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關公恐有重大警告!專家「見1不祥徵兆」急籲侯友宜:快點香請示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9 14: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9 14:24
侯友宜很信奉關公。(圖/翻攝自侯友宜臉書)
侯友宜很信奉關公。(圖/翻攝自侯友宜臉書)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有尊關公像,日前在舉辦記者會時,關公像上的青龍偃月刀竟突「砰」一聲墜地,由於正值藍白合陷入僵局之時,引發不少聯想。對此,民俗專家解讀「神明的兵器落地」被視為不祥徵兆,會相當麻煩,2點警告侯友宜絕對不能等閒視之!

更多新聞:侯辦「關刀突墜地」恐凶兆?他揭觸犯禁忌:風水師早說別這樣

 

侯友宜競辦關公的關刀突落地引發聯想。(圖/TVBS)
由民俗專家經營的「興趣使然的解籤師」臉書粉專,針對侯辦關刀落地分析,指「神明的兵器落地」向來是麻煩的問題,偏偏今天落下的又是侯友宜競辦關公手中的關刀,他表示若是在廟裡,神明兵器倘突然落地或損毀,廟中委員少不了要擺上香案,詢問神明是否有所指示,「雖然有一定的機率神明會透過擲筊等方式表達『無事』,要大家心無罣礙,順便重做一把兵器」,但無論如何,此事都會被視為不祥徵兆。
 
「興趣使然的解籤師」指出,今天關刀落地的關公是侯友宜競辦的關公,這就無法等閒視之。就目前找到的照片看來,他表示關公的刀口「朝地」,但這應該是落下後的方向,認為一開始的刀口是向內的,這就會讓人產生疑慮。該粉專指出,這在民俗信仰中是代表「整頓內部」,所以警局內若有供奉武關公,通常會將刀口向外表示團結一致,若是刀口不小心向內,也會儘快調整成向外,避免出現內鬨。此外,還有一種情況是新長官上任時,刻意調整刀口向內,就是新長官在暗示將進行「內部整頓」。

更多新聞:多重惡疾纏身險失明!56歲馬妞「驚傳暈眩重摔」現況曝光
 

專家呼籲侯友宜點香請示關公。(圖/翻攝自侯友宜臉書)

 
但今天侯友宜的身分特殊,是國民黨的總統參選人,也就是一個組織的領袖,該粉專認為,「刀口向內」除了有內鬨疑慮,也容易讓競辦人心惶惶。他也分析,關刀落下可能有2個暗示,第一是「和談」,由於目前在野陣營正在進行協商,但無初步共識,「關刀落下可視為神明指示在野必須協商,畢竟伸手不打笑臉人,但拿著武器就不會有人想跟你談。」
 
其二則是「神明真有重大指示」,只是三言兩語說不清,所以先讓關刀落地,「這個時候就要讓侯友宜率領競辦幹部集體點香向關公請示,到底神明想傳達什麼?」不過該粉專也強調,上述兩推論都有個前提,那就是這尊關公是有「開光」的,意即是有神明駐守的,「如果這尊關公沒有開光,那其實心無罣礙,將關刀固定的牢靠一點就好,不然下次再度落下,想必還是會引起一番騷動。」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侯友宜#侯友宜 關公#侯辦關公#侯辦關公像#關刀落地#關刀#青龍偃月刀#青龍偃月刀掉#關刀掉落#2024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814

0.2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