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保母姊妹中華電信吃到飽全能歌手網路499吃到飽資深媒體人身亡生成式AI東成醬油台灣國寶辭世頭部撕裂傷輝達
  • 搜尋:

    走道 結果共615筆

  • 包廂歡唱爆擦撞!嫌犯撂人持開山刀、球棒砍2男

    新北市一間KTV發生砍人衝突,兩名25歲男子跟朋友半夜歡唱,在走道跟隔壁包廂客人有碰撞,雙方互嗆後就準備開打,旁人見狀幫忙勸阻,原本以為事情告一段落,沒想到對方等兩名男子離場時,開車堵人,接著拿出開山刀以及球棒攻擊,警方說,這件傷害案目前確認有四人動手,其中三名男子已查緝到案。
    2024/03/16 18:58
  • K歌變K人!走道碰撞埋導火線 他散場後遭埋伏砍傷送醫

    新北市三峽驚傳砍人!24歲廖男、25歲周男今(16)日凌晨與三五好友到連鎖KTV歡唱,不料,2人疑似在走道與另個包廂的顧客發生碰撞,雙方爆發肢體衝突後鬧得不歡而散,不料,對方卻私下撂人在暗巷賭人,廖男的左手慘遭對方砍傷送醫,所幸治療後無生命危險,目前警方已全力緝凶,詳細案情仍待釐清。
    2024/03/16 16:37
  • 菜市場堆物難走! 男控店家占用走道害父摔

    一名60多歲男子過年前到萬華第一果菜市場採買,但回程要下階梯時,疑似踩到貨物拖車因而摔斷腿,家屬指控店家占用道路,才會導致家人受傷,但店家冷淡回應,因此告上法庭;實際回到菜市場,確實沿路堆滿雜物,但老闆說,民眾是在店門外的人行道上摔的,也有心想談賠償。
    2024/02/24 15:17
  • 台中燈會遊客怎落水? 疑倚靠燈網4人摔邊坡

    台中燈會週六(2/17)晚間有民眾逛主燈後,疑似沒注意滯洪池旁走道上的燈網不能倚靠,有四個人摔落邊坡,其中還有人在上岸過程,沒抓穩,掉進水中,腰部以下全濕,幸好只有輕微擦挫傷。觀旅局則強調,會再加強滯洪池周邊的安全維護。
    2024/02/18 20:12
  • 過年拜拜喬不攏!七旬弟怒持刀砍人 兄頭破血流傷重亡

    過年前不平靜!彰化員林於昨(7)日晚間7時許驚傳凶殺案,警方獲報到場後驚見一位民眾已無生命跡象坐臥在走道上,臉部與胸口有多處撕裂傷,頭部有開放性骨折,疑似遭人使用利器攻擊。警方立即展開追查,於南投將兇嫌逮捕落網,據了解,該名兇嫌疑似與被害人為親戚關係。目前案情交由警方偵辦,詳細犯案動機仍有待釐清。
    2024/02/08 14:13
  • 美機場電動走道吃腳!機師「左腳不見」重摔 吞食畫面曝光

    美國先前發生了一起駭人的「電動走道吃腳」案件!據悉,一名在達美航空(Delta Air Lines)擔任機師的男子控訴,他在某日於丹佛機場行走時,左腳意外被機場內的電動走道「吃」掉,除了鞋襪嚴重受損外,就連左腳與肩膀也都遭遇傷勢,故決定向電動走道的維護廠商提告。
    2024/02/02 16:34
  • 美國女搭機發酒瘋失控 當眾「脫褲準備小便」咒罵空服員

    美國邊疆航空(Frontier Airlines)去年有架班機出現女乘客失控的事件,除了咒罵機組人員、威脅要殺死其他乘客外,她甚至當眾脫下褲子、作勢要在機艙走道小便,整起經過被拍下並曝光後引發軒然大波,這名女乘客事後也面臨多項犯罪指控。
    2024/02/01 15:22
  • 搭飛機坐哪?過來人嫌爆「不要它就好」 1座位外國人沒在客氣

    先前由於新冠疫情,國人們被悶壞,因此一解封便出現報復性旅遊潮,許多人紛紛規劃出國旅遊,就有網友好奇,搭飛機時,若一個人搭經濟艙,喜歡坐在靠窗座位還是靠走道,貼文曝光掀起熱議,「1位置」被嫌爆。
    2024/01/31 14:20
  • 扯!物流箱當賽車 超商店員在店內衝刺

