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藥單柯佳嬿台灣地震醫院花蓮警察0423花蓮地震減肥酒吧事故
  • 搜尋:

    都是因為愛 結果共33筆

  • 拿命在唱!動力火車新歌尬嗓林俊傑 揭較勁內幕:不能輸

    「搖滾天團」動力火車昨(21)晚在高雄巨蛋開唱,舉辦「都是因為愛 世界巡迴演唱會」安可場, 安可時送上超大驚喜,是首播和金曲歌王林俊傑(JJ)合作新歌〈俯衝的靈魂〉MV,3人大飆高音,頗有較勁意外,對此尤秋興也承認,更笑說這是良性競爭。
    2024/04/22 11:32
  • 長腿男團助陣!動力火車開唱突喊脖子痛 「1秒增高」荒謬畫面曝

    動力火車在高雄巨蛋舉辦「都是因為愛」安可場,寵粉的他們兩場首唱新歌,且都邀來嘉賓助陣,繼首場請到玖壹壹對唱〈催眠〉,今(21)晚則有「九澤CP」陳零九、邱鋒澤合唱〈知己〉,由於嘉賓一前一後登場,讓全場驚喜加倍、尖叫聲爆棚。
    2024/04/21 19:55
  • 萬名粉絲塞爆雄蛋!動力火車高喊「我們沒作票」 Selina嘴甜告白

    「搖滾天團」動力火車今(21)晚在高雄巨蛋,舉辦第2場「都是因為愛」世界巡迴演唱會高雄安可場,人緣超好的他們,收到Selina、韋禮安、羅時豐、許富凱、五堅情等人的祝賀花籃,Selina更嘴甜自稱「永遠愛你們的小師妹」。
    2024/04/21 18:37
  • 別想上廁所!動力火車3攻雄蛋金曲連發 他撂話「心臟要夠強」

    「搖滾天團」動力火車今(20)日起一連2天,在高雄巨蛋舉辦「都是因為愛 世界巡迴演唱會」安可場,2萬張門票銷售一空,人氣非凡。演出誠意十足的他們,重現經典的三層樓堡壘舞台、羅馬柱舞台、4大主題VCR,更撂話:「沒有要讓大家去上廁所的意思!」
    2024/04/20 19:56
  • 就是買不到!動力火車高雄巨蛋2萬張票賣光  他們激動發聲了

    「搖滾天團」動力火車4月20、21日將帶著「都是因為愛 世界巡迴演唱會」,一連2天返場高雄巨蛋開唱,今(27)門票開賣,瞬間湧入近3萬人在線等候,2萬張門票在半小時內全數完售,可見他們魅力驚人。
    2024/01/27 13:59
  • 驚!動力火車東區辦尾牙 他狂賺千萬突爆零用錢「只有1萬5」

    搖滾天團「動力火車」今(24)日他們破天荒在台北熱鬧的東區街頭,舉辦「都是因為愛 攏總來尾牙」記者會,為4月20、21日在高雄巨蛋舉辦的「都是因為愛」返場造勢,並獻唱〈忠孝東路走九遍〉以及新歌〈趁少年〉,他們預告2場都有嘉賓,希望粉絲都能到場同樂。另外正值尾牙旺季,他們近來忙得不可開交,顏志琳爆料至少唱了50場,據悉收入高達千萬。
    2024/01/24 15:09
  • 動力火車突拋天大好消息「在高雄」 玖壹壹助陣揭內幕喊有壓力

    搖滾天團「動力火車」今(17)日公布重磅好消息,將在4月20、21日一連2天在高雄巨蛋舉辦「都是因為愛」安可場演唱會,另外睽違3年的新專輯已經箭在弦上,日前公布首波單曲,邀來本土天團「玖壹壹」合唱友情單曲〈趁少年〉,強強聯手備受期待。
    2024/01/17 12:57
  • 20年夥伴病逝!動力火車忍悲高歌〈彩虹〉 不捨心聲全說了 

    動力火車日前在馬來西亞舉辦「都是因為愛」世界巡迴演唱會,這是他們在疫情後時隔5年再次回到吉隆坡開唱,在興奮之餘,他們也有一點緊張,就怕歌迷忘了他們,但開場後看到場館座無虛席,這才真正安心,更火力全開金曲連發,粉絲首首跟著大合唱,讓他們感動說「太好聽了,期待明年再見。」
    2023/09/25 15:14
  • 動力火車慘了!尤秋興做這事沒報備 愛妻傻眼:有被騙的感覺

