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歧視起身林叨囝仔酒駕太魯閣晶英酒店天生勞碌命廠商切割鋒面高職生肇事
  • 搜尋:

    走道 結果共618筆

  • 拖行李難行!台鐵月台梁柱障礙物 走道僅85公分

    屏東潮州火車站,有民眾上手扶梯之後,月台上有突出物,旅客沒多注意就超越地上黃線,如果又有火車進站險象環生,站務人員吹哨勸導,場站的陷阱加上旅客的不在意,說不喊絕對出事,另外高雄車站,因為地下化站體的設計,月台有支撐梁柱,但每隔4米多就一個,變成旅客通道縮減,步伐都得要格外小心。
    2023/09/29 19:08
  • 下班遇到蛇!牽機車雨傘節亂入 副所長嚇爆急call消防

    日前在彰化縣和美鎮發生一起蛇類亂入的案件,當時嘉犁派出所的李姓副所長忙了一整天的勤務,準備要下班騎機車回家時,在走道內驚見一條狹長型的動物在移動,近看竟然是一條雨傘節,把他當場嚇壞,一邊盯緊蛇的足跡,一邊打電話給119,最終這條蛇順利被捕走歸案,所幸未傷及在場員警。 ​​​​​​​
    2023/09/28 12:28
  • 通道擠滿人!乘客沒買票上普悠瑪 民眾抱怨

    最近有民眾發現,台鐵的普悠瑪、太魯閣、EMU3000,這些車型明明不開放站票,卻常有人無票上車,站在走道或座位後的空隙,影響通行,甚至有人遇到好幾團外國旅客,疑似不熟悉規定,沒買票也擠上車,但根據規定,沒買座位搭乘這些列車,要是被台鐵抓包,得要加收50%票價。
    2023/09/18 14:50
  • 乘客腹瀉拉滿走道班機急返航!機艙清潔「充滿香草便便味」

    美國達美航空(Delta)日前傳出1架航班起飛後突然折返,原因竟是1名乘客在飛機上「全程腹瀉」,班機落地接受清潔後才重新起飛,不過近日有機艙內「滿目瘡痍」的影片在網路上曝光,甚至有乘客表示清潔使用的香草消毒劑讓整個空間布滿「香草大便味」。
    2023/09/07 18:14
  • 鬼月說鬼/日本宿舍恐怖體驗

    某年前往日本打工度假,住在公司附的宿舍。宿舍空間不大,一房兩人,衛浴是整層共用,一進房間左右兩邊是衣櫃,再來是兩張單人床,床中間的木地板是唯一的走道,再往前就是小客廳,擺著簡單的桌椅與電視。
    2023/09/06 13:58
  • 高鐵台鐵化?民怨對號車廂被「自由座旅客」霸占 官方急澄清

    台灣高鐵自9月1日起調整自由座車票的票面為「限搭自由座車廂」並取消「自由座車廂10-12」字樣。不過就有民眾抱怨「高鐵台鐵化」,並表示當天列車長示意自由座的民眾「可站在一般車廂」,讓他不滿列車變為又擠又吵。針對民眾反映,高鐵提出5點澄清,表示「自由座車廂配置數無改變」及「開放對號座車廂走道」給自由座旅客是屬於超尖峰時的個案。
    2023/09/05 09:42
  • 夜店上銬初體驗!女友人稱被揩油 4醉男幫出氣被安管擋還在鬧

    台北市信義區知名夜店昨(6)日凌晨發生顧客和安管衝突,險些就要開打!周姓男子和十多名朋友相約到夜店喝酒狂歡,過程中一名女性友人自述自己在一樓走道「被人揩油」,周姓男子等人氣不過,當場就想下樓找人理論。由於當時他們喝了點酒情緒躁動、不斷大聲咆哮,夜店安管為避免衝突隨即制止,不讓周姓男子等人離開包廂,沒想到雙方因而發生衝突。好在轄區警方都在外頭守望,接獲消息後隨即入內喝止,並噴灑辣椒水,將周姓男子等四人上銬帶回派出所予以保護管束。
    2023/08/07 16:59
  • 有人打架啦!房客酒後脫序 亂報案還拿「滅火器」狂噴

    4日清晨高雄市新興區某飯店發生一起男子酒後脫序的滋事事件,據了解,員警接獲民眾報案稱,飯店4樓有人打架滋事,隨即調派快打部隊到場,未料看到的不是鬥毆現場,而是飯店走道被滅火器乾粉噴滿地的慘況,烏龍一場。事後警方找到醉酒男子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2023/08/04 09:57
  • 男女吃飯座位藏「這潛規則」 他驚訝:難道是全台男人的默契?

