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學校金馬得主身亡金馬得主過世地震IP許宏基張照堂治療海龍蛙兵
  • 搜尋:

    退費 結果共1,578筆

  • 賠償出爐!好市多「退費加上等價慰問金」 民眾:不夠

    針對日前綜合莓、藍莓驗出感染A肝,好市多今天(11日)公布補償方式,消費者憑著購買紀錄,可以全額退費,再給予一筆等價慰問金,對此消基會認為不夠,考量後續可能需要就醫、檢驗,賠償金額應該落在3千到5千元。
    2023/05/11 14:41
  • 快訊/好市多A肝莓「補償方案」出爐 全額退費再給慰問金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冷凍莓果檢出A肝病毒,總計共4.2萬名會員有購買紀錄,目前已停賣所有冷凍莓果商品,業者今(11)日正式公告賠償方案,除了全額退費外,也提供購買受影響商品的會員等價額慰問金,同時補助A型肝炎抗體IgM檢測費用500元。
    2023/05/11 09:21
  • 同公車每天有「不同價格」? 女學生被多扣雙倍車資 業者找到原因了

    明明每天都是搭同一班公車,也都是在同樣的站點上下車,怎麼每天的車資會不一樣呢?有女學生指控,自己每天搭乘同一輛951次公車,卻發現有好幾次,都被多扣款了雙倍金額,雖然業者聲稱可退費,但她認為可能還有更多人被多扣錢而不自知。
    2023/05/09 15:52
  • 星宇「延誤」逆轉! 「日網、航空部落客」評價倒吃甘蔗

    星宇航空的誤點事件持續延燒,目前旅客的退票問題,星宇表示,服務人員會主動聯繫,最快今天(9日)開始辦理,希望能在月底前全數完成,而董事長張國煒是不是有違規飛行問題,也引發討論,民航局強調,會針對整個機組團隊做調查,不過事發至今,評論就像倒吃甘蔗一樣,除了在日本獲得好評之外,股價及機票販售也沒有太大影響。
    2023/05/09 13:52
  • 星宇航空慘了?名嘴逆風挺張國煒:誰會做沒錢賺的危機處理

    星宇航空原訂6日自日本返台的2航班,因氣候、飛機維修、調度、機場宵禁等多種問題延遲,導致302名旅客夜宿成田機場,打地鋪就地過夜,民怨不斷,董事長張國煒接到消息後,立即趕赴成田機場致歉,承諾受影響滯留旅客去回程全額退費,而民航局不只對機務問題、航班延誤等進行調查,就連張國煒駕機返台是否超時,也將一併釐清。
    2023/05/09 09:09
  • 張國煒親赴日本道歉 日網一面倒挺星宇:下次去台灣想搭

    星宇航空6日因日本成田機場怪風導致班機大延誤,有旅客因此機上「坐牢5小時」,後來還有航班拖過成田機場宵禁時間,已經登機的乘客只能下機睡機場,引發旅客嚴重不滿,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則於7日凌晨親赴成田機場向旅客賠罪,表示來回將機票全部退費、再送上鳳梨酥禮盒致歉,但仍然被罵翻,不過張國煒親自到日本道歉,許多人不領情,卻得到日本網友一面倒好評,大讚星宇航空「有誠意」、「判斷得當」,還說對星宇的「好感度大提升」、「下次來台灣想選星宇」。
    2023/05/08 11:48
  • 台鐵普悠瑪號煞車輔助系統失靈 誤點近1小時乘客抱怨

    台鐵111車次普悠瑪號,上午10點多,傳出煞車輔助系統故障,儘管抵達斗六站時重新啟動,但無法排除,最後是以60公里的時速行駛到嘉義站檢測,到近中午時分才恢復正常,導致班次延誤近1小時。乘客抱怨,過程中台鐵說明不清不楚,讓人十分擔心;最後廣播宣布可以退費聲量也太小聲,上了年紀的乘客根本聽不見。
    2023/05/07 19:01
  • 落地先怪記者...張國煒救火:來回全部退錢 稱「業界首創」

    星宇航空昨(6)日因日本成田機場怪風延誤,1班回程的JX803還因飛機維修、組員超時,拖過成田機場宵禁時間,旅客登機後最後只好下機睡機場。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今(7)日凌晨搭乘廉航飛到成田機場向旅客道歉救火,回程時抵達桃園機場時受訪表示,該班機旅客來回機票全部都會退費作為賠償。
    2023/05/07 12:52
  • 旅客坐空中牢5小時、下機睡地板 星宇道歉:全額退費並檢討

