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銷禁賽酒駕200萬事故台灣地震肇事逃逸急診室花蓮地震三立八點檔
  • 搜尋:

    鐵鍬 結果共29筆

  • 鎖定老公寓!「竊盜3人組」連闖6戶偷逾百萬

    新北市板橋多間民宅連續遭人洗劫!一名男子跟兩名鄰居,組成竊盜三人組,鎖定老舊公寓犯案,事前會在深夜來「場勘」,觀察地形路線,並選定週末白天,亂槍打鳥按電鈴,確認屋內沒人後,用自製的鐵鍬工具開鎖,再分工搜刮及把風,包含現金、黃金跟3C產品,兩個月內連犯6起,得手金額超過百萬元!
    1小時前
  • 掐暈4歲妹「糞缸溺殺」!狠棄屍農地 陸童認:不爽玩具被搶

    中國大陸近期「未成年命案」引起高度關注,3名國中少年聯手霸凌同學、持鐵鍬將其臉部砸爛至死,手法之殘忍令人不忍卒睹;而不少民眾也想起,去(2023)年8月也曾發生過類似兇殺案件,一名未滿12歲的男童因和鄰居女童產生嫌隙,竟藉口將其帶往住家400公尺外的荒廢農地,掐暈後扔進糞缸活活溺殺,無奈經過半年調查,卻因男童未成年而裁定撤案。
    2024/03/25 10:25
  • 河北高中生「睪丸被打傷」不敢上學!霸凌者嗆外公是縣長 官方急回應

    中國大陸河北邯鄲近傳駭人校園霸凌案,有初中生拿鐵鍬打死同學,並埋到菜園裡,引發當地群情激憤。同樣是河北邯鄲,昨(19)日又再爆出校園霸凌,高中生小康(化名)在去年5月間,被同班同學小莊(化名)打到睪丸受傷休學,同年9月嘗試回校上課,還被小莊嗆聲外公是縣長等,因傷休學迄今,仍不敢返校。霸凌案頻傳加上民怨似乎驚動當局,官方今(20)日特此說明,小莊家屬及校方已經給予小康賠償,「但未完全達成一致」,並指小莊的外公只是「普通職工」。
    2024/03/20 17:25
  • 陸國中生持刀瘋砍師!疑不爽晚下課 教室濺血「衝高樓墜亡」

    中國大陸近日「國中血案」頻傳,先有河北省國一少年遭同學霸凌、持鐵鍬毆打毀容致死,如今再有消息指出,河南省一名國中少年,疑似不滿老師拖延到下課時間,竟拿刀行兇後跳樓身亡,而當地警方並未回應是否屬實,僅透露在調查中。
    2024/03/18 17:23
  • 基隆國中生霸凌3打1 鐵鍬、掃把狠砸還嗆「頭壓進水裡」 

    再傳校園霸凌!日前網路各大社群流傳一段影像,1名身穿基隆某國中運動服的男學生,遭到同校3名同學聯手施暴,3人分持木門、鐵鏟、掃把等物品攻擊被害男學生,一旁拿手機拍攝的同學還大聲叫囂「把他頭壓進水桶」,影片曝光後基隆警方介入偵辦,初步了解衝突起因僅是日前被害學生不慎與另名同學有肢體碰撞,引發少年不滿才糾眾施暴,全案將依違反少年事件處理法移請少年法庭審理。
    2024/03/05 12:51
  • 鐵橇男恐嚇「搶我老婆就帶走」 店家傻眼報警:完全不認識

    昨(14)日晚間台南市驚傳持鐵橇恐嚇店家事件,一名男子突然來到位於東區一間營業店家,原先在店門口納涼的店主,見到男子突然質問並亮刀後,被嚇到馬上退後,店主表示一頭霧水根本不認識對方,而家人事後將監視器畫面上傳至網路,驚呼「隨機殺人太恐怖」。
    2023/12/15 12:40
  • 嘉義醉男酒後找鄰居打架 鐵鍬遭搶反被打死

    嘉義水上昨(12)日晚間發生命案,吳姓男子與鄰居蔡姓男子,疑似有嫌隙,吳男酒後手持鐵鍬到蔡男家中理論,兩人爆發口角互毆掛彩,過程中,蔡男將鐵鍬一把搶來,將吳男敲成重傷,警消獲報到場時,吳男已無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警方後續也將朝殺人、過失致死方向偵辦。
    2023/06/13 09:54
  • 賭世足連輸! 債主討嘸10萬 怒砸百萬名車

    新北市中和一名男子下注賭世足,結果連輸好幾場,欠下10萬多元賭金,3名債主上門催討時,看到他開百萬名車卻屢次都還不出錢,半夜氣的跑到他家門口,用鐵鍬砸爛兩輛車!
    2022/12/10 12:22
  • 8旬嬤遭鐵門夾住 喊6小時「救命」才被人發現

