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捷運黎明詩人生尾路白冰冰YouBike氣溫食物中毒高雄婚姻超級冰冰秀
  • 搜尋:

    重回 結果共3,505筆

  • 寶林風波擴!北市已接獲8例 「2死、2葉克膜」

    持續關心台北市「寶林茶室」疑似食物中毒案件,截至27日中午,北市已經接獲8例通報,其中2人死亡、2人裝葉克膜治療,食藥署長吳秀梅也說「情況嚴重」,另外食藥署跟北市衛生局也重回現場調查,將6樣食材帶回,微生物檢驗結果預計2星期會出爐。
    1天前
  • 韓「百歲時代」來臨 90歲爺爺重新當高中生

    韓統計廳預估,2025年南韓老年人口占比將達到20.6%,邁入超高齡社會,長命百歲將不再稀奇,越來越多退休年長者,在65歲之後尋找人生第二春,像是找一份有興趣的工作,或是重回校園唸書,今年全南韓最高齡的高中畢業生,就是一位高齡90歲的金爺爺。來自TVBS新聞合作夥-YonhapnewsTV的報導。
    1天前
  • 麥當勞退出斯里蘭卡!疑「衛生條件」未達標 12間門市全關

    連鎖速食店麥當勞在全球有許多分店,而麥當勞委任律師證實,已結束和斯里蘭卡的合作,12家門市全數關閉。據悉,是因當地衛生標準無法達標,但未來不排除更換加盟商後,再次重回當地。
    2024/03/25 17:01
  • 歲月留痕跡!醫授4療法臉蛋重回透亮Q彈 肌膚還能變緊緻

    隨著婚後柴米油鹽醬醋茶的忙碌生活,妳是否感到曾經彈嫩的肌膚,逐漸被歲月拉垮,展現出疲倦與枯燥?臉上細紋就像女人的大敵,除了靠日常保養,土城長庚醫院整型外科主治醫師李秉勳分享,透過適當的護膚治療,也可以消除眼周細紋的困擾,讓妳自信地與老態說再見,重新散發出年輕的魅力與活力。
    2024/03/25 15:44
  • 幫友找手機!無照騎士 隧道逆向撞遊覽車

    有六名年輕人騎著機車,從南投到花蓮玩,沒想到接連發生車禍!先是李姓女子載著朋友,失控自撞護欄,後座男子摔落30米深的懸崖,後來為了找手機,另外一名男子,明明沒有重機駕照,卻騎著重機重回現場幫忙找,過程中,逆向撞上遊覽車,兩起車禍1死4傷。
    2024/03/24 19:49
  • 林昀儒榮膺「日本桌球T聯賽MVP」 爽抱百萬日圓獎金

    世界排名重回第6名的台灣「桌球一哥」林昀儒,榮膺日本桌球T聯賽的例行賽男子最有價值球員(MVP),並抱回100萬日圓(約新台幣21萬元)獎金。
    2024/03/22 17:26
  • 接見中職總冠軍味全龍 「獅迷」賴清德虧葉君璋:果然有料

    總統蔡英文今(21)日上午偕同副總統賴清德接見「2023年中華職棒總冠軍味全龍 」,恭喜味全龍在2023年奪下隊史第5座總冠軍。而身為資深球迷的賴清德,也表示內心相當感動,味全龍在2019年重回職棒,在短短3年就拿下年度總冠軍,難怪球迷們都說總教練葉君璋「小葉果然有料」。
    2024/03/21 13:57
  • 連續狂喝「8杯可樂」會怎樣? 鮮肉男星親曝神奇身體變化

    由導演陳宏一執導、演員王碩瀚、虹茜、邱志宇主演的電影《(真)新的一天》今(20)日重回高雄拍攝地果貿社區宣傳,片中有不少大尺度的激情畫面,男主角王碩瀚甚至笑說自己當時喝了酒緩和情緒才上陣,但並沒有特別看一些甚麼特別的影片學習,至於有與李銘忠接吻有被電到的感覺嗎?王碩瀚表示:「銘忠哥很有魅力,但好像真的沒有被電到!」虹茜則笑說:「銘忠哥太有爸爸感,不會有放電的感覺啦!」
    2024/03/20 19:54
  • 日本終結負利率!重磅回歸「有利率的世界」

