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7寶媽七寶媽徐巧芯0403餘震序列簽約徐巧芯婆婆統測地震速報借貸
  • 搜尋:

    身體出狀況 結果共194筆

  • 潘慧如80坪新家曝光!砸千萬佈置 生活充實體檢身體出狀況

    女星潘慧如三年前為了家中的毛孩,買下了一處擁有千坪花園、萬坪基地的社區預售屋。經歷疫情的延宕後,終於在今年2月,她開心地迎來了新家的入住。這已是她第五次購屋了,對於裝潢設計,她可謂是小有心得。新家約80坪,但她精心規劃的1.5房、8米面寬的客廳和開放式廚房,散發著奢華與時尚的質感。
    2024/04/22 11:36
  • 影后腸胃炎1年10次!醫示警恐是「2潛在問題」 4情況很危險

    以《逆局》、《有生之年》活躍在台劇圈的亞太影后張榕容,去年身體出狀況,1年內罹患腸胃炎10次。醫師表示,一般人即使是外食族,也不應該如此頻繁發生腸胃炎,提醒若睡到一半得爬起來腹瀉或一天發生5、6次、腹瀉合併發燒等,要懷疑可能是自體免疫問題或甲狀腺機能亢進引起。
    2024/04/21 12:55
  • 小禎驚爆緊急送醫!手插針孔「虛弱現況曝」曾喊:恐氣到暴斃

    39歲女星小禎(胡盈禎)跟隨父親胡瓜腳步,近來在演藝圈獨當一面,逐漸站穩一姐地位,然而就在事業攀升之際,卻傳出身體出狀況,小禎昨(20)日緊急被送進醫院,手上佈滿針孔的虛弱現況曝光。
    2024/04/21 09:21
  • 患2疾!女星一路往下痛突垮了「急診救治」 冒6症狀病況曝

    女星可藍自模特兒出道,後轉換跑道成為主持人,2013年嫁給感情長跑6年的廣告業務男友,育有一對兒女,繼丈夫急性腦水腫動刀,兒子抗藥性黴漿菌加肺炎,以及女兒發高燒後,這次換她身體出狀況,緊急到急診救治。
    2024/04/01 08:00
  • 男星開唱倒數!爆「神經壓迫」急就醫 預告開刀:比想像中嚴重

    阿美族詞曲創作歌手舒米恩( Suming),將在3月30日於台北Legacy舉辦「Sanga’ayen ko rakat 一路平安」演唱會,卻在演出前夕驚傳身體出狀況,甚至嚴重到無法正常彈吉他,他苦笑說:「這是我當歌手15年來,第一次不用在舞台上拿吉他表演,終於可以好好享受當『歌手』的感覺。」
    2024/03/21 06:34
  • 身體出狀況!54歲《霹靂火》秦楊「雙手麻痺」痛喊:想往生

    54歲本土劇男星秦楊(本名莊政博)2002年憑著在《台灣霹靂火》中飾演反派「劉文聰」一角紅遍大街小巷,劇中台詞像是「送你一桶汽油、一枝番仔火」至今深植人心。然而歷經參選高雄市議員落選、酒駕等風波,秦楊近年來已消失螢光幕前,怎料近日驚傳他身體出狀況,甚至痛喊「想要往生了!」
    2024/03/19 10:58
  • 砸百萬出國生產!祈錦鈅身體出狀況「壞得很歪」 4症狀纏身

    女星祈錦鈅長相甜美、身材姣好,加上神似周子瑜而有「G奶子瑜」之稱,去(2023)年5月閃嫁圈外男友「A先生」,懷孕後遠赴加拿大待產,11月順利誕下女兒「Isabella」,算上當地住宿、坐月子等,總支出算下來至少花百萬,已經返台的她,昨(13)日突坦言自生產後「骨盆跟腳壞得很歪」,還因為顧小孩身體出現「4症狀」
    2024/03/14 11:32
  • 陳勢安出事了!爆身體出狀況緊急取消所有通告 現況曝光

    陳勢安3月12日推出第八張個人專輯《走心的歌》,將再次以情歌溫暖大眾的心,只是原本滿滿的宣傳活動,昨天才去擔任Hit Fm聯播網3月hito大台柱活動,沒想到,今(13)日唱片公司卻證實他首次確診,緊急取消所有通告,包含本週的簽唱會。
    2024/03/13 17:15
  • 劉寶傑妻住院「驚傳請辭」《關鍵時刻》! 電視台開這條件留人

