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違建連三爆 廖先翔:父親爭議概括承受

記者 林佳慧 / 攝影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8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8 18:44

汐止上演藍綠政二代大戰!國民黨新北市議員廖先翔開拆父親東山路違建莊園,卻又遭到踢爆,原來新台五路停車場也涉及占用國有土地,甚至聯絡人都是廖先翔服務處助理,廖先翔今天三度鞠躬致歉,並強調父親爭議,他全部概括承受,違規停車場也已通知車主,停止營運,新北市府則回應,未依規定申請,最高可罰一萬五千元。

圖/TVBS

 
大型機具進駐,拆了三天,國民黨新北市議員廖先翔父親,位於汐止東山路違建莊園,進度拆到屋頂瓦片,而原先嗆聲副總統賴清德,要他跟進,如今姿態放低,終於鞠躬致歉。

國民黨新北市議員廖先翔:「父親的爭議我無法迴避,必須要概括承受,並向社會大眾,表達誠摯的歉意(鞠躬)。」

只是被踢爆的不只這一樁,除了茄苳路停車場,遭質疑占用國有地,違法經營收費停車場,同一天再爆又有新台五路停車場,違規使用保育地。

 
國民黨新北市議員廖先翔:「這邊完全是私人土地,我們也沒有去做地皮的整理,聯外的道路本來就是旁邊的鄰房,進出使用的道路。」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戴瑋姍:「廖家廖先翔根本就是停車場小王子,也是國土占用家。」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廖家土皇帝新北別包庇。」

圖/TVBS

綠營大動作抗議的這塊停車場,爭議還有停車場之前的進出道路,遭到質疑是占用國有地,而且爭議的還有停車場出入口,大喇喇留下的聯繫電話,竟然是廖先翔服務處的助理。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聯絡電話就是你的服務處,你家的豪華農舍,是你爸爸跟你在當議員的時候,連續長高長胖的,不應該只是在這邊拆個屋頂,想要轉移社會大眾的注意力。

新北市府交通局長鍾鳴時vs.民進黨新北市議員戴瑋姍:「沒有依照停車場法規定的程序,就必須要處罰,(處罰也是一萬五嘛三千到一萬五),最高是一萬五。

國民黨新北市議員廖先翔:「我父親是有薪酬來委託我的助理,來做這個私人事項的委託,(父親未依規申請停車場證跟助理)確實不妥,誠摯地跟社會大眾道歉(鞠躬)。」
 

圖/TVBS

避免爭議,地主已經通知收回停車場,原本停放的車子都被貼上通知,停止營運,而且追溯到十月,對於父親的事業爭議,廖先翔一天內三度鞠躬,全部概括承受,汐止這場停車場小王子,與雲豹小公主的政二代大戰,也因違建爭議上升到藍綠大選攻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廖先翔#停車場#國有地#違法經營#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821

0.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