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統帥大樓大家源補班日0423地震品牌麻醉大火降雨推薦地震
  • 搜尋:

    走道 結果共618筆

  • 誰說MPV不流線? 邢雨龍:Sienna XSE外型參考新幹線

    Sienna是Toyota家族中的7人座MPV,台灣總代理在去年11月引進大改款車型,提供鉑金版、旗艦型兩款車型。此外,Toyota在美國市場還提供一款XSE七人座前驅版車型,目前若要在台灣買到XSE車型,目前只能透過外匯管道引進。全新Sienna XSE以TNGA GA-K模組化平台打造,配上運動化造型,搭載2.5升油電動力系統,與Alphard、LM有著明顯區隔。
    2021/02/09 12:00
  • 昔「燒肉粽事件」又上演 新北女墜11樓壓路過男

    新北市吳姓男子今天晚上行經樹林區某社區走道,遭墜樓女子壓成重傷,送醫時,到院前無呼吸心跳。新北市立土城醫院今天深夜表示,急救後,恢復生命跡象,但仍處於危險觀察期。
    2021/02/06 06:58
  • 哪款MPV「座椅設計」最人性? 這配置讓專家一致好評

    七人座MPV近年來逐漸成為趨勢,不過部分MPV車型因第三排空間或走道過於狹窄被抨擊「不夠實用」。因此,美國《消費者報告》針對第三排空間進行調查,選出5款第三排座椅表現最佳的市售新車,第一到第五名分別為Toyota Sienna、Honda Odyssey、Ford Expedition、Kia Sedona、Chrysler Pacifica。
    2021/02/01 20:00
  • 超商廁所脫光衣 男大生開門「供人觀賞」全場嚇傻

    台南一名男大生為了追求刺激,居然在超商內的廁所脫去全身衣物後,全身赤裸站在廁所外的走道,還特地將門簾拉開10幾分鐘,讓全店的人看到傻眼,旁人隨即報警處理。法官認為他欠缺尊重他人觀念,造成目擊者心理驚嚇,依法判其3月徒刑,如易科罰金,得以新台幣1千元折算一日。
    2021/01/26 17:44
  • 爬玻璃、翻欄杆、上走道!樹獺「逃家」 遊客狂拍

    卡通電影《動物方城市》中,樹獺給大家一種動作很慢的形象,但有民眾昨天(13)到台北市立動物園,卻遇上一隻身手矯健的樹獺,從展示區一路爬,翻過玻璃牆,到了民眾的參觀動線,吸引不少人拿出手機狂拍!動物園是趕緊出動工作人員戒護,也請來保育員把樹獺帶回家。
    2021/01/14 13:40
  • 大改款Kia Sorento六人座接單破七成 獨立座椅、中央走道「超實用」!

    相較於五人座及七人座休旅車款,六人座休旅車在市場上能見度更少。透過中央走道及一鍵傾倒等設置,六人座休旅更能創造舒適且便利的空間。Kia Sorento就同時具備六人座與七人座車型,根據Andy老爹表示,六人座車型接單比例也占有七成以上,這也意味著該車型更符合大眾期待。
    2021/01/11 17:00
  • 搭客運突「倒地磕頭」 司機、乘客機警救人

    客運車上乘客突然昏倒,駕駛機警報案救人!一輛國光客運,昨天(31日)行經新北市蘆洲時,後方突然有乘客從椅子上摔倒,頭部撞擊走道,碰了一聲,嚇壞其他乘客,司機當下發現不對,立刻打119,救護人員來了之後,男子也恢復意識,不過卻不肯去醫院,為了安全,司機和其他人都苦勸,最後才同意送醫。
    2021/01/01 19:17
  • 債務糾紛開庭喬不攏 8人法院內肢體衝突2受傷

    台南地方法院24日審理一件民事案件後,雙方人員在院內走道起衝突,其中一方2人受傷。警方今天表示,雙方「沒有從院內打到院外」,聞訊到派出所關心的友人也沒有滋擾情況。
    2020/12/26 12:46
  • 美疫情大失控!加州ICU剩3%.將核准第二支疫苗

