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白沙屯媽祖顯靈2024韓劇生成式AI小貨車保姆東成醬油金秀賢白冰冰GPU養老
  • 搜尋:

    費玉清 結果共428筆

  • 費玉清引退5年!比莉曝私下互動 哀嘆:他不應該退休

    比莉今(9)日和蔡詩芸搭檔為第一屆金狼獎頒獎典禮頒發「最佳美術設計獎」、「最佳造型設計獎」。比莉一身黑色勁裝搭配太空眼鏡,帥氣逼人,今說起老友費玉清,比莉直嘆:「他不應該退休!」
    2024/03/09 19:53
  • 小費玉清除夕節目突變性 女key飆唱〈沒那麼簡單〉

    由綜藝天王胡瓜、侯怡君、歐弟、白家綺擔任主持的除夕特別節目《2024民視第一發發發》邀請到多才多藝能唱又逗趣的林俊逸、邵大倫以及八弟來擔任評審,除此之外更是在節目上展現模仿功力秀出歌唱實力。
    2024/01/20 13:49
  • 五月天阿信寵爸媽粉!突唱費玉清、王傑神曲 瑪莎:35年來唱最好

    五月天今(1)元旦在台中舉辦演唱會,在點歌環節裡笑料百出,全因阿信發現有一對爸媽級粉絲在搖滾區裡坐著,好奇問:「怎麼這麼想不開來看五月天演唱會?我們今天不唱〈一剪梅〉喔。」阿信得知是這對夫妻的女兒特地買票送給爸媽,因為女兒認為五月天演唱會是她心中最好的東西,要藉此來報答養育之恩。
    2024/01/01 21:12
  • 震驚!「費玉清」突復出登淡水跨年舞台 淚吐真心話

    林俊逸今(31)日登上「閃耀新北圈起1314跨河煙火」舞台,以模仿費玉清聞名的他,特別帶來經典歌曲〈千里之外〉,看到台下有許多粉絲前來支持,他忍不住感動說道:「全世界都說林俊逸很會唱,但林俊逸一首歌都不紅,而我的這群歌迷從頭到尾都在。」同時帶來今年發的台語專輯,引起現場大聲尖叫。
    2023/12/31 22:00
  • 白冰冰賞識他!神似費玉清竟才20歲 驚人背景曝光

    年僅20歲的台語歌壇新人羅梓華,歷經《超級紅人榜》等大小比賽洗禮,爾後在《我愛冰冰秀》上又獲白冰冰賞識稱讚「聲音神似費玉清」,讓他未出片即先聲奪人,更受封台語歌壇鮮肉級「師奶殺手」封號,日前發行單曲〈幸福遊覽車〉,並找來自己的歌唱老師、也是三立電視台《21世紀名人排行榜 》過11關的唱將前輩陳燕萍合唱,相差20歲的兩人首次對唱不僅有著「年齡萌」優勢,更創台語歌壇全新「姐弟檔」組合,新鮮感及話題十足,不在話下。
    2023/12/15 13:05
  • 林俊逸煎熬難眠!3歲「兒子」狂吐送醫 一查竟爆腎血尿

    44歲美聲歌手林俊逸2011年憑著參加選秀節目《華人星光大道》發跡,後因模仿「小哥」費玉清走紅,育有2隻愛貓的他,昨(5)日在社群分享3歲愛貓「雪球」有爆腎狀況,且肝臟、胰臟發炎,還有血尿狀況,讓他擔心到徹夜難眠。
    2023/12/06 12:15
  • 周杰倫邀大咖男星合體飆嗓 網嚇傻狂讚:唱出費玉清的感覺

    天王周杰倫(周董)日前在上海體育場舉辦4場「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吸引逾18萬名粉絲搶看,也有不少藝人到場朝聖,最終場的點歌環節裡,還出現重量級嘉賓黃曉明,讓全場粉絲驚喜不已。
    2023/10/18 15:09
  • 費玉清引退4年現身!重砸800萬 「復出計畫」恆述法師全說了

    67歲「小哥」費玉清縱橫歌壇超過40年,紅遍兩岸三地,甚至成功進軍大陸選秀節目,卻在當紅之際無預警引退,封麥退休至今4年,鮮少有消息。怎料,費玉清默默現身,重砸800萬!是否要復出?姊姊恆述法師(費貞綾)親上火線回應了!
    2023/10/01 09:00
  • 不是江蕙!林俊逸邀「人妻」飆金曲 她嬌喊單身被虧爆

