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鄭靚歆Toyz大麻康橋中學地震速報0427地震微波水餃地震腫瘤統測
  • 搜尋:

    過新年 結果共287筆

  • 最強補財庫日!元宵節「7開運大法」曝 這樣做龍年財運強強滾

    結束農曆春節連假,緊接著到來的便是農曆1月15日的元宵節,俗稱「小過年」,今年落在國曆2月24日,是傳統新春定義的最後一天,有吃湯圓、放天燈、賞花燈及猜燈謎等習俗活動,熱鬧程度不亞於過新年期間,除此之外,這天還是補財庫的好日子,命理專家小孟老師分享了「7種開運法」,迎接龍年好運氣。
    2024/02/19 21:31
  • 曾幫蕭敬騰搭配! 知名設計師穿搭潮流曝

    過新年穿新衣,但要如何跟上潮流?我們今天的特別企劃找來,平常幫不少大咖明星,像是蕭敬騰、A-Lin等設計衣服的設計師,來挑戰過年要如何穿的應景又好看,同時他們也要告訴你最新潮流單品。
    2024/02/13 19:23
  • 陳喬恩陪小9歲帥尪回大馬過年 回婆家「跪著嗨唱」真實互動曝光

    44歲女星陳喬恩2022年嫁給小9歲馬來西亞籍老公曾偉昌(Alan),婚後經常在社群平台放閃,近日陪伴老公回家鄉過新年,與夫家成員看起來相處和樂,到KTV熱唱時,一聽到經典台語歌〈舞女〉忍不住跪著嗨唱。
    2024/02/12 13:38
  • 最難過新年!男星爸「吸入炮煙」氣喘發作 心臟2度停止仍昏迷

    農曆新年本該是與親人歡喜度過,然而對馬來西亞男星鐘盛忠而言,這個年卻是「最痛苦新年」;原來他的父親在除夕夜看大家放鞭炮時,不慎吸入炮煙導致氣喘發作、呼吸困難,送醫急救後2度心臟停止,雖然搶救回來但仍處於昏迷狀態、情況嚴重,消息一出許多粉絲紛紛幫忙集氣。
    2024/02/11 16:47
  • 走春!蘆洲李宅過新年 古蹟延續「古禮抓周」

    擁有百年歷史的傳統合院大厝「蘆洲李宅」,至今保留大部分古蹟原貌,是民眾過年走春的熱門景點,而這裡也延續了許多傳統文化,包含古禮抓周,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在這裡體驗「剪窗花」,還回想起兒時過年景象。
    2024/02/11 09:46
  • 專訪/謝忻5分鐘DIY春節掛飾! 認了被胡瓜「包養」曝大哥私下這一面

    42歲女星謝忻經常在好友的花藝店出沒,耳濡目染學了幾招簡單的插花,便現學現賣教《TVBS新聞網》讀者「5分鐘DIY金紗掛框」,讓大家喜氣洋洋過新年。過年期間她帶著全家到泰國避寒,回台後又要無縫接軌,和綜藝大哥胡瓜(瓜哥)還有陳沂一夥約20人去香港,謝忻樂被胡瓜「包養」,笑說:「所有貴的餐廳都查好了!」
    2024/02/10 07:04
  • 暖心警募民生物資!助遭詐騙婦人安心過年 金管會:年前詐騙創新高

    隨著年節的到來,詐騙案件也隨之增加,許多人的節日喜悅因此蒙上陰影。在桃園市,一位81歲的徐姓老婦就遭遇了詐騙,導致她的金融帳戶被凍結,沒有錢過年。平鎮警分局宋屋派出所的所長鄒安晴在得知這一情況後,立即行動,募集了民生物資,並在年節前將這些物資送到徐姓老婦家中,幫助她度過難關。同時他也提醒,過新年詐騙跟著多,手法也更新,民眾更要提高警覺,不要因新年而鬆懈。
    2024/02/09 15:49
  • 出國回家「驚見臭蟲」莫慌! 專家授4妙招:安全又有效

    年節期間大掃除,環境部提醒民眾,善用清水、小蘇打粉、過碳酸鈉、漂白水、肥皂、洗衣粉等常見清潔商品,稀釋並注意通風使用,讓您清淨亮麗過新年,若發現有蚊、蟲、螨、鼠、蟑等環境衛生害蟲,也優先以非噴藥方式捕捉去除,嚴重時再選用合格環境用藥;另外出國旅遊回來,勤檢查行李衣物,若發現臭蟲,也莫驚慌,運用「曝曬、熱蒸、勤捉、清洗」清除臭蟲四妙招、避免將臭蟲帶回家。
    2024/02/09 08:14
  • BL劇4帥合體了!齊聚寫春聯較勁 羞認過新年「守舊派」