    男女吃飯有潛規則?近日,一名網友在Dcard上分享,和女性朋友在餐廳吃飯時,他選擇靠牆的位子入座,走道的位置則是留給女性朋友,事後卻被提醒「你是唯一一個坐裡面的男生欸!」讓原PO訝異表示「竟然有這種餐廳禮儀的潛規則」,貼文一PO出,引來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07/30 12:11
  • 高鐵自由座「坐下5分鐘」遭趕! 原因曝:去廁所

    不少人搭高鐵會選擇自由座比較便宜,不過當尖峰時段乘客較多時,也相對難找到座位,日前就有民眾搭高鐵,站在走道等待空位時,看見有人起身便上前坐下,沒想到對方竟把他趕走,而短暫離開自由座位子,座位權應該算誰的,意外在網路上引發兩派看法。
    2023/07/22 13:47
  • 佔位哲學?他轟站「捷運此區」擋路 網反嗆:不爽可以搭uber

    民眾時常搭乘大眾運輸前往目的地,尤其方便的捷運更是首選,不過捷運車廂內每個人喜歡站的位子也有所不同。有網友在Dcard發文指出,自己搭乘捷運想走到另一車廂時,卻被兩個人擋住走道,讓他相當不滿,也點出學生搭乘捷運時、後背包擋住人卻不自知,批評學校都沒有宣導相當差勁。此文一出,引起不少網友反轟「你不適合搭捷運」。
    2023/07/18 16:05
  • 逛高島屋遭童襲胸 OL被家長嗆:告性騷

    台北市一名女子日前到天母高島屋消費,卻在超市前的走道,指控被兩名男童襲胸,當下立刻叫住對方,沒想到孩童不僅沒道歉,還繼續嘻皮笑臉,躲在家長背後,當事人指控,家長態度惡劣,沒搞清楚整個過程,一昧袒護孩子,事後報警、提告性騷擾,不希望又有人受害。
    2023/07/10 19:42
  • 直擊/台大醫院整排患者睡大廳等24小時 家屬:以前頂多在走道

    昨(11)日台北聯合醫院陽明院區胸腔內科主治醫師蘇一峰在臉書po出「台大醫院急診待床滿到走廊電梯門口」的照片,顯示急診床位不足,台大醫院長吳明賢昨回應強調,醫院假日都是這樣,主要是假日很多診所沒開,加上許多疫情在流行期,床位調度也要作業時間,急診和病床沒有爆滿問題,《TVBS新聞網》今(12)日實際前往台大醫院查看,等待病床的患者除了排滿走道外,更一路綿延到大廳,患者家屬表示,這次等待的人確實比較多,從昨下午來就一直躺在大廳到今日下午還在等。
    2023/06/12 16:01
  • 女低頭過馬路走到外側車道 騎士嘆:行車地獄

    台中車禍不斷,先前被網友諷刺是行人地獄,現在有新的行車畫面曝光,行人過馬路全程低頭看手機,本來要走道公車亭,結果轉錯彎走到外側車道,騎士po文無奈表示,行人地獄變成了行車地獄。
    2023/05/31 19:40
  • 降落不能上廁所!醉男大鬧機艙 飛機「走道解放」慘了

    搭機時,空服人員都會再三交代,飛機降落時一定要待在座位上、繫好安全帶,期間也禁止使用廁所。但英國卻有一名酒醉男子,因不滿空服人員不讓他上廁所,竟大鬧機艙,甚至惡劣地在走道上大小便。隨後飛機降落,男子也被當地警方逮捕。
    2023/05/29 17:40
  • BLACKPINK演唱會「座位消失」 律師坐走道憤提告求償680萬

    紅遍全球的南韓女團BLACKPINK今年3月在馬來西亞吉隆坡舉行演唱會,一名律師拉赫曼(Nas Rahman)購買了門票入場,結果發現自己的座位號碼根本不存在,拉赫曼最後只能被迫坐在走道樓梯看偶像表演,事後他要求主辦單位退款卻談判失敗,憤而提告求償100萬令吉(約681萬元台幣)。
    2023/05/18 10:44
  • 星宇航空風波延燒 美女主播曾遇怪風!尖叫、嘔吐像災難電影