    日本金融政策,17年來重大轉變!今年勞資協商有好結果,加薪幅度達到33年最大,符合政府期待。日本銀行週一(18)、週二(19)召開金融決策會,認為薪資與物價的良好循環已見雛形,「2%穩定物價」實現率增強,因此決定終結負利率政策,並且宣布17年來首次升息。相關方針本週四(21號)起實施,日本將重回「有利率的世界」。
    2024/03/19 19:54
  • 《沙丘:第二部》竟藏細節伏筆 重回阿布達比沙漠網驚嘆

    由提摩西夏勒梅(Timothée Chalamet)主演的《沙丘:第二部》全台票房累計近1.76億新台幣,而北美票房則破2億美元(約63億新台幣),全球票房累積近5億美元(約158億新台幣),片中除了重量級的卡司、浩大場面及聲光效果,也埋著不少細節及伏筆,引起影迷進戲院多刷、細細品味。
    2024/03/18 18:29
  • 女警重回崗位!署長、局長關心 強化防護

    上個月29日八堵派出所遭嫌犯開車衝撞,造成員警一死一傷,受傷的女員警休息了近2周,13日重回崗位,警政署長和警察局長中午也到場來關心。而派出所全新的值班台也架設完成,為了強化安全防護,派出所門口將訂製更高和更粗的ㄇ字型車阻護欄,以及水泥石柱,減緩車輛衝撞。另外,也將全面檢查感偵系統是否有故障或毀損的情況,保護員警執勤的安全。
    2024/03/13 18:31
  • 鴻海強勢補漲!台積電由黑翻紅 台股漲188點重登19900

    台積電今天早盤隨美股費城半導體指數下跌而走弱,不過中場後買盤加溫由黑翻紅,加上鴻海集團股補漲、AI散熱族群強攻,帶動台股開低震盪走高,終場上漲188.47點,重回19900點之上。
    2024/03/12 14:26
  • 氣候影響咖啡產量 越南羅布斯塔咖啡有望崛起

    阿拉比卡咖啡因為豐富的風味以及口感,受到很多咖啡迷青睞,但受到極端天氣衝擊,生長強韌度更大的羅布斯塔咖啡現在更具有前景。越南是羅布斯塔咖啡豆最大產地,將擴大咖啡出口市場,成為主要出口國。專家也預期,隨著咖啡豆價格持續高漲,原本退燒的即溶咖啡也有望重回主流市場。
    2024/03/08 14:13
  • iPhone16碟照曝「設計重回7年前」 新增2按鈕、Pro鏡頭三角排列

    蘋果公司(Apple)預計今年9月發表iPhone16手機,爆料客Majin Bu釋出一張聲稱是基本款 iPhone 16的「電腦輔助設計」(Computer-Aided Design,CAD)圖,透露今年蘋果似乎將重現「7年前設計」,iPhone16外觀可能類似iPhone X,另外手機側邊將加入2顆新按鈕。
    2024/03/07 16:47
  • 南韓所得再度超車台灣! 「23元早餐」助學生抗通膨

    南韓公布去年國民平均所得,被台灣超車一年後,重回領先局面。不過南韓通膨越來越嚴重,新鮮水果價格更飆漲四成,有南韓大學推出「一千韓幣」早餐,幫助學生抗通膨,換算台幣只要23塊,就可以吃一頓營養豐盛的早餐。
    2024/03/06 18:37
  • 賭王千金砸千萬搶救!老公大動脈爆裂近況曝 鬆口:還要動手術

    已故澳門賭王何鴻燊千金何超儀,2010年組團「何超與海膽仔(Josie & The Uni Boys)」,以藝名「何超」擔任樂團主唱,今年她首度擔任音樂節召集人,舉辦香港規模最大的搖滾音樂節「The Wild Ones Music Festival」,就連吳彥祖都驚喜現身支持。而她右腳在英國拍戲受傷骨裂,帶傷開唱的她依舊爆發力十足,她的老公陳子聰歷經大動脈爆裂,這次跟著所屬嘻哈團體「廿四味」重回舞台,讓粉絲感動不已。
    2024/03/06 12:29
  • 國民黨推「藐視國會罪」 黃暐瀚指恐違憲:哪天重回執政都得還