    美國新冠疫情面臨秋冬大爆發,一天就增加24萬多例,超過3千人死亡,新冠住院更連續19天創紀錄,破11萬人,各地加護病床都相當吃緊,連醫院走道都是病患。加州洛杉磯市的加護病房,已經幾乎沒有空位;洛杉磯郡平均每小時,就有兩人死於新冠肺炎。儘管本週已開始為醫護施打新冠疫苗,但遠遠趕不上疫情擴大的速度,而週末美國預計再核准第二支莫德納的新冠疫苗。截至目前為止,美國輝瑞疫苗接種只有一位阿拉斯加的醫護人員,出現嚴重過敏反應,美國副總統潘斯週五將親自在鏡頭前公開施打。
    2020/12/18 19:59
  • 拖吊車拖廂型車行駛 撞7旬翁不理繼續開

    高雄路竹發生一起拖吊車輾斃老翁的意外,當時拖吊車後方拖著一輛廂型車,撞到正要走道對街的老翁,老翁當場四肢及頭部撕裂傷,送醫不治,至於肇事拖吊車主自稱,當下不知道撞了人,才會沒停車離開,但已經涉嫌肇事逃逸。
    2020/12/03 12:01
  • 又是你!騎樓施工擺三角錐 男頻搞破壞

    桃園中壢中正路上,附近有騎樓正在施工,現場特別擺放三角錐,除了留一條走道通行,也是怕民眾會踩到施工器材,或是發生意外跌倒。然而,最近屋主就發現,怎麼騎樓常常被弄得一團亂,三角錐還被踹倒,調了監視器才發現,都是同一名男子刻意上門搞破壞。
    2020/11/30 12:20
  • 親姊妹惡作劇「關門」 5歲童卡電梯縫墜4樓頭破亡

    孩童嬉戲時家長應隨時留意,印度孟買一名男童在電梯裡與姊妹打鬧,豈料姊妹出去後便惡作劇將木門反鎖,導致他受困於電梯門及走道間隙中,隨後電梯上升導致男童頭部擦撞牆壁後,不幸從4樓墜落身亡。
    2020/11/30 09:40
  • 雙11超商驚現「包裹山」奇景 網愧疚:買了好幾單

    雙11光棍節折扣鋪天蓋地,各電商平台紛紛推出促銷活動,讓消費者趁機搶便宜;有民眾在12日凌晨踏進超商時,看到相當壯觀的「包裹牆」,連走道、落地窗都被淹沒,網友看了忍不住讚嘆「便利商店店員都是神!」
    2020/11/12 09:16
  • 廚房當雅房!走道擺床、月租2千5 房東:沒違法

    租屋族想找到CP值高的房子不容易!在高雄的高應大商圈附近,出現一間主打「大陽台」的雅房,還是電梯大樓,月租只要2500元,原來是在廚房地板鋪上床墊,改建成雅房出租!房東表示,沒有違法改建,一切都合法。對於其他住戶來說,出入人口變多,但也管不了。
    2020/11/10 13:53
  • 廚房走道鋪床墊「變雅房」 房東月租2千5:我沒違法

    不少租屋族花大把時間,就是希望找到CP值最高的房子,高雄三民區近日出現標榜有「大陽台」的雅房,一個月租金只要2500元,且還是電梯大樓,但實際一看,其實就是在廚房走道上鋪一張床墊,讓民眾看了不敢置信。
    2020/11/10 08:08
  • 婦滑倒手斷花16萬! 家屬控旅館保險只賠8萬

    有名婦人8月到宜蘭台平山一日遊,結果在旅館走道上跌倒,導致左手骨折,但家屬不滿,旅館透過保險公司處理,卻只賠醫藥費的一半,認為不合理,旅館回應,因為雙方都有責任,會再持續協調。
    2020/10/28 20:24
  • 房門口都有椅子!入住高雄旅店 結局超崩潰

