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于美人激戰林俊憲醫療疏失冷凍雞肉談戀愛滅蟑螂理想汽車黃子佼新聞淡水
  • 搜尋:

    費玉清 結果共430筆

  • 接棒費玉清封麥! 周華健自爆「引退時間」

    64歲資深小哥費玉清日前宣佈封麥退休,讓曾有「國民歌王」封號的資深歌手周華健倍感惋惜,他也透露自己將退隱的時間。
    2019/11/14 15:20
  • Farewell 小哥! 費玉清演唱會學告別的英文

    「小哥」費玉清舉辦告別演唱會,上周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最終場,為47年演唱生涯畫上休止符,讓不少死忠歌迷依依不捨。雖然無法再聽到小哥親口演唱晚安曲,但在回憶小哥美好的歌聲中,我們來學一些演唱會相關的英文吧!
    2019/11/12 16:41
  • 64歲費玉清演藝人生 17歲歌唱比賽入行

    64歲的費玉清,17歲參加歌唱比賽出道,以《煙雨斜陽》拿下第4名,靠姊姊費貞綾拉拔,進入主持圈,更奪下三座金鐘主持人獎,如今選擇封麥退休,費玉清捐出2千萬,還透露退休後,想搭火車四處旅行。
    2019/11/08 15:34
  • 經典!從愛國曲到主題曲 每人心中一首費玉清

    歌壇長青樹「小哥」費玉清,11月7日告別歌壇退休,他早期以演唱愛國歌曲出名,包括《晚安曲》、《中華民國頌》等等,後來唱紅不少80年代戲劇主題曲,像是《一剪梅》,就連翻唱曲都很紅,尤其是鳳飛飛的《我是一片雲》。
    2019/11/08 13:26
  • 封麥最終場謝歌迷厚愛 費玉清告別舞台數度哽咽

    費玉清在台北舉辦告別演唱為歌唱生涯畫上休止符,在結尾時費玉清數度哽咽,但仍不改幽默本色說,「我的喉嚨管也硬了」,坦言因歌迷的厚愛,靠著歌聲走過許多地方。
    2019/11/08 10:10
  • 缺席費玉清封麥時刻 江蕙:怕哭得太傷心

    費玉清(小哥)連兩天在小巨蛋,舉辦告別歌壇之作《2019告別演唱會》,今日進入最終場,早一步封麥的好友江蕙特別打造「小哥號」熱氣球送給摯友,江蕙說:「我也是小哥的忠實粉絲,本來想看最終場,但怕在現場會忍不住哭得太傷心,所以用特製的氣球花籃,為小哥獻上滿滿的祝福。」
    2019/11/08 08:04
  • 費玉清封麥最終場 出道47年金曲繞梁

    64歲的歌壇長青樹費玉清,七日晚間在台北小巨蛋開唱,而這一場唱完,他就要正式封麥,告別演藝圈,費玉清表示非常感謝粉絲的厚愛,他退休第一天打算好好休息,之後會搭火車四處遊覽。
    2019/11/08 00:26
  • 在一起壓力大 費玉清自爆:無法給江蕙幸福

    64歲的「小哥」費玉清,今(7)晚在小巨蛋舉行人生最後1場演唱會,歌迷表達祝福之意,藝人好友們對於他的引退也十分不捨。費玉清在演唱會前,發表一連串感性言論,直呼自己心情很平靜;和他有多年交情的好友江蕙,在小哥「封麥」最終場並未現身,但她也獻上祝福,並要求小哥「千萬別把我丟包!」
    2019/11/07 22:37
  • 費玉清巡演結束封麥! 29歲奪獎青澀樣曝光

    小哥費玉清封麥巡迴演唱會,經歷了1年1個月又6天,即將在今晚(7日)台北小巨蛋,為他璀璨的演藝生涯劃下句點,回顧過去他1984年首次奪下金鐘獎「最佳男歌唱演員獎」,當時模樣青澀,還在舞台上直接唱起《送你一把泥土》。
    2019/11/07 20:24
  • 費玉清引退原因曝光 自爆2年前就該封麥!

    「小哥」費玉清今(7日)晚間,將在台北小巨蛋迎來告別演唱會的最後一場,之後便將引退封麥。費玉清日前表示,封麥一事是經過深思熟慮才決定的,並鬆口坦承引退的真正原因。
    2019/11/07 09:07
  • 郭媽媽是小哥粉絲 郭董陪母封麥場朝聖

    日前網友在臉書汙衊郭台銘母親過世的假消息,讓郭董憤怒提告,今天他一掃壞心情,和夫人曾馨瑩及表姊張淑芬,陪著母親一同到台北小巨蛋,觀賞小哥費玉清的封麥演唱會,原來高齡90多歲的郭媽媽,是費玉清的忠實歌迷,郭台銘還親自抱著媽媽入座,表達孝心。
    2019/11/07 00:27
  • 小哥香港封麥演唱會 林青霞現身紅館

    費玉清告別巡迴演唱會,日前唱到香港,吸引許多資深藝人到場朝聖,其中包括女神林青霞都是座上賓,不過費玉清最招牌的仰頭唱歌姿勢,原來不是因為頭腔共鳴,而是早期麥克風掛得很高,為了適應高度才形成的動作。
    2019/11/04 13:45
  • 黃子佼主持失誤 自爆因「菜英文」慘丟工作