    星宇航空昨(6)因成田機場側風導致班機延誤,其中一架返程JX803因併班手續、組員超時和超過機場宵禁最後無法起飛,旅客只好下機睡機場引發龐大的抱怨,對此星宇航空今(7)日說明,疏散旅客班機已經出發,會全額退票並檢討本次事件處置。
    2023/05/07 12:04
  • 星宇航空過成田機場宵禁「回不了台灣」 機上宣布全額退費

    星宇航空今(6)日上午才發生JX800台北-東京航班因側風嚴重,三度降落成田機場失敗,最後延誤7小時才成功降落成田機場的狀況,不過稍早又傳出星宇航空JX803從東京成田機場飛回台灣的班機延誤超過6小時,目前仍未起飛,機上不少人情緒開始失控,飆罵空服人員;最新消息指出,JX803班機延至日本時間23時起飛,延誤長達7小時,機上已廣播會全額退票,但還沒宣布要起飛或下飛機。
    2023/05/06 23:36
  • 月台擠爆!高鐵跳電6班次停駛 乘客氣炸

    高鐵今天(5/5)下午16:27的時候,南港到板橋站之間,因為跳電導致號誌系統異常,有6班次列車一度暫停,誤點超過整整一個小時,不少乘客全部擠在月台的場面相當驚人,而高鐵也進而宣布相關的退費方案。
    2023/05/05 23:50
  • 女童頭上這「2顆」害退件? 女控護照規則太模糊

    高雄有一名媽媽帶著三歲女兒拍韓式證件照,為了美觀,綁了可愛的丸子頭,當下業者也表示沒問題,結果拍好了要送件時,卻被告知尺寸不符合規定,被退件,媽媽只好趕快找快拍補拍,事後找業者退費,結果對方指退半價,還把照片及檔案收回,讓她覺得花錢拍了個寂寞,但業者也喊冤,認為照片尺寸沒問題。
    2023/05/05 19:44
  • 好市多冷凍莓果類全下架 不只退貨也研議補償方案

    好市多的冷凍綜合莓以及藍莓,驗出A肝病毒,貨品都已經下架,不過有民眾發現,連冷凍草莓和蔓越莓也買不到了。賣場表示,所有的冷凍莓果商品,包括蔓越莓與草莓,都已在4/30主動停止販賣下架,台北市法制局下午找來業者開會,除了研議其他退費方式,好市多也證實:不只退貨,也在研議其他補償方案,如醫藥費等等。
    2023/05/04 19:05
  • 好市多要賠了!買毒莓果只給退費挨轟 業者:研擬補償方案中

    美式賣場好市多冷凍綜合莓果、冷凍藍莓接連驗出A肝病毒,引發民眾恐慌,目前好市多開放買到有問題產品的消費者進行退費,不過,消基會批「只有退費遠遠不夠」,應給予買到有問題產品的消費者,應有看診費用補償、甚至是購買過的也該有所補償;對此,好市多今(4)日也最新回應,證實「目前在積極研議中,將提供方案以回應相關團體及消費者。」
    2023/05/04 16:44
  • 毒莓果風暴!「集體提告」費用政府付 消基會籲好市多快做這事

    好市多冷凍莓驗出A肝病毒!引發消費者恐慌,消基會表示,目前有收到1位消費者對於購買到有A肝病毒的冷凍莓,而對食安感到不滿,未來如有團體訴訟的需求,消基會也會幫忙,且食藥署也允諾可食安基金可支付訴訟相關費用,民眾無需擔憂,現在也希望好市多除了開放退費外,也該負起補償看診費用的責任。
    2023/05/04 13:45
  • 橘線列車延誤!北捷轉轍器異常 南勢角-頂溪公車接駁

    搭乘捷運的民眾注意了,台北捷運今(4)日12時53分發出緊急通知,捷運南勢角站因轉轍器異常影響列車運行、列車停靠及候車時間將增加,趕時間的旅客請改搭其他交通工具或利用其他轉乘站轉乘,中途提前出站或已進站不搭乘的旅客,7日內可洽任何車站辦理退費或更正電子票證車票資料。
    2023/05/04 13:11
  • 繳會費送病毒? 天天吃「A肝」莓果 癌友:草菅人命

