踢爆,侯友宜上任後,將新北市每年約1千萬的各機關公務搭乘計程車費用發包出去,採購契約每年都享有折扣,但得標的隊業者不但沒有自行吸收成本,還轉嫁到司機身上。
    2023/10/02 14:33
  • 中秋夜高雄吃平安宴 粉絲送關公像祝郭「戰無不勝」

    正在爭取連署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中秋夜沒有閒著,結束苗栗行程後,晚間南下高雄,到大寮的福興宮吃平安宴,支持者送上關公雕像祝福。不過飯一吃完,他馬上又搭高鐵回台北,拜票行程滿檔。
    2023/09/29 23: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