    知名主持人黃子佼才華洋溢、反應機敏,是三金主持棒常客,許多知名藝人和外國影星的記者會,也都指定他來主持。不過黃子佼卻在別目上自爆,曾在記者會上唸錯長官的名字,事後道歉時又因為「菜英文」而表錯意,最後雙方再也沒有合作過。
    2019/10/26 12:27
  • 費玉清封麥倒數 佼佼曝當年恩情盼圓這夢想

    演藝圈的長青樹「小哥」費玉清,先前宣布即將封麥退出歌壇,時間已經進入倒數計時。黃子佼日前主持台新銀行貴賓之夜,與小哥費玉清相遇同台,活動結束後佼佼在臉書發文,「演藝路最大願望之一,就是再好好訪您一次!」
    2019/10/21 19:20
  • 新店精舍違建拆又蓋 恆述法師挨告罰6萬

    藝人張菲、費玉清的姊姊費貞綾,也就是恆述法師,因為在新店山區透天厝,違法加蓋採光罩,遭人檢舉拆除後,又重新加蓋,因此二度檢舉違反《建築法》,恆述法師挨告後,自行將採光罩拆除,台北地檢署給予緩起訴,條件是繳交6萬元給國庫。
    2019/09/28 00:16
  • 大炳離世7年 小炳曝費玉清私下「這舉動」暖炸

    藝人大炳2012年因急性肺炎併發多重器官衰竭逝世,弟弟小炳只能獨自扛起家計,事隔7年,小炳近日受訪時透露,當年有許多演藝圈朋友幫忙,其中費玉清送上厚厚一包奠儀,讓他非常感動。
    2019/08/01 14:39
  • 歌神、大咖輪番唱 娛樂稅較去年高20%

    高雄市政府債台高築,三千億負債,錢坑可能不會再變大了,高雄市稅捐稽徵處公布,今年上半年娛樂稅,今年1到6月實徵1.16億,相較去年上半年的9500萬,成長超過百分之20,主要是今年初歌神張學友連唱三天,還有蕭敬騰以及魔力紅,另外小哥費玉清還有吳宗憲也陸續在高雄巨蛋開唱,不過大部分檔期跟售票都在去年敲定,只有吳宗憲是在今年一月開賣。
    2019/07/31 21:15
  • 誆稱費玉清演唱會徵工讀 騙走上百本護照後落跑

    63歲的歌王費玉清屹立歌壇46年,今年即將封麥,正如火如荼展開告別演唱會,近日卻衰捲冒名風波。有網友假借「費玉清澳洲演唱會」徵才名義, 聲稱將到澳洲協助舞台燈光工作,兩週可賺取新台幣5萬元,藉此拿走上百本護照,目前已有被害人接連向新北、台中警方報案。
    2019/07/08 15:05
  • 演唱會揮手機燈遭勸阻 費玉清3歌迷互毆

    歌迷開心聽演唱會,竟演變成全武行!15日晚間,小哥費玉清的告別演唱會,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接近尾聲時卻傳出歌迷互毆事件,一對郝姓母女疑似聽得太陶醉,用手機照明燈不斷揮舞,影響前方一名周姓女子,多次勸阻不聽居然拿包包往後砸,在觀眾席扭打成一團,事後雙方決定互告傷害。
    2019/05/16 19:15
  • 郭台銘認了「這3個緋聞女友」!沒有林志玲和江蕙

    68歲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日前表態參加國民黨2020年總統初選,近來開始到處跑為自己宣傳,日前他上Yahoo TV《鄉民大會》節目,和「假郭台銘」郭子乾玩對答遊戲,期間聊到緋聞對象,郭台銘認了3個緋聞女友,甚至脫口爆料「小哥」費玉清和江蕙在一起,讓郭子乾笑稱根本「頭版頭條」新聞。
    2019/05/16 14:23
  • 費玉清演唱會揮手機燈 3歌迷台下互毆

    15日晚間,小哥費玉清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告別演唱會,沒想到有歌迷在台下互毆,一對郝姓母女因為聽得太陶醉,開啟手機照明燈,不斷揮舞,前方一名周姓女子不滿,拿包包往後砸,雙方在觀眾席打起來,對此費玉清經紀公司決定,取消後續幾場的媒體採訪,試圖平息。
    2019/05/16 12:15
  • 快訊/費玉清告別演唱會 4觀眾打架帶回警局

    費玉清今晚(15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第3場告別演唱會,傳出演唱會進行中,公益席有4人發生衝突,當場大打出手,被警方帶回派出所釐清案情,所幸演唱會沒受到影響。
    2019/05/15 23:32
  • 費玉清告別舞台人生 美聲成絕響

    歌壇長青樹費玉清今年告別舞台,11月台北確定加開兩場,讓演出的最後一夜,留給故鄉歌迷。
    2019/04/17 20:57
  • 費玉清告別演唱 十一月台北加場最終站

    63歲的歌王費玉清,今年即將告別歌壇,巡迴演唱最終站要唱回台北,把舞台人生的最後一場演出,留給故鄉歌迷。
    2019/04/15 23:26
  • 不捨費玉清告別歌壇 黃明志搞笑致敬

    「小哥」費玉清即將封麥退出歌壇,讓歌迷萬分不捨,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更特地為他量身打造一首歌。擔心歌詞尺度太誇張,不敢請本尊合唱,於是找模仿小哥聞名的林俊逸合作,連MV都刻意要抓到和費玉清相似的角度,以搞笑的方式致敬。
    2019/04/15 18: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