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連續地震性侵地震下雨激戰宇宙人親家鴻海台北景點田馥甄
  • 搜尋:

    違法經營 結果共92筆

  • 廖先翔家族違建搞假動作?雨棚拆了又蓋 綠:有貪污天份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廖先翔家族違建爭議未停歇,不只濫墾水保地做8百坪豪華莊園,還違法經營停車場,當時廖也表示會儘速拆除,沒想到卻被踢爆是假動作。民進黨立院黨團今(29)日砲轟,至今一個多月過去,廖家毫無悔意,不僅有假拆情形,甚至也被人發現原本拆除的停車場雨棚,最近又再裝回去、將5千萬元的犯罪所得放在自己的口袋裡,諷他是賺錢小天才,「只能說非常有貪污天份」。
    2023/11/29 13:09
  • 賴品妤指違法爭議又一樁 廖先翔:請提具體事項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廖先翔違法爭議連環爆,昨天又遭週刊報導家族在新北市新台五路非法經營停車場。民進黨立委賴品妤今天指出,廖先翔家族惡行累累,違法是家常便飯,廖先翔敢不敢發誓「違法爭議只有這些?」廖先翔應交代這些年犯罪所得如何處理。
    2023/11/09 17:04
  • 違建連三爆 廖先翔:父親爭議概括承受

    汐止上演藍綠政二代大戰!國民黨新北市議員廖先翔開拆父親東山路違建莊園,卻又遭到踢爆,原來新台五路停車場也涉及占用國有土地,甚至聯絡人都是廖先翔服務處助理,廖先翔今天三度鞠躬致歉,並強調父親爭議,他全部概括承受,違規停車場也已通知車主,停止營運,新北市府則回應,未依規定申請,最高可罰一萬五千元。
    2023/11/08 18:44
  • 廖先翔家族再爆違法侵占國有地 服務處還幫處理出租業務

    本刊日前踢爆新北市議員廖先翔家族侵占國有地,在汐止區茄苳路上違法經營收費停車場,現又有民眾出面投訴,指除了茄苳路上的停車場,廖家也在汐止區新台五路二段非法經營停車場,認為廖家不僅知法犯法,還是侵占國有地、非法營利的慣犯。
    2023/11/08 10:57
  • 露營區違法經營多!鍾東錦重話「罰到來申請為止」

    露營風盛行,苗栗縣境內就有多達326處露營區,但只有70間申請,5間核發通過合法經營,其他業者,不是違法經營,就是大規模開發山坡地,縣長鍾東錦也看不下去,要求縣府即日起開始稽查,只要違法經營就開罰,要罰到業者來申請納管為止。
    2023/10/25 14:37
  • 竹市違法幼兒園又涉性暴力 受害母控:工讀生冒充教保員

    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新竹市議員蔡惠婷今(20)日在立法院舉行記者會,揭露新竹市某私立幼兒園以另設補習班方式,違法經營幼兒照顧業務,並疑似涉及幼兒性暴力事件。被害家長說明,業者用兩面手法來矇騙家長,事後才發現根本教師根本不是教保員,只是工讀生;王婉諭表示,呼籲政府應積極提升證據保全的可能性,除了研議幼兒園裝設監視器外,在司法調查上也應盡可能透過友善兒少被害人的方式,確保幼兒安全。
    2023/07/20 12:03
  • 蔡培慧籲終結南投黑金統治 許淑華:黔驢技窮打烏賊戰

    民進黨南投縣長候選人蔡培慧今天表示,國民黨南投縣長候選人許淑華南投市長任內發包的永興棄土場違法經營,許淑華背後是長期把持縣政的黑金集團,縣民應終結黑金,贏回南投的清廉政治。
    2022/10/25 17:13
  • 「鞋」槓青年!洗鞋店掩護德州撲克賭場 警逮9人送辦

    日前新北市三峽警分局接獲線報,指稱在鶯歌區鶯桃路上有一間店,白天是代客洗鞋、洗包,到了晚上卻是違法經營德州撲克賭場。警方掌握相關資料後,於昨(24)日晚間11時許,前往攻堅,將余姓業者、陳姓荷官及7名賭客依賭博罪嫌等全數帶回分局偵辦。
    2022/09/25 16:33
  • 扼止清明連假沙灘車亂象 墾管處挖溝堆護欄圍堵阻路