    長壽天團動力火車於4月22日、23日一連兩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全球人壽 都是因為愛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安可場,不同於先前以情歌為主,這次偏搖滾為主,加上他們高亢嗓音,幾乎快掀開小巨蛋的蛋殼,整場毫無冷場。演唱會上,重新為愛升級的VCR感動許多人,尤秋興和顏志琳的老婆和女兒,分別現身和獻聲力挺家人,不過尤秋興的老婆似乎不知道要拍影片,一開始以「你沒有跟我講」推拒,到了現場還直言「被騙」。
    2023/04/24 12:21
  • 動力火車攻蛋「人氣夯團」助陣 尤秋興驚喜認親:他是我外甥

    動力火車今(23)日在小巨蛋舉辦第2場「都是因為愛」台北安可場演唱會,唱及經典歌〈忠孝東路走九遍〉時,嘉賓「告五人」驚喜登台,不同世代的人氣夯團合作,讓全場歌迷驚喜不已。另外,尤秋興有回和告五人聚餐時意外發現,主唱雲安竟是他的外甥!
    2023/04/23 19:03
  • 動力火車唱錯啦!和歌迷道歉:可以扣20塊 虧「他」忘詞第1名

    搖滾天團「動力火車」今(23)日在台北小巨蛋繼續熱唱,舉辦「全球人壽 都是因為愛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安可場,他們以〈繼續轉動〉等嗨歌搖滾開場,不過在〈I’ll Be Back〉時尤秋興卻唱錯,被顏志琳特別揪出,更虧他不專業,讓尤秋興笑說「唱錯2句,請大家多多包涵,可以扣20塊。」
    2023/04/23 17:53
  • 【今日熱搜】動力火車/能高安東軍/大甲媽/王宥忻/阿三肉圓

    今(23)日熱搜關鍵字為「動力火車」。動力火車在台北小巨蛋舉辦「都是因為愛」台北安可場,邀來重量級嘉賓金曲歌王林俊傑(JJ)助陣。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4/23 11:49
  • 開唱前突Po黑白照! 尤秋興悲認「心愛寶貝去當小天使」

    動力火車今(22)起一連2天在小巨蛋舉辦「都是因為愛」台北安可場,不過開唱前夕,尤秋興在社群Po出多張黑白照,透露老婆Jenny的愛犬「咪嚕古」病逝,演唱會上他首度談及此事,強忍悲傷表示「我們最心愛的小寶貝去當小天使了。」
    2023/04/22 21:27
  • 林俊傑來圓夢!動力火車撂話「不能放過他」 卻嗨到忘記做這事

    動力火車今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辦「都是因為愛」台北安可場,邀來重量級嘉賓金曲歌王林俊傑(JJ)助陣,除了合唱〈我不知道〉,喜歡翻唱的顏志琳邀約JJ加碼演唱〈修煉愛情〉,更直呼「不能放過他」。不過動力火車太過興奮,甚至忘記要向JJ邀歌,反倒是JJ主動提起,讓顏志琳和尤秋興哭笑不得。
    2023/04/22 21:00
  • 動力火車唱一半!大咖歌王驚喜登台 「掏出這1根」粉絲叫瘋了 

    動力火車帶著「都是因為愛」台北安可場重返小巨蛋,今(22)日首場吸引1.2萬名粉絲朝聖,除以鐵肺帶來多首經典好歌,嘉賓更是邀來金曲歌王林俊傑(JJ)合體飆唱〈我不知道〉,更從懷中掏出動力火車的專屬螢光棒,讓全場歌迷尖叫爆棚。
    2023/04/22 20:48
  • 動力火車攻蛋!S.H.E「合體」力挺 江宏傑全家總動員朝聖

    搖滾天團「動力火車」今(22)起一連2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辦「都是因為愛」台北安可場,現場星光雲集,除有同門江宏傑、閻奕格、木木外,「民歌天后」鄭怡、阿緯、威廉、Nono、朱海君、陳漢典、戴愛玲,前師妹S.H.E也送上花籃祝福,力挺永遠的師兄盛大攻蛋。
    2023/04/22 19:21
  • 有夠難搶!動力火車2.4萬張門票全沒了 4考題逼退黃牛粉絲喊讚  

    動力火車「全球人壽 都是因為愛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安可場,將於4月22、23日重返台北小巨蛋,今(5)日中午門票開賣,2.4萬張票券火速被搶購一空,讓他們受寵若驚,「非常開心,真的很感謝歌迷的支持,我們也一定會更加努力準備精彩的表演!」所屬華研國際表示,將於中午1點30分進行清票。
    2023/02/05 13:49
  • 動力火車黑歷史曝光!被畫成殭屍還冒眼線 自嘲「瞻仰遺容」

