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摩鐵吸笑氣溺水! 少年家屬:同伴坦承串供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02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17

16歲少年參加派對卻在浴缸溺水,昏迷指數還是只有3!TVBS昨天報導,一名16歲少年在汽車旅館發生意外,家屬質疑案情不單純,因為剩下的5名青少年,只記得少年自己走進浴室沖澡,對案情避重就輕,加上事後坦承有串供,讓少年家屬無法接受,懷疑小孩可能是被抬進浴缸,到派出所提告殺人罪,希望檢警找出真相。

圖/TVBS

 
黑色齊劉海的短髮,身材高瘦,總是在臉書放上自己帥帥的自拍照,他就是笑氣意外案中,昏迷的16歲陳姓少年,最後一次更新動態,是在6月28日,換了一張自己側身的大頭貼照片,結果2天後,因為笑氣意外,至今還躺在醫院,昏迷指數還是只有3。

陳姓少年國中畢業後,沒有選擇繼續升學,而是到小吃店打工,重回他打工的地方,是40幾年的老店,其他同事都十分低調,不清楚陳姓少年當天的行蹤,實際找到家屬,他們現在認為案情不單純。

圖/TVBS

陳姓少年家屬:「坦承串供。」
 

語氣中還聽得出憤怒,因為剩下的5名青少年坦承討論過說詞,只記得陳姓少年走進去沖澡,但是怎麼來,怎麼會溺水,全都不記得了。

陳姓少年家屬:「民間傳說,抬進去還自己進去。」

看看當時救護車抵達現場,少年被抬上擔架,救護人員不停實施CPR急救,一旁的友人還焦急的站在救護車旁,結果做完筆錄,他們卻坦承,沒有在第一時間報警,而是先清理現場和藏鋼瓶。

記者vs.開趴男子:「有沒有知道自己的朋友,這樣子不小心現在還在加護病房急救耶。」

圖/TVBS

儘管陳姓少年家屬提告殺人,5名青少年被移送,但好好的孩子外出慶生,最後卻昏迷倒在醫院,如今家屬期盼,少年能早點清醒,也希望檢警能幫忙找出真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溺水#昏迷指數#殺人罪#笑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3

0.0576

0.1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