    為了扼止業者違法經營沙灘車,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最近採取堅壁清野的圍堵策略,將沙灘車經常行走的路線,用水泥護欄加以圍堵,要讓沙灘車無路可走,期待即將到來的春假連續假期,可以扼止此一違法營業的行為。
    2022/03/25 00:22
  • 涉「違法經營賭博」安以軒老公1/28遭拘捕 送檢察院偵辦!

    藝人安以軒老公,也是德晉集團主席陳榮煉,28日遭到拘捕。澳門司警30日發布記者會表示,陳榮煉和蔡姓商人涉嫌非法經營賭博和洗黑錢,目前已檢獲約410萬元,兩人稍後將移送檢察院進行偵辦。
    2022/01/30 13:53
  • 日本公司違法經營直升機載客 鎖定富商獲利2千萬遭逮

    日本一家經營直升機相關業務的東京公司涉嫌攬客,以有錢人為對象提供顧客直升機載送服務,且至少賺進8000萬日幣(約台幣2100萬元),日本警視廳以涉嫌違反航空法為由將社長2人逮捕歸案。
    2021/06/09 12:58
  • 住一晚要價近4千!宜蘭民宿飄霉味房客嚇收行李逃

    出外遊玩也得有賓至如歸的感覺,不過一名女子抱怨日前至宜蘭一間要價3780元的民宿房間過夜,沒想到門一開,撲面而來的竟是濃郁霉味及潮溼感,待不了多久就趕緊逃走,縣府調查後甚至發現民宿是「違法經營」。
    2021/03/25 10:35
  • 快訊/Uber遭公總開罰2千萬免罰! 因屬北市管轄

    Uber2013年來台,因為沒有申請運輸業執照,遭到公路總局開了215張罰單,累積罰鍰高達2千萬元,還被勒令停業,Uber不服提出行政訴訟,18日最高法院判決出爐,法官認為,業者違法經營計程車客運的管轄權應該屬於直轄縣市或交通部,公路總局無權對Uber開罰和勒令停業,因此2千萬元的罰單將全數撤銷。
    2020/09/19 10:18
  • 70萬新竹人被迫喝洗屍水?殯葬廢水疑排入溪 縣府回應

    針對新竹縣竹東鎮沿河街有殯葬業者,被踢爆疑似將未經處理的「洗屍水」直接流入頭前溪,恐導致70萬名新竹人被迫喝下這些汙水,並且還有業者涉嫌違法經營、侵占國有地一事,新竹縣府今(4)日表示,疑似排放洗屍水涉及環保法規部分,縣府環保局已協助查處;至占用國有地部分,則已於6月5日函請國有財產署協助辦理。
    2020/09/04 16:29
  • 貪汙不分藍綠!立委施壓變更地目 利益百億起跳

    國會卻爆發史上最大立委收賄案,其中無黨籍立委趙正宇爆出案外案,涉嫌對營建署施壓,要讓業者在陽明山國家公園的墓園變更地目,預估開發利益高達數十億到百億之譜。根據《今周刊》調查,所謂的合法墓園,其實是夾帶大面積的國家公園土地違法經營,而且恰巧在檢調追查趙正宇收賄的隔一年,陽管處就納入通盤檢討,建議採納業者陳情、把2萬坪土地劃出管制區,時間點未免也太過巧合。
    2020/08/20 23:21
  • 摩鐵吸笑氣溺水! 少年家屬:同伴坦承串供

    16歲少年參加派對溺水,家屬懷疑案情不單純!TVBS昨天報導,一名16歲少年在汽車旅館發生意外,但剩下的5名青少年,只記得少年自己走進浴室泡澡,對案情避重就輕,加上事後坦承有串供,讓少年家屬無法接受,懷疑小孩可能是被抬進浴缸,除此之外,這間汽車旅館月初也發生一件吸笑氣死亡事件,如今再傳意外,由於業者是違法經營,已經遭到觀光局勒令停業。
    2020/07/02 19:49
  • 快訊/員警疑經營色情行業 見同事搜索他轉身跳樓