    國民黨立院黨團提出五大國會改革,包括人事同意權、總統國情報告、國會調查權、藐視國會罪、院長副院長記名投票。不過,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指出,五大改革是將立院權力擴大,加強制衡官員與總統的權力,但這擴大可能觸及違憲。此外,也要小心給人民「反正藍營已經選不上總統,所以就乾脆將立院權力極大化」的感覺,萬一哪天國民黨重回執政,這些修正的結果,未來都得償還。
    2024/03/05 12:21
  • 這次是女性!勞動部發錢「最高爽領6萬」 沒申請捶心肝

    為協助女性朋友重回職場,勞動部推動「婦女再就業計畫」,獎勵參加精進職能課程,只要完成訓練且開始工作,獎勵金最高可領6萬元,穩定就業90天以上,還能再拿到3萬元。受理期間自3月1日至5月31日,有需要的民眾可向勞動力發展署或台灣就業通網站專區提出申請。
    2024/03/04 12:13
  • 分析女童撞飛現場 Youtuber遭男PO網公審

    台中潭子29號有一名10歲女童上學途中,在行穿線上被休旅車撞飛,影片曝光後引起討論,有YouTuber重回現場拍片,分析道路設計問題,提出改善方法,影片拍到一半,有駕駛疑似以為是遇到檢舉達人,違停還和他爭論,事後也在社團PO出YouTuber照片,指稱他是檢舉達人。
    2024/03/03 15:54
  • 加油趁現在!汽柴油下週估漲1至2角 95無鉛重回31元

    全球供應風險揮之不去,本週國際油價微幅下跌。中油持續啟動油價平穩機制,預估4日凌晨零時起,汽、柴油每公升各調漲新台幣0.1、0.2元;其中,95無鉛汽油每公升重回31元大關。
    2024/03/01 14:15
  • 30歲陸劇男神驚見「50歲老態」 年輕氣盛竟與資深前輩爆衝突

    白敬亭、金晨及丁勇岱主演的懷舊情感劇《南來北往》,由《後宮甄嬛傳》的導演鄭曉龍及《破冰行動》導演劉璋牧執導,描述70年代末,年輕氣盛的鐵路警察「汪新」(白敬亭飾)跟洗刷冤屈後重回工作崗位的老鳥警察「馬魁」(丁勇岱飾),在成為師徒後,偵破各種大小案件,兩人雖因辦案理念大相逕庭而衝突不斷,但是在馬魁的引導下,汪新逐漸成為能獨當一面的警察。
    2024/02/28 20:44
  • 男友請進!「最暖心十大行為」快學起來 重回熱戀時期

    怎麼讓女友再次「戀愛ing」?情侶相處久了開始熟悉彼此,感情難免趨於平淡,要怎麼在日常生活中營造一些驚喜瞬間,讓對方回到最初戀愛的感覺,感覺心臟加速撲通撲通、多巴胺瞬間飆升呢?
    2024/02/27 11:25
  • 睽違16年台南獻唱! 保羅帕茲將與小學生合唱這首名曲

    英國達人秀冠軍保羅帕茲睽違16年重回台南,25日登上台灣燈會舞台獻唱,吸引數萬人前往安平燈區欣賞表演,而3月1日台南國際音樂節,保羅帕茲也將在台南文化中心舉辦演唱會,更透露當天將和台南三所國小的合唱團學生一起合唱經典名曲。
    2024/02/26 22:26
  • 陸方再赴金門勘驗船艇 海巡署長現身安撫

    大陸船翻覆導致2漁民死亡案,昨天(24日)下午家屬與紅十字會人員重回金門海巡隊,勘驗失事的大陸漁船與海巡隊的CP1051艇,過程中還拿出捲尺丈量,並頻頻拍照、錄影,而海巡署長周美伍也首次現身接待,據了解我方釋出善意後,對方態度也趨緩。
    2024/02/25 13:17
  • 《陳芊芊》男神喪父哀痛一夜白髮!突遭伏擊大難不死竟「不成人樣」

    丁禹兮因為演出《傳聞中的陳芊芊》、《七時吉祥》知名度大開,獲得「五月男友」、「仙界戰神」等封號,近來他與周奇、任敏主演的古裝探案陸劇《大理寺少卿遊》正在熱播,所飾演的大理寺卿之子「李餅」,擁有過人機智,總能找出懸案癥結點並迅速破案,父親遇刺身亡後,悲傷到一夜白髮,在護送父親靈柩返鄉途中遭到伏擊,雖然大難不死,卻成為不人不貓模樣,為了查明真相決定重回神都。
    2024/02/23 08: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