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白沙屯媽祖顯靈2024韓劇生成式AI小貨車保姆東成醬油金秀賢白冰冰GPU養老
  • 搜尋:

    銀座 結果共210筆

  • 士林「廢墟大樓」店面598萬求售!房仲:內恐荒廢

    鄰近士林夜市的銀座大廈,有屋主要將一樓3.14坪的店面售出,開價598萬元,據了解,該物件目前帶租約,年收租金約18萬元,投報率約2.5%,當地房仲說,其實不算太貴,但裡面有可能是廢墟,而不僅是銀座大廈,我們實際走訪夜市,可以發現不少店面掛起出租告示,當地攤販說人潮真的少了好多。
    2024/03/01 19:43
  • 銀座米其林一星拉麵店排隊最久等6小時! 業者推「加價訂位」網熱議

    許多超人氣名店因為上門顧客人數太多,只能排隊等候位置,但是等待時間太長可能也會影響到顧客的興致。日本東京銀座一家拉麵因為太受歡迎,等待時間最長有可能拉到6個小時,相當誇張,店家於是決定從今年2月起推出付費訂位制,上午的時段無法預約、只能乖乖排隊,但下午則可以「課金」付費500日圓(約新台幣104元)進行訂位。這種在排隊流程導入「課金制度」的作法引發日本網友熱烈討論,有人樂見其成,不過也有人認為根本沒有必要。
    2024/02/17 15:32
  • 自稱半個中國人!福原愛一身紅迎農曆年 高喊:要吃中國菜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一心耕耘大陸市場,除了開設小紅書、抖音等帳號,更嘗試直播帶貨,不過大陸網友不買單,導致銷售狀況低落。今(9)日是除夕,她雖人在日本東京,更不忘狂吃大陸年節佳餚,更穿得一身紅,喜氣洋洋地拍片祝賀粉絲新年快樂。
    2024/02/09 14:21
  • 鬧事型YTR埋伏Stray Kids鉉辰! 「暴衝狂吼我愛你」還批他冷淡

    自稱「迷惑系」(鬧事型)的日本YouTuber原田將大,先前曾開砲批評在大阪音樂祭上遭襲胸的韓國DJ「DJ SODA」比猴子還不如,最近又有脫序行為,原來最近韓團Stray Kids人氣成員鉉辰位品牌活動造訪銀座,原田將大卻去現場狂吼告白,讓不少日本網友覺得相當恐怖,而原田將大的太太也出面說明:「這是先生為了我做的!」
    2023/11/01 09:00
  • 日圓貶不停!兌美元逼150 東京銀座2丁目再奪地王

    美國和日本利差持續擴大,導致日圓匯率疲軟,兌美元來到148日圓價位,今天(21日)台銀日圓現鈔賣出價也出現0.21字頭,讓日本政府官員紛紛出面喊話,表示為穩定匯率,將不排除任何選項。而日圓走貶也推升日本物價,地價也連續兩年上漲,連地方住宅用地都是31年來首次上揚,主要是疫後觀光復甦,外國觀光客回流,漲價效應外溢到都市以外地區;而蓋半導體工廠的北海道和熊本縣,地價漲幅也名列前茅。
    2023/09/21 19:55
  • 銀座名餐廳歧視顧客?韓女怒控:害我誤喝「稀釋漂白水」

    1930年創立的日本知名天婦羅老店「銀座天一」,近日傳出端「稀釋漂白水」給客人,導致客人喝下後喉嚨劇痛緊急送醫。韓媒指出,喝下漂白水的客人是韓國女性,她主張這是一起「嫌韓事件」,懷疑店員是故意這麼做。  
    2023/09/20 10:09
  • 銀座天婦羅名店出包!婦喝下「稀釋漂白水」喉嚨劇痛中毒

    1930年創立的日本知名天婦羅老店「銀座天一」近日爆出食安事件。該餐廳的「銀座三越分店」8月誤將稀釋過的漂白水端上桌,導致客人喝下喉嚨劇痛,緊急送醫。受害人家屬不滿餐廳事後試圖滅證、事件發生隔日還繼續營業,憤而報警。
    2023/09/16 14:26
  • 去年深陷性騷醜聞 《半澤直樹》男星香川照之爆秘婚生子

    57歲《半澤直樹》男星香川照之,去(2023)年爆出在銀座對女公關做出性騷擾行為後,不僅慘丟主持棒,還幾乎失去所有廣告代言,形象跌落谷底。日媒最新報導,香川照之在事件爆發後,與一名20多歲的年輕女性秘密再婚,對方已經產下一子。
    2023/08/07 18:10
  • 日本經濟復甦!製造.非製造業景氣信心飆升