    台中一位80歲阿嬤,因為長期在家裡堆置回收物,導致鐵門變形,日前鐵門突然掉下來夾住她,受困6小時終於被人發現,所幸警方隨身攜帶工具鐵鍬,馬上把她救出來。
    2022/07/12 20:12
  • 抓蛇泡藥酒慘被咬!男用嘴吸毒險死 尿液還變醬油色

    一名男子因為聽見人驚喊「有蛇!」便抓起鐵鍬衝去要跟蛇隻輸贏。到場時他發現,原來是條肥壯的百步蛇,想說抓回去泡藥酒還不錯,於是準備活捉。沒想到下一秒,毒蛇快速咬了男子手腕,急得他當場用嘴吸毒液,接著他的牙齦出血、嘴唇發麻,不僅藥酒沒喝到還差點小命不保。
    2021/06/03 05:29
  • 載老闆出車禍…家屬拿鐵鍬打死司機老母 3歲女命危

    大陸河北日前發生1起誇張案件!1名司機日前開車載老闆外出時,路上遇到了追撞車禍,導致2人都受傷了,司機還幫老闆墊付了4萬人民幣(約台幣17萬)的醫藥費。沒想到事後老闆的家屬不肯罷休,拿著鐵鍬和刀子闖入司機家中,把他的母親打死之外,還把3歲女兒打成重傷;畫面曝光之後,網友們紛紛撻伐大罵「畜生!」
    2020/07/23 19:51
  • 南韓國會上演全武行 拳打腳踢還拿鐵鍬破門

    近日南韓國會殿堂上演一場大亂鬥,在野黨不滿執政黨,要快速通過選舉法修訂案,300多名議員上演肉搏戰,南韓國會罕見地動用警衛維持秩序,雙方拳打腳踢,從晚間激戰僵持到天亮,法案也完全沒有進展。
    2019/04/27 12:32
  • 街貓天堂!俄羅斯西北濱海小鎮 貓大廚專烹煮

    全世界最愛貓的國家,就是俄羅斯。根據調查,超過6成的俄羅斯人,家裡都有養貓。愛貓人士也組織團體,在嚴寒的冬天到街上餵貓,並替牠們找溫暖的地下室取暖。莫斯科街頭大約有10萬隻街貓,副市長甚至下令,住戶不能把住家的地下室封死,好讓貓能鑽進去過冬;但由於許多居民都沒遵守規定,逼得愛貓人士只能拿鐵鍬破壞門窗,為貓找取暖的空間。至於在俄羅斯西北部的濱海小鎮,街貓可就太享福了,鎮民還特意為牠們聘請貓大廚照料三餐,俄羅斯人愛貓的程度,堪稱是貓奴大國。
    2019/03/19 20:08
  • 千人瘋挖「太和玉」拚致富 專家笑:用來鋪路還不錯

    大陸四川西昌太和鎮小麻柳村近日傳出有人發現玉石,消息傳開後,30日深夜有近千民眾帶著鋤頭、鐵鍬到礦區摸黑挖寶,拼命尋找一種名為「太和玉」的石頭,想以此致富;不過國家觀賞石一級評鑑師笑說,所謂的太和玉只是石英石、鵝卵石,除了拿來鋪路,沒有什麼經濟價值。
    2018/11/02 23:05
  • 山竹肆虐菲律賓釀74死 數十人恐仍埋土石下

    山竹颱風肆虐菲律賓,已造成74人喪生。當地數百名搜救人員今天以鐵鍬或徒手挖掘的方式,持續在翻找恐被埋在大規模土石流下的數十人。
    2018/09/18 17:40
  • 舊愛有新歡!男夥同3保全 殺情敵還棄屍

    新竹傳出一起情殺案,擔任保全的男子不滿前女友另結新歡,竟然找來同事攔截相約出遊的情敵,以幫忙搬東西為理由,強押被害人上車,一路開往苗栗頭份一帶,持鐵鍬和警棍將人活活打死,最後還棄屍公墓旁的草叢,直到女友找不到人,案件才曝光。
    2018/07/07 18:30
  • 不滿前女友結新歡 男設局打死現任男友

    新竹傳出一起情殺案,擔任保全的男子,因為不滿前女友結新歡,竟然找來同事攔截,相約出遊的情敵以幫忙搬東西誘騙上車,一路開往苗栗頭份一帶,持鐵鍬和警棍毆打最後被活活打死,還棄屍公墓旁的草叢,女友找不到人報警,才知道失蹤的男友跟前男友有關。
    2018/07/07 14:15
  • 鐵橇毆打前妻  女po影片控前夫殘暴