    美式賣場賣的冷凍綜合莓被驗出有A肝病毒,這兩天不少民眾都到賣場退費,但有大腸癌患者表示,自己幾乎天天都打精力湯來喝,批評根本是草菅人命。就連前八點檔男星劉至翰也發文說自己買了,而且已經吃完。消基會還發現,有2家網路拍賣平台還在販售,對此消基會主張,應該要全面下架,業者也要盡速提出賠償方案。
    2023/04/30 13:41
  • 教練課退嘸!80會員損失逾300萬 業者:均合法

    連鎖健身房陸續收店,引發教練課退費爭議,有一名會員跟我們反應,他手上還有28堂課沒使用,買課時教練告知沒有使用期限,但現在卻不給退費,4.2萬討不回,據了解桃園地區就有超過80名受害者,累計的金額已經達345萬,對此業者回應,一切退費事宜都依法辦理。
    2023/04/28 19:58
  • 西瓜「自爆」!果肉爛+汁變質 民眾:臭水流整家

    有民眾分享,在連鎖超市買了一個小玉西瓜,帶回家放了一兩天,卻突然自爆,臭掉的水流了整個家,果肉也爛了,還好最後向原超市反映,就馬上得到退費。水果達人就分享,如果瓜類本身水傷,就會變質壞掉。另外,也有連鎖超市,賣剖半西瓜還附贈湯匙,可以直接挖來吃。
    2023/04/27 18:44
  • 快訊/「芯費大戰」終局!擊退費鴻泰 徐巧芯出線戰松信區立委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與黨內前輩費鴻泰爭奪國民黨台北市第七選區(信義、南松山)立委初選,「芯費大戰」一路廝殺、刀刀見骨,今(22)日16時黨員投票截止後,國民黨台北市黨部稍早公布初選民調作業結果,徐巧芯以51.266%贏過費鴻泰的48.73%,確定出線代表國民黨出戰台北市第七選區立委選戰。
    2023/04/22 17:38
  • 蘋果西打再現沉澱物!業者公告:4/23前發票皆可退貨

    知名飲料「蘋果西打」今天傳出「不明沉澱物」,生產廠商大西洋飲料在官網發出聲明稿表示,消費者可憑2023年4月23日前的發票或商品,在5月21日前向原購買通路辦理退貨退費。
    2023/04/21 22:28
  • ANA認賠!越南官網BUG票 北美商務艙1萬、頭等艙3萬 

    從雅加達出發飛北美大城市(洛杉磯、紐約......)商務艙來回居然只要1萬、頭等艙也只要3萬,這樣的好康讓許多民眾爭相搶購!原來這是ANA全日本空輸公司(簡稱全日空)昨晚釋出的大量BUG票,從雅加達出發飛紐約來回的商務艙只要新台幣1萬980元,洛杉磯來回商務艙也只要1萬5355元,全日空也回應認帳BUG票,但是不能更改退費,也不能加購任何服務。
    2023/04/18 13:37
  • 愛吃打拋豬?顧客「買2送1」 店家控外送員偷餐

    台南新市有店家指控外送員偷餐,明明準備了兩份餐點,但顧客卻只收到一份,店家為了自清調閱監視器,雖然消費者不追究,但平台按照規定退費,變成店家還要倒貼,讓老闆娘一氣之下報警怒告侵占。
    2023/04/16 13:54
  • 外送出包退費難!客怒:客服「鬼打牆」求償無果

    外送平台業者推出訂閱制度讓民眾點餐免運費,但有消費者明明已經繳年費還被多收運費,詢問客服不斷得到罐頭訊息也無法退費,另外一個客人在另一個平台點了2千多元外送,沒拿到餐點卻沒辦法退費。消保官也表示,若民眾遇到類似狀況也可以申訴。
    2023/04/12 20:10
  • 訂2千元外送餐點蒸發投訴還吃閉門羹 Uber:已退費

    許多民眾懶得出門就會使用外送平台叫餐點,不過外送糾紛時有所聞,又有自稱是3年資深訂閱戶的網友聲稱在Uber Eats上訂2450餐點,送餐延遲就算了,還不知道送到哪去?向客服退款被拒絕甚至還被強制關閉對話,讓他非常心寒。
    2023/04/12 16: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