    日本經濟出現好轉跡象。日本銀行公布第二季經濟短觀報告,因晶片問題逐漸化解、價格轉嫁減輕企業壓力,大型製造業信心指數揚升4大點,來到了正5,是7個季度來首度改善。大型非製造業則為正23,較上季成長3大點,連續第5季上升,創2019年6月以來新高。日本道路沿線土地價格也受惠於觀光回暖,較去年平均漲1.5%,連續兩年攀升。
    2023/07/04 19:19
  • 壽司還是拉麵?訪日遊客較好這1味 記者驚:全是外國客

    新冠疫情放緩後日本政府力推觀光,又有便宜日圓加持,訪日的外國遊客數持續成長,已經回復到疫情前約7成的水準,相關藥妝店、餐飲業也迎來一波復甦。日本《朝日電視台》調查,以前外國觀光客最喜歡到日本吃壽司,如今拉麵店擊敗壽司、成為饕客首選,走進東京銀座的拉麵店「一風堂」內,更是全部坐滿外國遊客,讓記者十分吃驚。
    2023/06/27 14:08
  • 這不是演戲!3「面具客」搶東京銀座名錶店 過程全都錄

    剛結束黃金週的日本,東京街頭卻相當不平靜。先是在西新井車站,傳出有咖啡罐爆炸,造成兩人受傷。此外在銀座鬧區,有搶匪帶著面具闖入名錶專賣店,搶走價值超過一億日圓的30幾支手錶。而且連逃逸過程,都被目擊者拍片記錄下來,也幫助警方在半小時內迅速破案。
    2023/05/09 11:33
  • 銀座勞力士錶店搶案4男嫌遭逮 全是未滿20歲青少年

    日本東京銀座一家勞力士手錶專賣店昨日(8日)晚間6點半左右發生一起搶案,在數名店員遭到威脅的情況下,有超過100支高級手錶、價值1億日圓(約新台幣2272萬元)的商品被搶走,搶匪立刻展開逃亡,警方則在稍晚逮捕了4名嫌犯,4人全部都是16歲至19歲的青少年。
    2023/05/09 11:02
  • 銀座精品店遭搶!面具怪客「狂掃上億名錶」 恐怖砸店畫面曝

    日本東京8日傍晚驚傳搶劫案!位於鬧區街邊的一處高級手錶店,在大白天遭遇3名「面具怪客」持撬棍公然行搶,在砸破店門、展示櫃洗劫商品後,歹徒也衝上路邊的白色箱型車逃離,整個過程也被目擊民眾拍下;而據警視廳說明表示,警方在火速循線追緝後已經將涉案的4名嫌犯逮捕歸案。
    2023/05/08 21:00
  • 日相岸田7日訪韓 尹錫悅:想請他吃韓式炭火烤肉

    南韓總統尹錫悅今年3月訪問日本,與日本首相岸田文雄會面,日韓因徵用工爭議、貿易戰而緊繃的關係終於得到緩解;日方宣布岸田文雄將於本月7日訪韓,上次在日本銀座「續攤」吃蛋包飯的尹錫悅表示,這次要請岸田文雄吃炭火烤肉,強調兩國恢復「穿梭外交」的意義。
    2023/05/04 11:02
  • 像做夢!日本巧遇0偽裝BLACKPINK Jennie 台網紅爽拍合照

    南韓天團BLACKPINK上(3)月來台開唱造成轟動,甚至一度癱瘓高雄捷運,超高人氣不容小覷,日前4位成員也接連在IG發布高雄場的精彩照片,讓歌迷回味無窮。而行程緊湊的BLACKPINK昨(8)日、今(9)日兩天正於東京巨蛋舉辦演唱會,沒想到有人間香奈兒之稱的Jennie竟在日本街頭被台灣網紅捕獲,消息一出隨即引起熱烈討論。
    2023/04/09 12:17
  • 銀座帥哥名廚成惡狼!闖女性友人家襲胸猥褻 被捕辯不記得

    日本25歲廚師崎楓真,年紀輕輕就嶄露頭角,在銀座開設高級日本料理店並擔任主廚,於日本美食界小有名氣。日本警視廳27日宣布,崎楓真涉嫌於1月入侵女性友人家,向對方襲胸猥褻,於26日遭到逮捕。崎楓真本人則指出,他當時喝醉了,什麼都不記得。
    2023/03/28 12:43
  • 圖輯/日韓春天到!岸田與尹錫悅「蛋包飯外交」 舉杯對飲