    彰化一名離婚的媽媽,在臉書po一段她坐在地上抱著兩歲小孩,被前夫拿著鐵橇毆打影片,孩子淒厲的叫聲好揪心。這是去年發生的毆妻事件,夫妻多次因為家暴報案,也因為這次毆打事件離婚,爸爸因為傷害判刑3個月,女方指控男子暴力,男子說當天是因為她罵婆婆引發爭吵也已經離婚,反控翻舊帳糾纏不情。
    2018/04/09 14:38
  • 鐵鍬上下撬!雨衣男破壞兌幣機 偷走近9萬

    新北市一名男子,連續3天,趁著凌晨,沒人注意時,跑到樹林、板橋三間夾娃娃機店面,暴力撬開兌幣機,偷走近9萬元現金,店家損失慘重。
    2017/07/13 11:04
  • 「你別走」起糾紛被推 嗆聲反挨告妨害自由

    只因為一句「你不要走,我要報警」,被對方提告妨害自由!台中有名機車騎士,遇上一輛轎車切換車道卻沒打方向燈,他先由左側超車,並按一聲喇叭提醒,沒想到惹火轎車駕駛,對方下車後不只動手推人,還拿鐵鍬逼近、作勢攻擊,騎士打電話報警,並且要求對方不要離開現場,沒想到駕駛因此提起妨害自由告訴,被指控的轎車駕駛也反駁,對手先動手害他手受傷,他才會作勢拿鍬防衛 。
    2017/06/26 18:42
  • 垃圾車悶燒竄濃煙 疑廟會鞭炮餘燼惹禍

    21日凌晨,新北市三重,重新橋下的環保局垃圾車停車場內,傳出垃圾車火燒車事件!有民眾表示向消防局表示,聽到垃圾車內部有鞭炮聲,消防員趕到,發現垃圾車內部在悶燒,竄出大量濃煙,由於油壓器故障了,只好破壞車體來灌救,3名消防員站在垃圾車上頭,先用電鋸破壞車體,再用鐵鍬試圖扳開,急急忙忙,就是因為這垃圾車內起火了,濃煙不斷從裏頭竄出,部分車殼已經燒黑。
    2017/05/21 08:33
  • 「鐵撬藏現場」2賊早有預謀 偷遍出租套房

    持續追蹤,2賊早有預謀,把犯案工具「鐵撬」放在現場隨時下手!一開始,警方也霧煞煞,調出監視器才知道,他們專挑舊式公寓,因為鐵欄縫隙大,只要伸手用鐵鍬撬開,一人把風一人進入屋內,再爬進天花板,闖房間內搜括,等於連闖四關,每一次犯案,都選在在新北市各大學區附近,隨機下手行竊!
    2016/09/14 19:13
  • 「砸車剛好而已」惡男砸4車 持鐵鍬打斷手骨

    隨機砸車,還拿鐵鍬打人,台中這名砸車男沒有工作,只因為跟媽媽大吵一架,看什麼都不順眼,竟然拿著鐵鍬出門,一連砸毀停在路邊的4台車跟機車,附近鄰居為了阻止他,2個人還受傷掛彩,其中一名被害人左手手指頭被打到斷裂骨折,而根據鄰居表示,這名男子平常跟媽媽住在一起,他爸爸很怕兒子的暴力傾向,甚至還申請家暴保護令,只是這次隨機砸車打人,讓受害者非常煩惱,修理費、醫療費加起來超過10萬元,砸車男沒有工作怎麼賠,而且他隨時都可能會失控打人,就像一顆未爆彈,搞的人心惶惶。
    2016/07/06 12:47
  • 取締激怒張嫌火爆個性奪槍 警匪駁火

    不滿沒有戴安全帽,被攔查引發槍戰。警方調查,遭擊斃的嫌犯張坤明,45歲,有竊盜、毀損等多項前科。幾天前,才在住家附近的超商,持鐵鍬破壞3部機車,槍戰發生的19號上午,才因為學校主任詢問,他10歲的女兒為何沒有到校上學,出手毆打。現在搶槍、和警察扭打,自己斷送一命。來到他位於台中市神岡的住處,張坤明的媽媽對他的火爆個性,也有怨言,還說早上跟他要的150塊錢,也被打
    2015/01/19 18:36
  • 我心情不好!男偷鐵鍬 沿路砸汽機車

    新北市1名陳姓男子,因為心情不好,竟然連續腳踢汽車,用手推倒機車,甚至還跑去偷鐵鍬,繼續砸車,直到員警趕到才停手,男子犯案過程,跑到馬路中央,人車爭道,險象環生
    2014/12/29 14: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