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染髮完呼吸困難「突昏迷5天」!女頭髮全剃光才撿回一命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9 11: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9 11:09
李女為了參加婚宴染髮。(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李女為了參加婚宴染髮。(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染髮過後竟昏迷5天?近日湖南一名女子為了去喝喜酒,開開心心去髮廊將白髮全染黑,怎料染完才4個小時,就因為呼吸困難陷入昏迷被送醫,最後是頭髮全剃光才撿回一命!

更多新聞:侯辦「關刀突墜地」恐凶兆?他揭觸犯禁忌:風水師早說別這樣

 
 
染髮竟引發過敏性哮喘陷入昏迷。(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據陸媒《頭條新聞》報導,湖南長沙一名李姓女子為了參加婚宴,到自家門口一間髮廊染髮,要求將白頭髮全染黑。怎料,在染髮4小時以後,李女突然呼吸困難陷入昏迷,被家人送往附近醫院急救。

更多新聞:郭台銘過73歲大壽!深夜罕曝參選心情 認了「我是焦慮的」
 
為了減少過敏原刺激,醫師將女子剛染的黑髮全剃光。(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住院5天以後,李女仍未恢復清醒,接著又被轉到湖南省人民醫院嶽麓山院區的重症病房。醫師表示,李女是因為染髮導致過敏性哮喘,為了減少過敏原的刺激,醫師在徵得家屬同意後,將李女剛染好的頭髮全部剃光,後來呼吸困難的情況才逐漸好轉,於本月16日順利出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染髮#染髮昏迷#染頭髮#呼吸困難#染髮呼吸困難#染髮劑#過敏#染髮 過敏#剃光頭髮#昏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0790

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