    屏東縣警局一名員警,遭人檢舉違法經營色情行業,警方會同督察室前往搜索,不料,這位員警竟然轉身跳樓,腿部骨折,緊急送醫救治,詳細案情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0/06/24 12:33
  • 蘇治芬再槓張家 控農地違法開農莊餐廳

    雲林海線立委選戰,日前蘇治芬才指控,前縣長張榮味,在雲林虎尾打造了全台最大的違規農舍青埔宮,現在再度指控,張家在虎尾還有一座休閒農莊餐廳,也是蓋在特定農業區上頭,違法經營,根本毫無法治觀念;張嘉郡團隊反問,餐廳經營多年,為什麼蘇治芬當縣長的時候都不查,一到選舉才要說,根本就是選舉炒作。
    2020/01/06 19:05
  • 違法入住日租套房 管理員要求登記爆推擠

    一對外國籍男女,日前到高雄左營一處大樓,疑似準備入住日租套房,由於管委會有明文規定,住戶不得違法經營日租,管理員要求他們必須填寫訪客登記簿,沒想到對方不聽,雙方還因此爆發推擠。
    2019/12/03 20:27
  • 快取寶30被告一審無罪 嘉檢不接受要上訴

    快取寶違法吸金188億元,全案移送地院審理,一審結果出爐,除了負責人孫岳澤夫妻檔和另一名共犯在逃無法審理,其他30名被告判無罪,法官認為被告也算是被害人,沒有直接證據證明和負責人共同違法經營,部分被告得知無罪,有人當場喜極而泣,不過嘉義地檢署還要再上訴。
    2019/11/01 12:05
  • 銅鑼灣書店台灣重啟 募資280萬1天內達標

    香港銅鑼灣書店創辦人林榮基,2015年被指控違法經營書籍銷售而停業,不過他5日以「為自由的靈魂而開」為名,在網路上發起募資活動,打算在台灣重新開張銅鑼灣書店,未料竟得到許多人支持,紛紛踴躍捐款,短短一天內就達到目標金額280萬元新台幣,令他內心十分撼動。
    2019/09/06 17:56
  • 酒店違規還砸千萬裝潢 柯嗆改天去消費

    台北市長柯文哲又開砲了,這回把目標鎖定在違法經營的酒店上!原來柯文哲在主持公安會報時,不滿業者花三、五千萬元裝潢,卻不合法,所以柯市長還在會中嗆聲,要求商業處把地址送到市長室,他要去消費一下!
    2019/08/22 15:16
  • 同步查緝破壞國土保育案 調查局約談105嫌

    調查局今天表示,昨天動員18個外勤處站展開全台同步查緝破壞國土保育案件行動,偵辦違法經營露營區、濫墾山坡地等案件,約談犯罪嫌疑人105人。
    2019/06/14 15:29
  • 第三方警政!掃蕩林森北毒窟 防死灰復燃

    透過第三方警政,掃除林森北路三大毒窟臭名!三年前,台北市W飯店,爆發毒品轟趴命案,業者拒絕配警方調查,政府後來修法,將嚴懲提供吸毒場所的業者,但曾涉毒的酒店、旅館沒有主動配合,這回台北市警方,首度跟市府觀傳局等相關單位聯手,連續在三家立案的旅館,查緝毒品,其中兩家違法經營,遭到斷水斷電,卻還私接水電想死灰復燃,市府乾脆下令,把裝潢全拆光,讓他們無法再營業。
    2019/06/03 21:42
  • 違法幼稚園園長爆性侵女童 母氣哭喊:天理不容!

    中國大陸河南省南陽市內一所幼稚園傳出性侵案,46歲的幼稚園園長性侵一名僅4歲的女童。女童母親發現異狀,氣憤之下到幼稚園與園長對峙,事件才因此曝光。據警方調查,幼稚園是違法經營,沒有任何執照、證照,已將該名涉嫌性侵的園長逮捕,整起事件仍在調查中。
    2019/04/13 14: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