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違法入住日租套房 管理員要求登記爆推擠

記者 陳祐元 何宜信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3 20: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3 20:27

一對外國籍男女,日前到高雄左營一處大樓,疑似準備入住日租套房,由於管委會有明文規定,住戶不得違法經營日租,管理員要求他們必須填寫訪客登記簿,沒想到對方不聽,雙方還因此爆發推擠。

圖/TVBS

 
監視器拍下,一男一女正在等電梯,此時管理員現身詢問,因為兩人根本不是大樓住戶,要求他們先寫訪客登記簿,卻發生推擠衝突。

管理員陳先生:「我在那邊閃他,他就是一直要用他的那個,肩部一直要撞我,讓我感覺到很不舒服。」

圖/TVBS

男子不斷伸手阻擋,說什麼就是不要留資料,管理員只能找大樓監委幫忙,雙方溝通許久,對方依然不聽勸,硬是上樓住,而他們疑似就是日租套房的房客。
 

管理員陳先生:「(有找房子的管理人來嗎)有,態度也是很不好,就講說我怎麼可以對他朋友這樣。」

事件發生在高雄,大樓管理員表示,他一個月內,已經遇過三組不同房客,因此大樓管委會貼出公告,法律規定,非法日租可以裁處10萬以上、200萬以下的罰鍰,大樓管委會也公告,要管理員依實際狀況制止,希望屋主不要以身試法,他基於安全考量,才會要求兩人登記身分。

圖/TVBS

管理員陳先生:「我就盡我的權責吧,對啊這我職責嘛,也不能跟他們那個,就是身體有一些肢體衝突。」

大樓人員:「我們可能再跟管委會再做釐清,然後大家共同去了解,這件事情的來龍去脈。」

這棟大樓鄰近漢神巨蛋,距離捷運和高鐵站都算近,套房月租金平均約15000元,不過如果是日租,平日一天1500元,假日2000起跳,等於說不用10天,就能和月租打平,因此有些人暗中經營日租套房,但這樣違反規定,不僅為難管理員,也增加其他住戶困擾。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房客#日租#肢體衝突#罰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9

0.1491

0.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