    年關將近,三立BL影集《VBL》系列《保留席位》及《恆久定律》兩部劇主角黃丞邦、陳玹宇、黃禮豐、吳秉宸齊聚寫春聯,看誰的字寫得比較端正,但他們不約而同表示,都只有在小學寫過。提到農曆新年,黃丞邦透露家裡不會硬性規定過年在家,但他自己很在乎團圓飯和除夕守歲,有些事情一概比照傳統習俗,像初一不能洗澡、洗衣服,以及除夕一定要剩菜;他的「另一半」陳玹宇則笑稱自己怕衰,初一會穿紅早起,圍巾、毛衣都是象徵帶來喜氣的紅色。
    2024/02/07 17:16
  • 陳致中假釋回家過年「首曝心聲」!PO自拍全說了:像一場夢

    前民進黨高市議員陳致中,因涉嫌洗錢及偽證罪,經法院審理後被判刑入獄服刑。然而,在今年春節前夕,陳致中成功申請假釋,於2月6日晚間8點前獲准保護管束出獄,由其太太黃睿靚親自開車接送,與家人一同回家度過新年,返家後他也首次吐露這段時間以來的心聲。
    2024/02/07 08:59
  • 陳致中出獄了!過年前獲假釋 黃睿靚接回家團圓

    前民進黨高市議員陳致中,因洗錢罪、偽證等罪被判刑入獄,如今服刑9個月後,他在過年前申請假釋,高等法院今(2/6)裁准保護管束,晚間八點前出獄,由太太黃睿靚親自開車接送,今年確定能和家人一起團圓過新年。
    2024/02/06 23:20
  • 7日連假沒事做?開追木村拓哉影集 水行俠2、旺卡陪過年

    春節7日假期,影音串流平台也祭出華麗片單,木村拓哉演出的跨國影集《群》即將上架,讓台灣劇迷期待,而還在院線熱映的「水行俠2」及「旺卡」夯片也在串流陪過新年。
    2024/02/06 13:36
  • 「艾成回來了!」本土劇女星驚吐離奇感應:閉眼像從高樓墜下

    馬來西亞籍藝人艾成2022年8月間墜樓過世,享年40歲,遺孀王瞳前陣子回到艾成家鄉和他的家人提前圍爐過新年,她坦言聊到接獲艾成噩耗那一刻仍淚崩,認了「還是滿痛的!」而女星胡嘉愛則驚吐有感應到「艾成回來」,離奇經歷全曝光。
    2024/02/06 08:20
  • 日媒爆「前啦啦隊女隊員」猛進攻求認識 大谷翔平回應了

    MLB球星「二刀流」大谷翔平擁有超高人氣,過往他幾乎不曾傳出緋聞,專心致志於他熱愛的棒球。日本媒體《週刊女性》、《女性自身》近日分別刊出與大果翔平相關的報導,報導的標題及內文提到,大谷翔平邀請了一名「重要的女性」共赴洛杉磯度過新年,此外還有「一位前啦啦隊隊員想要透過翻譯水原一平的夫人認識大谷」。對此,大谷翔平在IG限動發文否認,稱這些報導皆與事實不符,水原一平夫婦身上更沒有發生過這樣的事,希望大家能特別注意。
    2024/01/31 12:19
  • 咖波粉快衝!貓貓蟲龍年快閃台中 必買「6商品」招財又紓壓

    咖波的粉絲準備衝台中啦~龍年到來,可愛的咖波與他的好友暴龍姐也化身舞龍跟大家見面,而且還一路撒著金幣從天而降!「貓貓蟲咖波」本次快閃的地點就是台中中友百貨C棟13樓國際大廳,即日起~2/19陪大家一起迎新春,熱熱鬧鬧過新年!除了超滿滿的打卡點、多樣的周邊可以逛,還有消費滿額送「咖波龍年銀幣」的活動,離開快閃店也別忘了跟5公尺巨型咖波拍照打卡~
    2024/01/31 10:34
  • Melody接全新英文節目! 鳳小岳演員變「聲優」口音被讚爆

    全英語平台TaiwanPlus喜迎春節,自除夕至初五,連6天推出集結美食、音樂、旅遊文化、生態等20多檔新春節目,陪伴海內外觀眾過新年。今(24)日執行長余佳璋,更透露TaiwanPlus在2024年將推出多檔新節目,其中包括邀請到在美國出生長大的Melody(殷悅)錄製新節目,帶大家認識台灣成功女性的故事,目前已經邀請時尚雜誌總編、台灣首位職業棒球裁判及林聰明沙鍋魚頭的三代女傳人等。
    2024/01/24 18:48
  • 八點檔女神母愛爆棚!蘇晏霈被兒童包圍 無預警喊「想生小孩」

    藝人蘇晏霈、梁佑南、兵家綺、高欣欣、洪毛、方琦今(16)日受企業安美諾的邀請,到桃園的大潭國小陪伴兒童,用紅包做年獸以及享用年菜,一起呼籲大眾捐贈紅包及年菜,讓弱勢家庭過新年。一行人走進校園,立刻引起孩童熱情的歡呼迎接,身為品牌代言人的蘇晏霈,表示很開心可以陪伴孩童度過快樂的午間時光,看到活潑的孩子們,讓她萌生想要生小孩的念頭。
    2024/01/16 18:33
  • 高雄大街怪男出沒 遭警壓制辯稱「過新年」