    林俊逸昨(9/30)舉辦《上好的一年》演唱會,過去他曾擔任天后「二姐」江蕙演唱會的固定嘉賓,2人合唱謝雷跟張琪版的〈傻瓜與野丫頭〉,令許多樂迷難忘,這次開唱,他特地邀來羅美玲重現這首金曲,唱到一半2人在舞台上跳恰恰,趣味互動讓全場笑聲不斷。
    2023/10/01 07:35
  • 驚傳心臟抽痛、嘴唇發紫送醫!男星「2月暴瘦10公斤」現況曝

    44歲美聲歌手林俊逸2011年憑著參加選秀節目《華人星光大道》發跡,後因模仿「小哥」費玉清爆紅,活躍演藝圈多年的他,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坦承已和憂鬱症共處25年,前陣子又因壓力太大心臟抽痛、嘴唇發紫緊急送醫,才發現恐慌症發作。近2個月來林俊逸暴瘦了10公斤,整個人也黑了一圈近況曝光。
    2023/09/25 12:37
  • 獨/費玉清豪捐8百萬善舉「友人證實了」  揭重大內幕:不退休

    「小哥」費玉清退隱歌壇近4年,這些年來他始終低調行善,今(12)日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所成立的「台灣貓狗聯合勸募平台」,除曝光他捐出善款100萬元,更指出他這些年捐出超過800萬。不過《TVBS新聞網》取得消息,熱衷公益的小哥其實另捐出200萬給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以及社團法人臺南市徐園長護生協會。
    2023/09/12 18:22
  • 費玉清引退「突慨捐百萬」近況曝 受助方揭他暖舉:善款近千萬

    「小哥」費玉清退隱歌壇3年,過起閒雲野鶴的平凡人生,但也持續低調行善,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所成立的「台灣貓狗聯合勸募平台」,今(12)日再度收到費玉清善款100萬元,將用來購買飼料幫助全台灣逾3萬隻的弱勢流浪貓狗,更在臉書公布他的善行。
    2023/09/12 15:04
  • 才切割姊弟戀!44歲男星無預警公布遺囑 認「孩子」全托孤

    以模仿費玉清走紅的44歲歌手林俊逸,曾因合作演唱會被傳與55歲女星趙詠華大談姊弟戀,但兩人否認是誤會一場。林俊逸如今苦熬9年終於推出首張台語專輯《上好的一年》,近日受訪卻驚吐早已立好遺囑,最牽掛的對象曝光。
    2023/09/06 07:48
  • 跟隨于美人腳步?恆述法師全說了「未嘗不可」 語帶玄機曝從政可能

    知名主持人于美人日前無預警宣布從政,將以無黨籍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還為了以藝名參選,將本名「于耘捷」改名為「于美人」,掀起熱議。張菲、費玉清親姊姊恆述法師(費貞綾),被問及此事,表示樂見其成,還語帶玄機回應未來從政可能。
    2023/07/18 11:42
  • 費玉清爆祕婚!情纏江蕙20年緋聞 恆述法師不忍全說了

    67歲「小哥」費玉清感情世界一直成謎,與江蕙彼此感情更是說不清,傳緋聞超過20年,甚至牽扯哥哥張菲,呈三角戀情;如今小哥封麥退休後,更多次傳出秘婚生子傳言。對於費玉清與江蕙關係,親姊恆述法師(費貞綾)全說了。
    2023/07/14 10:03
  • 費玉清「有私生子」遭亂爆!驚人緋聞挖出 張菲真實反應曝

    67歲「小哥」費玉清爆出烏龍死訊,甚至傳出在外有私生子,而他昔日緋聞也被挖出來;事實上,小哥感情世界一直成謎,曾與台語天后江蕙的緋聞,甚至傳出兩人一度談論婚事,如今他爆亂傳有私生子。對此,張菲回應了!
    2023/07/11 11:51
  • 費玉清「插管昏迷」死訊亂爆!傳暴瘦12公斤 恆述法師急發聲

    67歲「小哥」費玉清無預警引退,封麥退休至今4年,已鮮少有消息。怎料,陸網卻瘋傳「費玉清死訊」,甚至直言因病情插管搶救、暴瘦12公斤。對此,親姊恆述法師(費貞綾)火大回應了!
    2023/07/11 08:01
  • 恆述法師爆「欠債4000萬」!簽地下錢莊本票 首度發聲了