    動力火車將於4月22日、23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但在此之前,3月12日將前進美國洛杉磯演出,尤秋興難忘在菜鳥時期遠赴美國演出的「黑歷史」,皮膚黝黑的他們被當地的妝髮師弄成白皮膚,甚至還打上腮紅,讓2人嚇了好大一跳,更形容「就是那種去瞻仰遺容的顏色,有點像殭屍。」
    2023/02/02 19:00
  • 尤秋興爆確診高燒3天「喝水就流淚」 返鄉發紅包人跑光喊省錢

    顏志琳、尤秋興組成的「動力火車」,將在4月22日、23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辦「全球人壽 都是因為愛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安可場,這是出道20年來的他們首度連開2場萬人演唱會。今(2)日發布記者會上,尤秋興自爆在過年前夕確診,直到除夕當天才解隔離,他連續高燒3天,腰酸背痛之外,講話、喝水會莫名流淚,笑說老婆還虧他老了。
    2023/02/02 14:59
  • 動力火車跨界推出新副業!賣萌跳「魔性舞蹈」 同事一看傻眼了

    動力火車發布喜訊首次跨足食品業,與世界麵包冠軍師傅陳永信聯手推出「動力捲」進軍蛋捲市場,「動力捲」的發想來自動力火車的動力二字,加上蛋捲的捲字催生出來,強而有力且富有趣味的產品名稱迅速造成話題。動力火車更親自拍攝許多有趣的一系列影片推銷自家好超的蛋捲,笑說:「好吃到會跳舞、掉進好吃的漩渦!」最新一支堪稱在拍電視廣告片規模,動力火車賣萌跳起「動力捲」的舞蹈,讓平時給人搖滾硬漢的兩位,形成強烈對比的反差萌,公司影音部同事製作完成隨即造成內部騷動,所有人發出讚歎聲驚訝連連,因為看到動力火車不為人知的一面,甚至鼓譟演唱會上應該要安排一段舞蹈。
    2023/01/12 17:54
  • 動力火車攜手世界麵包冠軍進軍蛋捲界 加碼兔年「開運神器」

    搖滾天團「動力火車」將在4月22日及4月23日舉辦「全球人壽冠名贊助 都是因為愛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安可場,演藝事業亮眼的他們跨足食品業,與世界麵包冠軍師傅陳永信聯手推出「動力捲」,強勢進軍蛋捲市場。「動力捲」的發想來自動力火車的團名,加上蛋捲的捲字催生出來,強而有力且富有趣味的產品名稱迅速造成話題。
    2023/01/08 11:41
  • 動力火車4月攻蛋喊話「壓歲錢留一點」 預告脫這個答謝歌迷

    動力火車去(2022)年展開「都是因為愛」世界巡迴演唱會,從台北小巨蛋唱到高雄巨蛋、新加坡等指標性場館,今(2023)3月前往洛杉磯開唱。在粉絲的引頸期盼下,他們終於宣布將在4月22日及4月23日舉辦「全球人壽冠名贊助 都是因為愛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安可場,4度攻蛋的他們首度連開2場大型演唱會,面對售票緊張直喊:「場次加倍,難度加倍,緊張加倍!」
    2023/01/05 16:39
  • 動力火車許願再長高!合作「世界冠軍」 親寫告白卡片藏秘密

    動力火車10月15日將在高雄巨蛋舉行「都是因為愛世界」巡迴演唱會,特地推出由世界麵包冠軍師傅陳永信製作的限定聯名商品「動力捲」,3人的合作起緣於2021年的中秋節前夕,動力火車邀請公司同門職人師弟陳永信一起上通告做月餅,尤秋興表示:「當時就有說不知道有沒有機會一起合作,沒想到這麼快,我們就要開發推出這款限量商品。」
    2022/10/06 11:20
  • 拿完金曲獎卻沒邀約!動力火車吐低潮辛酸:窮到月剩3百

    出道25年的動力火車,擁有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渾厚嗓音獲得金曲獎肯定,日前才剛舉辦完「都是因為愛」台北小巨蛋演唱會,接下來也宣布將在5月28日南下高雄巨蛋開唱,雖然演藝事業看似一帆風順,不過近日他們登上YouTuber那那大師的頻道時,卻坦言在拿到金曲獎後邀約反而變少,曾陷入一陣低潮,「所以我們開始去唱很多人家不想去唱的地方,希望可以重新再來。」 
    2022/03/10 08:30
  • 五堅情當嘉賓自責「太乾」道歉 動力火車暖曝真實感受

    動力火車在昨(5)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辦「都是因為愛」演唱會,請到人氣團體「五堅情」擔任嘉賓,讓現場掀起暴動。但團員黃偉晉表演結束後,在臉書發文,自責的表示:「Talking的部分,我們先跟大家道歉,乾到一個下台立刻檢討。」但動力火車在慶功宴上被問到該事,尤秋興直說:「我覺得他們還滿好笑的呀!可能是因為跟我們同台多了點壓力!」
    2022/03/06 13: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