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師鄭靚歆七寶媽懶人包吃到飽婚宴5G手作PTT七寶媽博流量
  • 搜尋:

    車高 結果共682筆

  • 轎車失控衝小北百貨!高雄女「連撞19機車」5人送醫

    高雄市苓雅區三多一路和福德三路小北百貨,今(26)日晚間7時33分發生一起重大車禍,一輛汽車高速衝撞進機車停放區,導致6名機車騎士受傷,5名送醫治療,1名自行就醫,均意識清楚、無生命危險。警方表示,女駕疑因身體不適而肇事,酒測值為0。詳細肇責待交通大隊進一步調查。
    4小時前
  • 動力火車高雄開唱「驚見選秀冠軍當和聲」 他揭邀約內幕認了擔憂

    動力火車今(21)晚在高雄巨蛋開唱,熱愛和粉絲互動的他們,特地打造「搖滾列車」,尤秋興和顏志琳分別搭著「POWER」、「STATION」列車,從不同方向繞場,和看台區粉絲近距離互動,同時也搞笑說要粉絲下次買貴一點的票,就可以在搖滾區相會。
    2024/04/21 21:51
  • 萬名粉絲塞爆雄蛋!動力火車高喊「我們沒作票」 Selina嘴甜告白

    「搖滾天團」動力火車今(21)晚在高雄巨蛋,舉辦第2場「都是因為愛」世界巡迴演唱會高雄安可場,人緣超好的他們,收到Selina、韋禮安、羅時豐、許富凱、五堅情等人的祝賀花籃,Selina更嘴甜自稱「永遠愛你們的小師妹」。
    2024/04/21 18:37
  • 過彎打滑噴飛!19歲中輟生「台7乙跑山」丟命 車禍瞬間曝光

    去年因影片《山道猴子的一生》獲得高度關注的「台7乙線」,是重機族們心目中的「跑山聖地」。不過,昨(20)日就有一名19歲的黃姓男子,本來正騎乘普通重型機車往三峽方向行進,未料竟在一處右彎路段時失控噴飛、當場被對向的休旅車高速撞上,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4/04/21 09:55
  • 動力火車高雄開唱 玖壹壹秒「反客為主」:謝謝動力火車來當嘉賓

    金曲歌唱組合「動力火車」20、21日在高雄巨蛋舉辦安可演唱會場,不只兩萬張門票秒殺外,首日更是邀來「玖壹壹」擔任嘉賓助陣,他們第一次同台飆唱新歌,致敬男人之間的深刻友誼,引起歌迷陣陣尖叫。
    2024/04/20 22:50
  • 觀音工業區槽車高速撞翻水泥預拌車 路人車縫鑽出「毫髮無傷」

    桃園市觀音工業區忠孝路今(10)日上午發生一起恐怖車禍,一名男子正沿著工地圍牆外步行,當時工廠大門口有一輛水泥預拌車正準備右轉,結果被後方疾駛而來的油罐車高速衝撞。幸運的是,步行的男子奇蹟似從車頭縫隙鑽出來,毫髮無傷。
    2024/04/10 14:10
  • 高雄男高速猛撞民宅!下車「全身失蹤」遮鳥逃逸 網猜:捉姦在床

    高雄橋頭區發生一起轎車失控撞上一間建材行,由於汽車高速撞擊,導致瞬間燃起巨大火光,隨即一名男子前往協助將車門打開,讓駕駛下車逃難,不過讓人看傻眼的是駕駛竟是全裸下車,奇葩影片一曝光,隨即掀起高度討論。
    2024/04/08 20:32
  • 背對門口看電視 轎車突失控撞建材行 老闆娘瞬彈起

    高雄一名男子,駕車高速自撞建材行,瞬間爆出火光,整部車撞都撞爛了,不只爆胎,車窗玻璃全碎,板金也掉了,撞車後隔沒幾秒,男子下車竟然一絲不掛,倉皇跑進屋內躲藏,有住戶趕緊拿衣服來讓他套上,警方到場後,確認肇事男子沒有酒駕,至於是否毒駕,還在檢驗中。
    2024/04/08 20:02
  • 砂石車高架墜約3層樓高 駕駛噴飛不治