    東森《關鍵時刻》招牌主持人劉寶傑,日前向製作單位告假,消失在節目中一陣子,而劉寶傑與東森的合約已滿,因此他想要請辭、萌生退意的流言四起。據本刊掌握消息,其實是劉寶傑的妻子身體出狀況,住院動手術,劉寶傑為了24小時陪伴在側,才直接請了長假。所幸太座現今已康復出院,東森也立刻祭出優渥的續約條件,成功留下劉寶傑。
    2024/03/12 07:38
  • 41歲愛紗健康亮紅燈!苦撐8天淚訴近況 「第一次生這樣的病」

    41歲日籍女星千田愛紗曾以女團「Sunday Girls」出道,而後加入嘻哈團體「大嘴巴」當起主唱,還曾獲第19、第22屆金曲獎「最佳演唱團體獎」。雖然團體解散,但她在台灣發展不錯,去年更開起線上課程教日語。不過昨(8)日她在社群透露身體出狀況,更無奈說:「第一次發生這樣的病狀。」
    2024/03/09 12:28
  • 驚爆大S身體出狀況!需長期「躺醫療床」 經紀人火速回應

    女星大S(徐熙媛)近日因到小S公公靈堂弔唁,被拍到身上的黑色薄紗疑似透出內在美,手上還擦著紅色指甲油,引發軒然大波。然而今(8)日又爆出大S疑似身體出狀況,需長期躺在醫療床上,大S經紀人廖瑋琪回應了。
    2024/03/08 13:32
  • 預告飛柬埔寨拍片!對自己下降頭 王狗消失8個月認:出狀況

    在YouTube上更是擁有60萬粉絲、以實測都市傳說聞名的靈異網紅「王狗(王禹翔)」,因其「身赴險地」的大膽風格走紅;然而近幾個月卻被眼尖粉絲發現,王狗在去(2023)年中找人「對自己下降頭」後消失長達8個月的時間,包含頻道、Instagram在內的社群平台均悄無聲息,雖一度有友人向粉絲透露本人沒有問題,仍掀起議論,王狗則於日前證實「身體出狀況」。
    2024/03/03 21:11
  • 老公被爆暗捅田馥甄!Ella認沒幫忙親揭內幕 苦吞謠言訴心聲

    陳嘉樺(Ella)將推出新輯《BAD HABITS》,今(29)日舉辦發片記者會,但她近來正值多事之秋,不僅身體出狀況,更捲入爭端之中,不僅被爆缺席戲劇《生命捕手》記者會,老公賴斯翔也傳出為了工作,暗捅她的好姐妹田馥甄(Hebe),對此她親上火線回應。
    2024/02/29 16:54
  • 無預警住院!馬國男星轉頭30度「手全麻痺」 恐中風嚴重後果曝

    馬來西亞才子許佳麟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翻唱影片,動人嗓音加上帥氣外貌,獲封「國民男友」,有顏又有實力獲得大批粉絲追隨,IG擁有64.7萬追蹤,足以顯見其高人氣。然而,近期卻表示身體出狀況,因長久「1習慣」導致脊椎骨壓迫到神經,若再不改善恐有中風風險。
    2024/02/06 10:38
  • 曾智希拚生龍寶寶!身體出狀況 醫告誡「懷孕恐有生命危險」

    34歲女星曾智希2022年嫁給男星陳志強,夫妻倆婚後積極備孕,兩人昨(2)日出席三立集團尾牙,分享「做人進度」,曾智希透露看中醫調理身體時,被告誡這件事「會有生命危險。」
    2024/02/03 10:29
  • 暗示身體出狀況!女性陰道炎恐飄「魚腥味」 醫曝4大異味類型

    當身體散發出異常的氣味時,這可能不僅僅是一個日常小問題,而是健康狀況的重要警訊。美國家庭醫師珍恩考德爾(Dr. Jen Caudle)近日在社群媒體上分享了四種絕對不能忽視的身體異味,這些異味可能預示著潛在的疾病。
    2024/01/31 11:26
  • 叫賣哥才離婚爆「罹患癌症」身心俱疲! 搬家陪伴老母近況曝光