    又傳出有超商店員在店內惡搞事件!有店員把裝包裹的綠色物流箱放在推車上,再像賽車一樣坐上去在店內衝刺,把走道當賽道,更把影片PO上抖音,讓民眾怒批不該這樣玩鬧,撞到民眾怎麼辦,也怕會坐爛箱子裡面的物品。而超商表示,這是單店未符合規範行為,後續將加強內部宣導。
    2024/01/26 19:14
  • 飛機驚見「蛇在高空爬行」!乘客嚇傻跑走道避難 空少出招了

    近日泰國一架從曼谷飛往普吉島的航班,有乘客發現一條蛇在置物櫃上方四處爬行,紛紛嚇傻逃到走道上避難,幸好一名男空服員用寶特瓶將蛇引誘進塑料袋,所幸最後沒有在飛機場出現咬傷人事件。
    2024/01/16 19:59
  • 嘉義朴子這間「店到店」塞爆! 包裹多到沒空間上架

    物流平台店到店門市據點不斷擴增,位在嘉義朴子的門市,甚至還出現塞爆情況,物流箱堆積如山,把走道空間幾乎占滿,只剩一個人能走的寬度,該取件的沒來取貨,導致新包裹無法上架,要送件的也無法接單。
    2024/01/15 14:02
  • 搭機如何避免被傳染? 新研究曝「靠窗位、中午航班」最佳

    民眾出國時最怕在享受旅程期間「生病」,除了人在國外難以取得醫療資源外,整趟旅行的心情和回憶也會不盡完美,許多人沒有注意到登上飛機後,長時間待在密閉的機艙內大大增加染病的風險,近期就有美國研究發現「靠窗的座位」、「中午時段的航班」是被傳染機率最低的選擇。
    2023/12/27 11:11
  • 2瞎妹高鐵對號座「卡位滑手機」 翁拿行李遭擋無助愣原地

    高鐵對號座行李放置區驚見「卡位」亂象!一名網友搭高鐵時看到2個妹妹霸佔了行李放置區,不僅讓民眾無法有多餘空間放置行李,甚至還裝沒事一直滑手機,佔據部分走道也毫不自知,原PO上前告知後也慘遭妹妹們無視,讓她相當傻眼。網友們見此行徑也忍不住狠酸「沒素質」。
    2023/12/20 17:16
  • KTV搭訕陌生女遭毆 男見警辱罵也被壓制

    唱歌被打,結果最後反而也被上銬!新北市板橋,一名男子在KTV走道,看到隔壁包廂的女子,上前搭訕說想要認識一下,結果被對方朋友認為是騷擾,雙方從口角變成肢體衝突,結果警察到場,這名被打的人情緒好激動,不斷咆哮,甚至還辱罵警察,最後當場被警方壓制,上銬帶回。
    2023/12/18 23:41
  • 飛機廁所暫不能用!大媽硬闖走道「脫褲解放」 影片全錄下

    誇張!近日,美國邊疆航空(Frontier Airlines)傳出了一起令人傻眼的事件。一名乘客因不滿飛機上暫時禁止使用廁所,直接走到飛機走道脫下褲子解放,甚至還在眾人面前飆髒話,脫序的行為全全被錄下,引起網友的關注。
    2023/11/24 11:09
  • 桃園電動自行車「長時間充電」 自燃燒到剩骨架

    桃園市龜山區今(11)日凌晨驚傳一起火警,在萬壽路二段一處集合式住宅內的走道,疑似因長時間充電狀態導致起火,造成電動自行車突然自燃,警消人員獲報到場時,民眾已自行使用滅火器將火勢撲滅,所幸並無造成人員傷亡。
    2023/11/11 11:51
  • 飛機走道座位藏「神秘按鈕」 空姐曝超狂功能:秒升級空間

    航空公司為了獲利,不斷縮小座椅間距,希望容納更多乘客,不過卻犧牲了旅客的舒適度;英國一名空服員近日在網路上分享搭機小知識,指其實靠近走道的扶手下都有「神秘按鈕」,只要按一下就能扳起扶手,跟椅背平行,讓你在寸土寸金的飛機上,獲得多一點空間。
    2023/11/06 15:01
  • 韓式烤肉店員清童嘔吐物還被罵「王X蛋」 家長狡辯:情緒用詞