    砂石車撞擊護欄,從大約三樓高的位置,往下掉!驚險場面發生在台61桃科段,63歲張姓砂石車駕駛,載著水泥石塊,準備送到林口發電廠,途中不明原因,沿路擦撞護欄,整輛車衝出高架,駕駛甩出車外,救護人員到場,患者已經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仍然宣告不治。
    2024/04/06 20:05
  • 非路況不熟!高雄遊覽車撞涵洞原因曝 司機過失致死送辦

    高雄一輛遊遊覽車(20)日晚間20時27分在仁武區水管路撞上涵洞,釀1死14傷。經調查,司機鄧男疑似為「節省時間」提早切入機慢車道,不料車高超過該涵洞限高2米,結果車頭自撞。現在全案訊後將司機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橋頭地檢署偵辦。
    2024/03/21 09:45
  • 國3奪命車禍!9車高速追撞2人送醫不治

    週末假日,國道發生嚴重事故!國道三號新店安坑路段,發生死亡車禍,一輛轎車和聯結車碰撞後失控,從外側衝到內側停下,後方車輛閃避不及、最後一共九輛車連環撞,六人受傷,另外有兩人送醫後宣告不治,其中一名79歲老翁,每個週末都會開車回宜蘭老家,沒想到這回碰上連環車禍身亡。
    2024/03/16 18:32
  • 國道上「前車消失了」 竟是撞破護欄飛墜邊坡

    高速公路上有駕駛直擊,一輛進口車高速前進,卻突然衝撞外側護欄,整輛車消失在國道上,原來是車輛衝出掛在國道邊坡,肇事駕駛還受困車內。
    2024/03/15 00:02
  • 雲林黑車高速撞電桿「瞬間爆炸」 17歲少年傷重慘死

    雲林縣林內鄉大同路今(8)日清晨發生一起重大車禍,一輛黑色轎車不明原因自撞路邊電線桿,造成附近2600多戶停電,巨大撞擊力導致車輛嚴重受損,駕駛林男多處挫傷、17歲曾姓乘客則傷重不治。至於事故發生原因,將由斗六分局交通小隊釐清。
    2024/03/08 11:17
  • 礁溪轎車「暴衝闖紅燈」釀1死3傷!同車乘客嚇傻:他像中邪

    宜蘭礁溪6日晚間7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1輛轎車高速行駛於礁溪路的機慢車道上,不但連闖2個紅燈,又撞飛2輛正在停等紅燈的機車,共造成1死3傷。警方獲報前往處理,起初以為只有一起事故,沒想到調閱監視器後才發現轎車早在500公尺前就已經肇事。事後與駕駛同車的友人表示,他突然像中邪一樣沈默不語、猛採油門,最終衝撞機車造成死傷。
    2024/03/08 10:39
  • 礁溪轎車闖紅燈「慢車道暴衝」撞飛3機車 騎士1死3傷

    宜蘭礁溪昨(6)日晚間7時許,在礁溪路上發生一起死亡車禍,1輛轎車高速行駛於機慢車道上,不但連闖2個紅燈,又撞飛2輛正在停等紅燈的機車,共造成1死3傷。警方獲報前往處理,起初以為只有一起事故,沒想到調閱監視器後才發現轎車早在500公尺前就已經肇事。據警方調查,肇事駕駛當時疑似因身體不適,才導致失控撞車,至於詳細事故發生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2024/03/07 10:08
  • 大馬男騎車自拍慘亡!他遭「卡車高速追尾」噴飛 丟命瞬間全都錄

    馬來西亞有一名21歲、相當熱愛機車的男子,日前特地從沙巴(Sabah)搭機飛往關丹(Bandaraya Kuantan),參加一場機車車友聚會。然而,就在他開心自拍錄下前往目的地的沿途風景時,竟意外遭到後方試圖超車的大貨車追撞,當場噴飛到路邊、傷重不治。
    2024/03/06 17:04
  • 新竹男開車失控暴衝市府護欄 撞斷1大石球一路滾竟肇逃

    新竹市政府前廣場日前遭到一輛轎車高速直衝,猛撞上廣場的球形護欄並發出巨響,沒想到其中一顆石球竟然直接被撞斷滾出去。然而,肇事的彭姓駕駛卻當場開車逃逸,彭男到案說明表示以為只是撞到人行道邊坡,但警方持保留態度,肇事逃逸部分依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製單舉發。
    2024/02/29 11:48
  • 渡過危險期!彰化小姐妹昏迷滿一周 院方擬下一步治療方向