    星宇航空在本月6日因天氣因素發生航班延誤,造成302位乘客在日本成田機場夜宿,掀起輿論。而女主播李昕芸就在個人臉輸專頁上,分享自己幾年前赴日本旅遊時,卻在飛機降落前遇上怪風,當時機上所有乘客都陷入恐慌中,更有人直接吐在走道上,景像如同災難電影一般。
    2023/05/10 15:40
  • 「從這過啊」男搭公車不讓過 拉扯傘戳人

    搭公車不讓位給靠窗乘客下車,還動手傷人!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搭公車時坐在靠走道的位子,靠窗女乘客要下車,男子只把雙腳打開,沒有起身讓位,甚至動手拉扯對方,拿傘攻擊,造成女乘客大腿挫傷,犯下傷害罪,挨罰一萬。
    2023/05/03 18:24
  • 白天素食攤、晚上宮廟!暗夜大火 乩童喪命

    火警釀成一人喪命!新北市蘆洲一處民宅,平日白天是素食小吃攤,晚上則是宮廟,星期六信徒晚上離開,不到兩小時竟然發生火警;消防隊初步研判,起火點在一樓堆滿雜物的走道,最後在一旁的房間內,找到58歲死者,起火原因還要釐清。
    2023/04/30 13:38
  • 「演唱會本人不能來!」薛之謙開唱出大事 買不到車票急發文

    中國大陸男星薛之謙,以創作《演員》、《醜八怪》等不少熱門歌曲獲得粉絲喜愛,除了在華語樂壇迅速竄紅之外,個性幽默的他也頻頻在綜藝節目上露面,給觀眾帶來許多歡笑。值得關注的是,薛之謙日前竟因忘了提早買車票,差點錯過自己的演唱會,唯有緊急發文求票,令粉絲哭笑不得。
    2023/04/28 20:30
  • 李多慧甜喊「我愛你們」 印象深刻台灣這部破億國片

    韓職啦啦隊大物李多慧重磅加盟樂天女孩,昨(14)天首日應援造成轟動,不少球迷擠在走道上爭睹李多慧風采,只要李多慧一跳舞,內野觀眾就會站起來猛拍。今天中午李多慧一別昨天高馬尾青春洋溢造型,烏黑長髮化身鄰家女孩風出席活動,粉絲再度擠爆遠百信義A13櫃位。李多慧受訪時表示,曾經看過台灣導演九把刀執導的破億國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並希望未來有機會能夠合作。
    2023/04/15 15:38
  • 不小心滑進去?2男1女騎單車闖超市 民眾:太誇張

    高雄一間連鎖超市,三名年輕人不下車用走的,竟然將共享自行車騎進去,窄小的走道怎麼容得下三部腳踏車,賣場內的其他消費者都很傻眼,如果不小心把貨架上的商品撞倒,或是撞到正在逛街的民眾,事情就大條了,而店家也表示,公司有明文規定禁止腳踏車進入,有看到的話就會馬上制止。
    2023/04/02 18:56
  • 陸民眾擠爆南京總統府 嗨喊「歡迎馬英九」

    前總統馬英九,28日下午到南京總統府參觀,儘管現場有維安管制,但還是湧入大批民眾,擠滿兩側走道,更嗨喊「很歡迎馬英九」,但還是有不滿民眾怒嗆「馬英九有什麼了不起」。
    2023/03/28 19:52
  • 「自備椅」坐自強號走道 女擋路與清潔員互嗆

    清明連假不少人提前返鄉,有乘客在週五南下的台鐵自強號上,看到有阿姨一上車就不顧車廂擁擠,拿出小椅子坐在連通道上,還因為擋到收垃圾的清潔員推車,兩人爆發口角。對此台鐵表示,影響動線通行實屬不妥,經勸導未改善,可通報路警處理。若是依鐵路法最高也可罰7500元罰鍰。
    2023/03/18 19:00
  • 影帝真的來了!梁朝偉情人節現身影城 與《悲情城市》演員重聚

    影帝真的來了!梁朝偉日前傳出秘密來台,將出席《悲情城市》4K修復版首映會,雖然片商並未正面承認影帝是否出席,首映會晚上7點半開始,松仁影城泰坦廳外已隔出走道,下午5點多就有眾多媒體架好攝影機坐鎮,7點34分左右梁朝偉從逃生出口走出,約10餘位工作人員、保鑣開到隨侍,他雖未在走道上多做停留,仍親切向熱情粉絲揮手3次。
    2023/02/14 20: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