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摩鐵吸笑氣溺水! 少年家屬:同伴坦承串供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02 19:4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02 19:49

16歲少年參加派對溺水,家屬懷疑案情不單純!TVBS昨天報導,一名16歲少年在汽車旅館發生意外,但剩下的5名青少年,只記得少年自己走進浴室泡澡,對案情避重就輕,加上事後坦承有串供,讓少年家屬無法接受,懷疑小孩可能是被抬進浴缸,除此之外,這間汽車旅館月初也發生一件吸笑氣死亡事件,如今再傳意外,由於業者是違法經營,已經遭到觀光局勒令停業。

圖/TVBS

 
手裡提著最親愛小弟的貼身衣物,家屬講著講著哽咽了起來。

陳姓少年二哥:「事實是怎麼樣,請他們老實說,對不對,還我弟弟一個公道。」

16歲的陳姓少年和同伴,一起到摩鐵幫忙慶生,結果這一去竟然溺水,案發至今過了兩天,昏迷指數只有3,呈現腦死狀態,但更令他們不滿的是,剩下的5名青少年,似乎有所隱瞞。

 
圖/TVBS

陳姓少年二哥:「你們說我弟弟自己去泡澡,然後又說,你們什麼其他的事情都不知道,你們已經暈了,那你們怎麼暈了,還可以說我弟弟去泡澡,我弟弟泡澡,有可能只穿著一條內褲嗎。」

警方調查,當初6名青少年是晚間9點50分進入房間,笑氣10點整送來,10點36分撥打119通報有人昏迷,家屬認為在36分鐘的時間裡,叫來笑氣開趴,怎麼可能還有時間泡澡。

陳姓少年二哥:「這不叫慶生了啦,這個叫惡意謀殺了啦,你們不敢老實說出來,我可以嚴重懷疑你們,是我弟弟被你們抬到浴室裡面,被你們抬到浴缸裡面的。」

圖/TVBS

警方調查,這間汽車旅館,月初也有一起因為吸笑氣開趴,一名34歲張姓男子昏迷,被3名友人抬進浴缸泡水,當場沒了呼吸心跳,結果6月底再一樁,一個月內兩次意外。

不只這樣,新北市觀光局表示,這間汽車旅館沒有旅宿登記證,屬於違法經營,先前稽查時已經開罰10萬元,如今接連出事故,勒令停業,而5名青少年也被家屬提告殺人罪,遭到移送,但就算如此,也彌補不了他們心中的痛,除了希望真相大白外,也再祈禱奇蹟出現,再次看見燦爛笑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笑氣#慶生#昏迷#溺水#謀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8

0.1410

0.2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