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士林「廢墟大樓」店面598萬求售!房仲:內恐荒廢

記者 余品潔 / 攝影 粘祐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1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1 19:43

鄰近士林夜市的銀座大廈,有屋主要將一樓3.14坪的店面售出,開價598萬元,據了解,該物件目前帶租約,年收租金約18萬元,投報率約2.5%,當地房仲說,其實不算太貴,但裡面有可能是廢墟,而不僅是銀座大廈,我們實際走訪夜市,可以發現不少店面掛起出租告示,當地攤販說人潮真的少了好多。

圖/TVBS

 
記者余品潔:「這處位在士林夜市附近的物件,過去樓上作為商旅使用,而一樓曾經是網紅反骨男孩的飲料店,現在有屋主要求售,一樓3.14坪的店面開價598萬元。」

整棟大樓看起來,許多店面已經荒廢已久,僅剩地下室有按摩店承租,根據房屋交易網顯示,「銀座大廈」一樓店面,目前帶租約租約到2032年為止,年收租金約18萬元,若以上述租金計算,目前此案開價租金投報率約2.5%,仍具基本投資效益,據了解,該大樓產權其中有約8成為建商所有,另外2成則是由建商,多年前賣給不同自然人。

圖/TVBS

房仲:「投報率大概是接近3%,其實不貴,所以有可能裡面是荒廢的,但還是有租金收入,如果是以投資資產的話可以再多考量一下。」
 

以士林夜市的行情來看,一坪開價約300萬不算太貴,而除了銀座大厦求售,實際走訪夜市,也能發現不少店面,甚至還有整條街都是招租中,不過當地房仲說,現在空置率有降低,大約在2成以下,但人潮有沒有回升,當地店家直搖頭。

當地業者:「根本就沒救了,人潮就沒有了還少兩成。」

當地業者:「之前有來啊,人根本就擠不過去,現在是真的差很多,差很多,差蠻多的。」

圖/TVBS

對此商圈理事長說,人潮其實回流近2成,只是都聚集在廟口附近,主要以國內客為主,而外國客數則是持平,目前以日本東南亞以及韓國最多,一場疫情重挫商圈,想生存就得快馬加鞭拚復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售價#店面#租約#銀座大廈#士林夜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788

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