    新北市一位林先生,國慶連假與家人到高雄度假,住進旅店時,在樓層走道發現,每一間房門口,都有一張椅子,他問飯店人員是否有居家檢疫的人入住,業者拍胸脯打包票說沒有,沒想到隔天一早,這些椅子上有放熱騰騰早餐的,還有放枕頭浴室備品的,讓他非常可疑,追問之下,真的是居檢房客住同一層,讓人非常傻眼,高雄市觀光局一查,這家旅店並沒有列為防疫旅館,業者已經違法。
    2020/10/11 14:55
  • 這是啥?賣場掛牌寫「蘆筍林」 內行人解惑:請用台語唸

    許多人要買日常生活用品,常常會到賣場購買;不過有些用品雖然平日常用,卻不一定會知道它的名稱。日前有男網友分享,他去逛生活百貨賣場時,看到走道上有掛著一個牌子,上面寫著「蘆筍林」,他感到十分好奇拍下上網詢問。有專業網友看到出面解惑,「要用台語唸!」
    2020/10/08 18:10
  • 叭!騎士衝巷口撞公車 乘客「如骨牌倒」慘摔

    騎車進出巷弄,真的要停等一下!新北市一名騎士疑似沒注意左右來車,衝出巷口後撞上公車,倒在路中央,所幸司機提早減速,才沒造成嚴重傷亡,只是乘客也因為急煞,紛紛跌落走道,還有人拋飛重摔倒地,附近居民說,這個路口今年才在架設閃燈,但大多用路人還是橫衝直撞,車禍頻傳。
    2020/10/07 18:58
  • 殯葬業者遭槍擊命危…妻崩潰目睹 「祖母喪禮」引殺機

    台南市立殯儀館今(6)中午發生槍擊案,42歲方姓殯葬業者在殯儀館走道中彈,送往成大醫院搶救。據悉,凶嫌開槍原因疑與傷者為其祖母辦後事有關。
    2020/10/06 18:00
  • 南投看守所2收容人企圖逃獄 持尖筷刺傷4管理員

    南投看守所2名收容人中秋連假第一天預藏筷子後,假裝打架吸引管理員進入舍房勸導,接著持筷子攻擊企圖逃獄,所幸最後在舍房走道遭管理員負傷壓制。此事造成4名管理員受傷。
    2020/10/06 13:31
  • 沒在忌諱!星宇新航機10月底交機 飛機編號「很敢」

    星宇航空第4架單走道A321neo飛機,預定10月底交機回台灣,星宇也在臉書公開飛機編號B-58204,與其他國籍航空目前在飛機編號首尾數字跳過4的做法不同,星宇航空回應不忌諱。
    2020/09/22 12:38
  • 解剖哪下刀?小鬼「陳屍姿勢」研判…高大成曝殘忍內幕

    藝人小鬼(黃鴻升)昨(16)日驚傳猝逝引發眾多關注,父親發現他時,小鬼身上已出現屍斑、身體僵硬,倒臥在浴室出來的走道,上身有穿衣服、下半身赤裸,口鼻流血,嘴唇也撞腫,檢警相驗後初步排除外力介入,詳細死因有待明(18)日解剖釐清。法醫高大成分析,小鬼死因為「心肌梗塞」或「浴室跌倒致顱內出血」較有可能,而這也關係到解剖動刀的部位。
    2020/09/17 12:43
  • 惡鄰退散!大樓走道禁擺雜物 住戶「講好」仍違法

    俗話說遠親不如近鄰,但如果鄰居間相處不來,可是更加令人頭痛,最常見的狀況就是公共空間的使用問題,擺放鞋櫃、雜物等等,經常引發社區內的爭議。但其實就算住戶大會同意,在走廊、樓梯間擺雜物,仍然是違法行為,最重會被裁罰20萬元。
    2020/08/31 23:12
  • 想錢想瘋?停車場走道全塞爆 車主怒等15分:費用照算

    停車場通常會畫好格線,且有車輛限制,不過竟有停車場業者為了多賺錢,將「空隙全塞滿」,連走道也滿滿都是車子,車主要離開時驚見自己車子在最裡面,完全動不了,還要等業者慢慢移車數10分鐘才能離開,且期間停車費仍照算,令人相當不滿。
    2020/08/04 21: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