    寶島叫賣哥(葉昇峻)去年12月中證實已和小16歲的歌手老婆周卉姍(原周惠珊)簽字離婚,6年婚姻畫下句點,恢單後他也上節目談到與周卉姍決定離婚的關鍵,坦言是因雙方長期在台中、台南分隔兩地,關係漸漸疏遠。叫賣哥一直以來報喜不報憂,未料身體出狀況,爆出罹癌!
    2024/01/27 12:25
  • 猛吞1零食「險腸穿孔」!陸男腹脹半個月 狂嘔送醫掏出結石

    凡事過猶不及,再喜歡、好吃的食物,也可能因為食用過量導致身體出狀況,千萬不可掉以輕心;中國大陸浙江省一名張姓男子(化名)因為短時間吃下大量柿餅,導致在嚴重腹脹下緊急就醫,才被發現竟然是結石作祟、更是已經到了腸穿孔的危險邊緣,緊急透過內視鏡碎石、取出,簡單調養後才順利出院。對此醫師也坦言,張男並非首位「胃柿石患者」。
    2024/01/10 18:22
  • 震撼!本土劇男星「無預警宣布引退」認了:身體出狀況

    60歲資深本土劇男星王豪出道31年,堪稱八點檔中的「反派專業戶」,曾演出《台灣霹靂火》、《炮仔聲》、《家和萬事興》等台劇。但近年來他消失螢光幕前,轉行直播賣貨,僅今年短暫現身《天道》客串演出,沒想到近日他無預警宣布將正式退休,讓一眾戲迷相當錯愕。
    2023/12/27 07:51
  • 丟丟妹背龐大債務!親曝身體出狀況 崩潰48小時無法解決

    「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創建的直播新平台《樓頂揪樓下》,自5月開幕至今,憑藉著直播帶貨實力,成為廠商爭相邀約的寵兒,半年內手握5支代言,如今宣布受邀成為知名保健老品牌「陽明生醫」《立好眠》的年度代言人,將在12月12日首次直播合作。
    2023/12/07 12:56
  • 身體出狀況!本土劇男星「帥臉腫成豬頭」 駭人照片曝光

    男星李家慶自模特兒出道,近來多在本土劇亮相,包括《天之驕女》、《一家團圓》等,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陽光外貌加上高挑身材,深受粉絲喜愛,然而,近日身體出狀況,不僅發高燒還出現蕁麻疹,帥氣臉蛋腫成豬頭,照片曝光了。
    2023/12/04 14:43
  • 胃癌末期開刀續命!唐玲爆健康又出狀況「全身一片紅」 病況照曝光

    48歲女星唐玲以廣告模特兒出道,身材姣好的她曾拍攝寫真,後來發展成演員、主持人,出演過不少本土劇,包括《天下父母心》、《世間情》、《甘味人生》等,不料,2019年確診胃癌,歷經多次化療一度以為抗癌成功,後來2022年又發現癌細胞轉移且已末期,只得摘除子宮及卵巢續命,目前仍持續追蹤病情,沒想到今(17)日貼出4張全身出現佈滿紅疹照片,身體又出狀況了!
    2023/11/17 13:26
  • 3年沒戲拍!本土劇女神認了「身體出狀況」 突消失演藝圈

    33歲「本土劇女神」藝人陳子玄憑藉《甘味人生》、《炮仔聲》、《天之驕女》等八點檔爆紅,怎料突然消失演藝圈,傳出她不再拍戲了。對此,陳子玄坦承,自己的確生病,「身體確實出了狀況。」
    2023/11/15 15:42
  • 出生11個月母離世!王彩樺86歲父「心臟開刀」 心疼告白曝病況

    資深女星王彩樺出道38年,長期以來自接通告從未請過經紀人,直到2009年于美人將其簽下,發行專輯《有唱有保庇》,主打歌《保庇》受到熱烈迴響,讓她從通告咖晉升號稱「台灣濱崎步」的電音天后,一路走來並不容易。其實,她的童年也相當坎坷,出生11個月母親就因癌症去世,昨(13)日透露父親身體出狀況,她前往台南陪病並曝光父親病況。
    2023/11/14 12:38
  • 35歲新垣結衣身體出狀況! 驚曝「慢性2症頭超痛」:脖子無法動

    日本女星新垣結衣演出《東大特訓班》爆紅,接著還有《王牌大律師》、《月薪嬌妻》等許多代表作,雖然2021年與星野源結婚,不過至今也難有其他女星能取代她「國民老婆」的地位。不過新垣結衣最近節目上自曝身體出現變化又疼痛,似乎跟她長得太高有關。
    2023/11/09 1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