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鬼月說鬼/日本宿舍恐怖體驗

作者 司郁帆
發佈時間:2023/09/06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6 13:58
她冷不防的朝我床邊走來,並在我旁邊坐下,死死盯著我。(示意圖/AI生成)
她冷不防的朝我床邊走來,並在我旁邊坐下,死死盯著我。(示意圖/AI生成)

某年前往日本打工度假,住在公司附的宿舍。宿舍空間不大,一房兩人,衛浴是整層共用,一進房間左右兩邊是衣櫃,再來是兩張單人床,床中間的木地板是唯一的走道,再往前就是小客廳,擺著簡單的桌椅與電視。

原本和室友住在四樓,但因故必須暫時搬到一樓,房間格局一樣,只是一樓通常沒有住人,所以打開房門的瞬間,有股霉味撲鼻而來,打開燈後,空氣中有種莫名沉重的感覺。

 

說穿了就是一個人的話,會不太想待在房裡。

由於跟室友都很不拘小節,除非要出遠門,不然不會鎖門,有其他同事突然闖入聊天打屁也很正常,這次搬下樓的還有隔壁房的兩個女生。

入住的前兩天都沒什麼事,但第三天半夜,睡到一半房門突然被打開了,門上的緩衝裝置發出「嘎──」的聲響,睜眼看見隔壁房的其中一個女生,腳步緩慢地走進來,一句話也沒說,當下還不覺得奇怪,想繼續裝睡,覺得她看見沒人醒著應該就會離開。
 

感覺到女同事走過床頭後就轉身往回走,當我又睜眼想目送她時,我的眼光似乎被發現了,她冷不防的朝我床邊走來,並在我右手邊坐下,死死盯著我。

此刻才意識到不對勁,因為她的神情,跟平常完全不一樣,身體動彈不得的我,內心充滿恐懼,閉上眼懷疑自己是否在做夢時,腦海中突然出現一張日本女子穿著和服的黑白全身照,照片下面還寫著姓氏「藤井」。

來不及思考,急著想擺脫現況,卻無法完全喊出來,只能發出「痾──」的求救聲,直到聽見室友大叫我的名字幾次,整個人清醒過來才能動,被問是否做了惡夢?怕嚇到室友,當下沒有馬上把剛才的經歷跟她說。

等到白天和大家描述昨夜的經過,當事人之一連忙否認半夜有進我們房間,且經過提醒才想起來,宿舍後面是一大片墓地,當時有人還開玩笑說,或許裡面可以找出我遇上的那名女子,但沒有人敢去查證。


【2023鬼月說鬼】強力徵稿中
你有讓人背脊發涼的鬼故事嗎?快來參加「2023鬼月說鬼」徵稿活動!不論是靈異經驗、靈異照片或自創的鬼故事,我們都敞開雙臂熱烈歡迎!▶馬上點此投稿
即日起至9/14止,只要投稿到《TVBS新聞網》並經採用刊登,就能獲得LINE TV免費追劇序號,再抽小米掃拖機(市價$7,495),手刀準備你的鬼故事來投稿吧!

 
投稿方式
※投稿表單:https://forms.gle/syeF7z1QhkB3EQ9c6
※投稿時間:即日起 ~ 9/14(四)
※投稿獎品:投稿經採用將刊登在《TVBS新聞網》,同時在TVBS旗下社群平台露出。另可獲得「小米掃拖機抽獎資格」,以及「LINE TV免費看14天VIP序號」乙組,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投稿注意事項
1.投稿限300字以上~3000字以內之「原創內容」,一旦發現抄襲,將由投稿者自行負擔法律責任。
2.投稿時可備註您想使用筆名或本名刊出。
3.投稿若未採用,將不另行通知。
4.投稿上刊前,小編會協助潤稿、改錯、調整標點符號與文章排版。
 
5.投稿即同意TVBS新聞網刊載您的文字與圖片,文章上線後將會註明是由原作者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鬼月說鬼#鬼故事#靈異#日本#宿舍#打工度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1

0.0989

0.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