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5歲新垣結衣身體出狀況! 驚曝「慢性2症頭超痛」:脖子無法動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9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9 12:21
新垣結衣最近在節目上接受健康檢查。(圖/翻攝自seiyoku_movie推特)
新垣結衣最近在節目上接受健康檢查。(圖/翻攝自seiyoku_movie推特)

日本女星新垣結衣演出《東大特訓班》爆紅,接著還有《王牌大律師》、《月薪嬌妻》等許多代表作,雖然2021年與星野源結婚,不過至今也難有其他女星能取代她「國民老婆」的地位。不過新垣結衣最近節目上自曝身體出現變化又疼痛,似乎跟她長得太高有關。

更多新聞:直擊/索隆迷路了?新田真劍佑來台現身「一度離場」 真相是這樣

 

新垣結衣在《跟卡蘇萊薩一起學習》透露最近肩膀僵硬、腰痛。(圖/翻攝自kazutomanabu推特)

新垣結衣日前上了綜藝《跟卡蘇萊薩一起學習》,並在節目中進行健康檢查,沒想到她自曝:「我現在已經35歲了,開始感受到各種變化,很多地方都很痛。」她還說自己有腰痛、肩膀僵硬的問題,「我從10幾歲開始就覺得肩膀很硬,而且是慢性的。」

節目專家詢問有沒有注意自己的姿勢,新垣結衣則說:「我想可能是因為小時候就因為身高很高,所以經常駝背,最近則是『閃到脖子』,就是『閃到腰』變成『閃到脖子』。」而且狀況似乎頗嚴重,新垣結衣說自己目前脖子幾乎沒辦法動,光是手伸出來就會覺得痛。

 
更多新聞:《戀人》完結篇劇本難產恐開天窗! 南宮珉、安恩真演到終映日

跟176公分的磯村勇斗站在一起時,新垣結衣並未顯矮。(圖/翻攝自seiyoku_movie推特)

節目上的教授今北英高則指出,人體中最大的「器官」其實是筋膜,而這恐怕也是導致腰痛、肩膀僵硬的原因。新垣結衣也說自己身高頗高,導致自己駝背,雖然官方資料始終都堅稱169公分,不過許多人認為她跟身高176公分的磯村勇斗站在一起時只矮一些,恐怕實際身高比官方資料還要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新垣結衣#東大特訓班#王牌大律師#國民老婆#星野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7

0.1200

0.2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