    南韓總統尹錫悅16日訪問日本,與日本首相岸田文雄會面,雙方也決定重啟「穿梭外交」;岸田文雄更以「東京的櫻花已經開了」,形容日韓已經度過了兩國關係的漫長寒冬。此次出訪,是睽違12年有南韓領導人到日本展開領袖會談,日方應尹錫悅的期望,先是招待他與夫人金建希去東京銀座吃壽喜燒,接著不管國內鬧蛋荒、一蛋難求,兩人還到老字號名店「續攤」吃尹錫悅此前一直念念不忘的歐姆蛋包飯,岸田文雄與尹錫悅也在飯桌上開心舉杯對飲。
    2023/03/17 15:08
  • 岸田款待! 「續攤」尹錫悅難忘128年歷史蛋包飯

    南韓總統尹錫悅,歷史性的出訪日本,當然也得品嘗當地特色美食,晚宴先安排了「銀座吉澤」壽喜燒,已經有96年歷史,更是讓松阪牛,在東京普及的推手,甚至罕見的「續攤」,再去吃擁有128年歷史的,「煉瓦亭」蛋包飯,這道料理更是南韓尹錫悅,點名有難忘回憶的一道料理。
    2023/03/17 13:37
  • 日韓破冰!尹錫悅訪日還「續攤」 逛銀座、岸田招待壽喜燒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與南韓總統尹錫悅將於明(16日)在東京會面,這不僅是尹錫悅就任總統後首次出訪日本,也將是兩國睽違5年在日本舉辦雙方領袖會談,在日韓關係因二戰時期的「徵用工問題」降到冰點的現在,此次會面可說是意義非凡;日媒更報導,這次日方罕見的準備了「續攤」行程,由於尹錫悅提出想在東京的銀座逛逛,岸田文雄便打算先帶他去吃壽喜燒,還要一起吃老字號名店的歐姆蛋包飯。
    2023/03/15 15:18
  • 銀座蛋包飯讓尹錫悅念念不忘 16號訪日岸田帶他續攤回味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與南韓總統尹錫悅將在16日於日本東京會面,雙方不只將舉行會談、聚餐,還會再到銀座「續攤」;一般而言,通常聚餐會在首相官邸舉行,但據說尹錫悅十分喜歡吃歐姆蛋包飯,因此日方有意邀請尹錫悅到東京銀座的知名老店「煉瓦亭」品嚐蛋包飯。
    2023/03/14 15:18
  • 才來台3年! 日本「超強豬排」全面撤台

    來自日本的名店,銀座梅林豬排,全台唯一一家店在新竹巨城,三年前才來到台灣展店,尤其它的豬排定食和豬排三明治,非常有名,也是許多饕客口袋名單。可是業者1日突然宣布歇業消息,因為櫃位上的合約到期,沒打算繼續續約。消息一出,也讓不少民眾相當錯愕。
    2023/03/02 13:26
  • 才來台3年!日本名店全面撤台 老饕淚:最好吃豬排沒了

    老饕哭哭!在日本銀座營業近百年的人氣豬排名店「銀座梅林豬排」,自2020年來台選定新竹開設第一間台灣分店,然而昨(1)日卻無預警宣布熄燈,讓許多人直呼「最強豬排沒了」,以後想吃只能到日本才吃得到。
    2023/03/02 11:30
  • 郭雪芙大方同框蔡凡熙「日本吃燒肉」 揭兩人真正關係

    女星郭雪芙與「王子」邱勝翊日前因合作電影《山中森林》傳出熱戀,近期被爆出其實兩人交往1年後早已低調分手,目前正與小9歲的男星蔡凡熙感情升溫中,郭雪芙罕見親上火線回應,「蔡弟就像隔壁的鄰居弟弟,王大哥就像前輩大家長,不要再幫我亂配對了」。而之後她也大方貼出與蔡凡熙在日本銀座的合照,證明兩人只是普通朋友關係。
    2023/02/23 16:47
  • 東京綠星蔬食餐廳 把餐桌當花園展現永續美景

    環保飲食成為這幾年的風潮,就連米其林也頒發綠星獎項,鼓勵餐飲業者投入永續飲食。東京銀座就有一家拿下米其林一星以及綠星的蔬食餐廳,主廚把義大利美食的元素,結合日本在地季節性蔬果,餐桌就像是一座花園,展現出四季的欣欣向榮,同時也傳達出守護大自然的理念。
    2023/01/19 14:51
  • 23歲甜美偶像轉行酒店公關 用高薪誘女團成員下海

    女團「欅坂46」的23歲前成員志田愛佳,離團後也話題不斷。她於9月底透過社群媒體宣布改行銀座酒店公關,讓許多粉絲相當震驚。近日則有日媒爆料,指出她甚至還搬出高薪,希望能吸引更多前女團成員和現任偶像下海。
    2022/10/15 14: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