    台北市一名蔡姓男子日前帶著孩子一起到大同區一間韓式烤肉店用餐,過程中孩子不慎在走道上嘔吐,導致朱姓店員須前往清潔。而蔡姓男子因不滿對方處理態度,竟當場辱罵「王X蛋、混蛋」,朱姓店員聽到後隨即報警並對他提告。案經士林地方法院審理,依公然侮辱罪判罰蔡姓男子6000元,他不服提出上訴,仍遭駁回。
    2023/10/30 10:55
  • 出租套房「3樓鐵皮加蓋」起火 延燒其他住戶80%燒燙傷

    台南永康區一棟透天民宅,晚上發生火警,起火點是在三樓鐵皮加蓋的套房裡,其實這棟透天厝,是兩間連通,總共分成17間分租套房,其中在三樓的一間雅房,房間先起火,造成住戶嗆傷,結果另一位住在走道末端,疑似逃生不及,全身80%燒燙傷,沒有生命跡象。工務局發現,三樓是違規增建,房東也坦言,因為申請變更都沒過。
    2023/10/29 14:42
  • 來台許願想逛7-11!翡翠騎士旋風快閃 塞爆超商揪泡麵合照

    曾赴日本各地參與吹奏樂與行進樂隊大賽、至今已有超過60年歷史的日本吹奏樂大賽常勝軍、東京農業大學第二高等學校吹奏樂部「EMERALD KNIGHTS(翡翠騎士)」受邀來台,將出席10日的國慶典禮;而在正式表演之前,翡翠騎士更是快閃高雄演出,更把握時間在高雄達成了「想逛台灣7-11」的心願,整團塞滿超商走道、興奮拿起泡麵合照的畫面也引起討論。
    2023/10/09 08:56
  • 搭對號座遭絆倒? 高鐵「非中秋疏運期」無站客

    台北有旅客搭乘高鐵發生絆倒受傷事件,家屬質疑買對號座,但走到塞滿人和行李,不過高鐵表示當天並非中秋疏運期間,走道沒有站位客,會協商醫療費補償,不過明天(7日)就是國慶4天連假第一天,高鐵台中站人潮漸漸湧現,這次高鐵也準備人潮管制措施備戰。
    2023/10/06 19:10
  • 印度東北深夜暴雨!洪水沖走道路、軍營 3死23士兵失蹤

    印度東北部錫金邦(Sikkim)今(4)日降下大雨引起土石流,數條道路、橋樑被切斷,目前已導致3人死亡,印度國防部官員表示,有23名印度陸軍士兵失蹤,且該邦首府甘托克(Gangtok)連外道路完全中斷,增加搜救難度。當局評估,至少有1.5萬人可能會受影響。
    2023/10/04 17:11
  • 拖行李難行!台鐵月台梁柱障礙物 走道僅85公分

    屏東潮州火車站,有民眾上手扶梯之後,月台上有突出物,旅客沒多注意就超越地上黃線,如果又有火車進站險象環生,站務人員吹哨勸導,場站的陷阱加上旅客的不在意,說不喊絕對出事,另外高雄車站,因為地下化站體的設計,月台有支撐梁柱,但每隔4米多就一個,變成旅客通道縮減,步伐都得要格外小心。
    2023/09/29 19:08
  • 下班遇到蛇!牽機車雨傘節亂入 副所長嚇爆急call消防

    日前在彰化縣和美鎮發生一起蛇類亂入的案件,當時嘉犁派出所的李姓副所長忙了一整天的勤務,準備要下班騎機車回家時,在走道內驚見一條狹長型的動物在移動,近看竟然是一條雨傘節,把他當場嚇壞,一邊盯緊蛇的足跡,一邊打電話給119,最終這條蛇順利被捕走歸案,所幸未傷及在場員警。 ​​​​​​​
    2023/09/28 12:28
  • 通道擠滿人!乘客沒買票上普悠瑪 民眾抱怨

    最近有民眾發現,台鐵的普悠瑪、太魯閣、EMU3000,這些車型明明不開放站票,卻常有人無票上車,站在走道或座位後的空隙,影響通行,甚至有人遇到好幾團外國旅客,疑似不熟悉規定,沒買票也擠上車,但根據規定,沒買座位搭乘這些列車,要是被台鐵抓包,得要加收50%票價。
    2023/09/18 14: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