    彰化縣伸港鎮一對陳姓國小3姐弟於本月22日不幸遭一輛休旅車高速撞飛,姐妹兩人當場失去呼吸心跳,而弟弟則是腳扭傷,目前返家休養。雖然已渡過3至5天的關鍵危險期,姐妹兩人仍陷入第七天的昏迷,而院方於今(28)日請來家屬,將研議後續的治療計畫,進行全力搶救。
    2024/02/28 14:15
  • 彰化被撞兩女童昏迷第5日 血壓心跳維持正常、最新狀況曝光

    日前晚間,在彰化縣伸港鄉的陳姓國小3姊弟,放學走在斑馬線上,遭73歲「無照」蕭姓老翁駕駛的休旅車高速撞飛,姊、妹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傷重目前還在醫院治療中,而男童則腳扭傷,目前已返家休養。兩名女童尚在醫院休養,和昨日的狀況差不多,血壓和心跳都維持正常。
    2024/02/27 14:25
  • 彰化遭撞小姊妹「最新病況」曝 院方:姊姊這3日很關鍵

    彰化伸港鄉日前3名陳姓姊弟放學回家途中,遭73歲「無照」蕭姓老翁駕駛的休旅車高速撞飛,造成姊姊、妹妹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目前仍因傷重在醫院治療中,至於男童則輕傷在家養傷。這幾日2姊妹的病情引發社會關注,據悉,直到今(25)日上午妹妹的病情有好轉,但姊姊則無變化。
    2024/02/25 10:36
  • 他撞車我有責?遭控打燈害摔 駕駛:沒換道

    新北市淡水日前發生一起車禍,一名少年無照騎車撞上貨車,整個人滑行又翻滾三圈,不過他卻指控,是前方的轎車駕駛突然變換車道,害他反應不急摔車,但駕駛喊冤,說當時的確有打方向燈,但從後照鏡看到機車高速靠近,立刻把燈號按掉,強調自己絕沒偏離車道。
    2024/02/24 19:52
  • 集氣!3姊弟家境清寒車禍2人命危 9小時湧百萬善款

    日前晚間,在彰化縣伸港鄉的陳姓國小3姊弟,放學走在斑馬線上,遭73歲「無照」蕭姓老翁駕駛的休旅車高速撞飛,姊、妹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傷重目前還在醫院治療中,而男童則腳扭傷,目前已返家休養。因3姊弟的家境清寒,引起民眾擔心後續的費用,昨日彰基、彰化秀傳醫院霸氣允諾2姊妹的醫療費用全免,同時也湧入許多善款。
    2024/02/24 15:52
  • 爸爸來了!3姊弟挨撞命危 受刑父坐輪椅、母赴醫院探視

    日前晚間,在彰化縣伸港鄉的陳姓國小3姊弟,放學走在斑馬線上,遭73歲「無照」蕭姓老翁駕駛的休旅車高速撞飛,姊、妹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傷重目前還在醫院治療中,而男童則腳扭傷,目前已返家休養,其父親在服刑中,台中監獄以「最速件」上級機關並通過核准,昨(24)日晚上9點多,陳父在戒護下,坐輪椅到兩間醫院探視大女兒和二女兒。
    2024/02/24 13:17
  • 撞3姊弟2命危!肇事老翁「沒讀書」不敢考照 認:速度沒很快

    日前晚間,在彰化縣伸港鄉的陳姓國小3姊弟,放學走在斑馬線上,遭73歲「無照」蕭姓老翁駕駛的休旅車高速撞飛,姊、妹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傷重目前還在醫院治療中,而男童則腳扭傷,目前已返家休養。事後蕭翁在受訪時,表達自己也相當難過,天天都去廟裡拜拜,祈求神明讓孩子能早日度過難關好起來。他聲稱,因為自己「沒讀書」,怕考不過,所以沒去考駕照。
    2024/02/24 12:52
  • 3姊弟遭休旅車撞飛2命危 中監「最速件」核准父親探視

    日前晚間,在彰化縣伸港鄉的陳姓國小3姊弟,放學走在斑馬線上,遭73歲「無照」蕭姓老翁駕駛的休旅車高速撞飛,姊、妹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傷重目前還在醫院治療中,而男童則腳扭傷,目前已返家休養,其父親在服刑中,台中監獄以「最速件」上級機關並通過核准,安排讓陳父在戒護下,能前往醫院探視2名女兒。
    2024/02/24 09: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