    恆述法師(舊藝名費貞綾)欠下千萬債務,還狠批弟弟張菲、費玉清「小氣巴拉到極點」見死不救,姊弟撕破臉;沒想到,如今爆出她欠債4000萬,她也首度發聲!
    2023/06/08 14:59
  • 8點檔男星秀10萬名牌包「竟是假貨」 上街被識破:超羞辱

    51歲8點檔男星涂晨洋跨界歌壇,3月在歌唱節目《超級紅人榜》翻唱小哥費玉清的〈最後的車站〉,引起廣大迴響。首次征戰選秀舞台就獲高評價,他趁勢追擊,推出全新單曲〈容貌焦慮〉,MV中更請來3位猛男以及2位性感火辣舞蹈老師助陣,相當吸睛。
    2023/05/19 14:00
  • 曾和費玉清合作!新加坡樂團來台瘋了 連開11場演唱會太狂

    新加坡人聲樂團MICappella麥克瘋推出全新專輯《Love Life》,他們曾與方大同、費玉清合作,可心更曾隨陶喆巡演,烈傳則曾與李榮浩、徐懷鈺、楊培安...等藝人合作,而MICappella 也將於4月14日起在台灣展開北中南城市展開共11巡演,馬拉松式演出讓他們直呼就跟新歌〈瘋〉一樣瘋狂。
    2023/04/13 17:40
  • 演藝圈清流是他!網虧「黃色笑話一絕」起底捐百萬不手軟

    「小哥」費玉清自2019年完成最後一場封麥演唱會後,引退歌壇過著悠閒生活,至今已4年。有網友好奇發問,都說演藝圈是大染缸,但費玉清好像沒什麼負面新聞,「是不是演藝圈清流呀?」對此,有人就回憶起,2012年Makiyo毆計程車司機一案,當時費玉清還捐了100萬給司機。
    2023/03/24 18:28
  • 張菲曾認有1000張鴻海股票 竟爆急出清基金債券賠慘了

    71歲的張菲淡出演藝圈多年,今(23)日為了力挺好友沈文程開唱,特地現身記者會站台,他受訪被問到是否會復出主持節目?他語重心長地說:「主要是要看市場,開節目沒那麼簡單。」反倒是沈文程激動表示:「我一定要第一個去上你的節目,我會爬著去求你。」而擅長投資的他,被問到近期投資的看法,他連忙表示:「現在不能投資,基金債券都要盡可能出清,我已經都出清了。」
    2023/03/23 19:45
  • 費玉清斷聯外界!張菲遭逼問現況說話了 他嘆見面在告別式

    沈文程今(23日)出席人生第一場大型個唱「國際沈文程日 五月十三彼下暗」記者會,他特地打扮成偶像「強尼戴普」登場,綜藝天王張菲也罕見露面為他撐腰,提到過去秀場的老朋友,沈文程透露跟張菲、費玉清、賀一航、陽帆最好,他感慨的說:「曾經有一個禮拜走了2個朋友,加上最近一次跟張菲見面,就是在賀一航告別式,想一想很感慨,要好好的活在當下。」提及費玉清近況,他直言沒有對方的通訊,上衣次見面已經是上節目了,至於哥哥張菲被問到了弟弟費玉清的近況變得低調,不願多做回應。
    2023/03/23 16:39
  • 歌后驚爆肺浸潤昏迷!急送醫「住院11天」闖鬼門關新病況曝

    資深女星劉明珠昔日因參加張菲和費玉清主持的「龍虎綜藝王節目」模仿比賽,模仿歌后姚蘇蓉聲名大噪,因此有了「小姚蘇蓉」的封號,後來姚蘇蓉甚至直接收她為徒。然而向來菸酒不沾的劉明珠,竟驚傳因急性胰臟和胃發炎,引發肺浸潤病毒感染入院十多日,最新病況曝光了。
    2023/03/21 07:43
  • 費玉清封麥3年!白冰冰驚爆「私下真實面貌」:常常按門鈴 

    「2023 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將在5 月 13、14日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盛大舉行,為了回味過去秀場年代的風華,兩場主秀分別請來白冰冰與葉璦菱,今(15)日舉行發布記者會,已經67歲的白冰冰,被問到江蕙、費玉清紛紛封麥,自己會不會也想退休,她直言時間是不客氣的殺豬刀,讓外型、身材,都有改變,不過她強調會持續傳承自身經驗,「我們永遠會存活,娛樂盛事,絕對會留下我一頁,我會唱到老死,有能力就幫助大家」。
    2023/03/15 17: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