    高雄市大樹區日前有民眾發現一名形跡可疑的外籍男子,便立即向警方舉報,員警立即趕往現場,卻在途中發現那名外籍男子駕駛一部自小貨車,副駕上還有另一名男子,便上前將其攔查,而駕駛座的男子一看見員警,竟當場棄車逃逸,立即遭到員警壓制,全案詢後將兩人解送收容遣返
    2024/01/10 15:47
  • 拒檢棄車逃!警大陣仗圍捕 2逃逸移工:找友過新年

    高雄大社有民眾拍下,一名男子被大批員警包圍壓制,原來是在抓逃逸移工,而且對方一開始還拒檢不停,駕駛甚至不顧友人,自己跳車跑了,但還是不敵優勢警力,最後逮到兩人,哀怨的跟警方說,他們是要來找朋友過農曆年,結果年還沒過就先被逮。
    2024/01/10 12:10
  • 不只紙鶴!日本災區「沒人要物資」列表曝 辣泡麵也上榜

    日本石川縣1日發生芮氏規模7.6強震,震垮大量建築物,許多民眾只能在避難所度過新年假期。隨著大量物資陸續進入災區,日本媒體人也呼籲民眾,不要把千紙鶴或發霉的二手衣等「垃圾」捐到災區,引發外界共鳴。事實上,日媒2018年就曾製作一份「災民不需要的物資一覽表」。不只千紙鶴,生鮮食品、辣味泡麵全上榜。
    2024/01/07 11:41
  • 日本新年事故頻發 TVBS派員採訪盼供台灣觀眾即時正確資訊

    日本是台灣人最喜愛的國家之一,也是跨年、春節假期旅遊首選,不過新年第一天,能登半島就地牛大翻身,發生7.6強震重大公安事故,國際高度關注,TVBS也第一時間派出資深國際記者郭展毓、攝影記者楊清波,前往日本採訪,報導震災區最新消息,同時也讓台灣觀眾透過TVBS的即時新聞,掌握在日親友的安全狀況。沒想到採訪團隊等待轉機時,羽田機場發生飛機擦撞意外,直擊現場狀況的兩人,立刻著手蒐集資訊,緊急現場連線報導,展現靈活的應變能力。回想當時情況,連擁有豐富國外採訪經驗的郭展毓也坦言很難忘,「當地時間5點40分左右出海關,7分鐘後就發生撞機,才剛換好日幣,我們就立刻衝到觀景台,拍攝現場畫面。」
    2024/01/06 12:57
  • 新冠流行高峰將來襲「舊疫苗保護力=沒打」 疾管署籲:要打XBB

    疾管署今(5)日表示,本週冷氣團來襲,加上新年聚會及選舉等活動頻繁,呼吸道感染疫情預估將持續升溫,尤其國內COVID-19併發症疫情已明顯上升,推估最快1月中下旬可能進入流行高峰,新冠就醫人數單日可能達1.8萬至2萬人,疾管署強烈建議青壯年民眾,不論有無慢性病、過去是否感染過新冠、或打過舊版新冠疫苗,都應接種1劑新版疫苗(莫德納或Novavax XBB疫苗),以免在此波疫情因保護力不足而感染新冠後導致較嚴重病症。
    2024/01/05 14:39
  • 日本能登半島7.6強震!劇烈搖晃 居民:站都站不住

    日本能登半島發生規模7.6強震,日本氣象廳隨即發布海嘯警報,當時在外過新年假期的日本人,無不倉皇躲避,鏡頭也直擊地震劇烈搖晃程度,日本民眾表示連站都站不住。截至2日傍晚,當地震度1以上餘震已經逼近200次,震度4以上也有30多次。日本專家警告未來一週,都還有可能發生強烈餘震,由於主震在沿海,呼籲一旦感受到搖晃,應立刻前往高處避難。
    2024/01/02 19:53
  • 以哈雙方元旦猛烈互轟 美軍擊沉3胡塞叛軍船隻

    今年是以色列建國後,最糟糕的一年,以色列根本沒有心情跨年。在元旦這天,以色列跟哈瑪斯還是互相轟襲,民眾在砲火聲中度過新年。另外葉門胡塞叛軍,意圖劫持紅海商船,美軍出動直升機營救,並且擊沉三艘胡塞船隻。
    2024/01/01 18:24
  • 台北最High跨年倒數! IT BOYZ首登「台北過新年」

    台北跨年進入倒數,而在市政府前的舞台也已經搭建完畢,今天也陸續有藝人到場彩排,而從電視劇出道的ITBOYZ也將首次在台北唱跨年。
    2023/12/29 22: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