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eToo朱海君情侶麻醉琉球海溝地震全聯地震板塊強震捷利國際餐飲集團國小童墜樓
  • 搜尋:

    費玉清 結果共430筆

  • 恆述法師躲債半年!將揭「鐵粉百萬美金助復出」內情

    70歲「恆述法師」驚爆欠了高利貸3千多萬元,胞弟張菲氣得撂下重話,稱他和費玉清過去已幫忙還債超過2億元,不排除必要時斷絕姊弟關係。而今(6)日恆述法師突然在臉書發文,預告明日將在臉書開直播,針對欠債一事進行詳細解釋,要把一切的來龍去脈都說清楚。
    2020/09/06 13:23
  • 費玉清最後合唱搭檔 「周深」假音美聲超驚豔

    透過選秀節目出道的大陸歌手周深,假聲男高音的演唱特色,翻唱經典歌特別有味道,不僅周華健對他讚譽有加,美聲更被費玉清賞識,成為「小哥」封麥前最後一個在電視上合唱的搭檔。
    2020/09/03 12:01
  • 欠債跑路半年被張菲狠切割? 恆述法師終於發聲了

    恆述法師(舊藝名費貞綾)今年3月坦承欠下3千萬債務後神隱半年,怎料日前卻在臉書發文,遭外界猜測在喊話弟弟「小哥」費玉清。弟弟、綜藝大哥張菲也透過經紀人回應,不會再幫她還債。對此,恆述法師今(1)日終於發聲。
    2020/09/01 20:16
  • 蔡依林鼓手疫情沒巡演 轉行賣手工蔥油餅

    疫情衝擊娛樂產業,連帶讓樂手沒了工作,有兩個樂手老師,曾經是蔡依林、羅志祥、費玉清等人的樂手,疫情爆發後,上半年工作取消損失180萬,現在轉行賣手工蔥油餅。
    2020/08/28 18:13
  • 幫還逾2億!恆述法師「又親情喊話」 張菲硬起來發聲

    今年3月遭爆向20家高利貸借錢、坦承欠下3千萬巨債的70歲恆述法師(舊藝名費貞綾),消失近半年後,日前突然在臉書上發文,疑似親情喊話弟弟「小哥」費玉清。對此,先前就曾聲明不再幫姊姊還債的綜藝大哥張菲,昨(27)日透過經紀人再次發聲。
    2020/08/28 09:13
  • 欠高利貸跑路半年 恆述法師「詭發2文」喊話小哥?

    從一代豔星出家變恆述法師的費貞綾,今年3月突遭爆向約20家高利貸借錢,利滾利之下欠款高達3千萬,事後她發文解釋遭信徒詐騙,弟弟張菲大動作發聲明強調「兄弟倆不再介入處理」,要姊姊自己面對,恆述法師隨即人間蒸發。消失近半年後,她昨(26)日突然在臉書連發2篇詭異的文章,掀起熱議。
    2020/08/27 09:44
  • 飆唱費玉清《一剪梅》 高嘉瑜自豪:我已到音樂最高境界

    有「港湖女神」稱號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不少人不敢領教她的歌喉。前陣子她才在南湖高中的畢業典禮上,唱了張韶涵《隱形的翅膀》1曲;沒想到高嘉瑜於22日又在臉書發文,自己也跟風唱了最近在網路上超夯、「小哥」費玉清的《一剪梅》。儘管她只唱了8個字,但網友卻崩潰大呼「費玉清要哭了!」
    2020/06/23 09:30
  • 「雪花飄飄北風蕭蕭」 歐美瘋唱變抖音神曲

    「小哥」費玉清擁有許多代表歌曲,但最近他的《一剪梅》因為被網友惡搞改編,在歐美竄紅,還登上Spotify音樂平台,在挪威、瑞典、芬蘭的排行榜名列冠、亞軍!費玉清得知後大感驚訝,經紀人也笑說,老天很厚愛他,即使已經退休還是大受歡迎。
    2020/06/18 20:47
  • 費玉清《一剪梅》被搞笑亂唱 成洗腦神曲登歐美熱播榜前3

    「小哥」費玉清在去年11月7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最後1場演唱會後,正式宣布封麥告別歌壇,令許多老少歌迷都十分不捨。不料最近小哥突然在歐美網友間討論度超高,人氣整個爆紅,原來是他的歌曲《一剪梅》,登上了國際音樂平台Spotify熱播前3名,意外成為第1首登上Spotify全球榜的華語海外熱門歌曲。
    2020/06/16 20:59
  • 親情債怎還?她曝「恆述欠錢內幕」:小哥4百萬蒸發

    70歲恆述法師(藝名費貞綾)日前坦承欠高利貸逾3千萬元,胞弟張菲事後透露他和費玉清這40年來幫恆述還債超過2億元。不過,資深媒體人許聖梅爆料其實背後另有隱情,甚至指費玉清作秀的錢都慘被姊姊拿去還債。
    2020/04/10 21:24
  • 獲張菲賞識成名!康康跳槽被碎念…接費玉清電話超驚訝

    52歲藝人康康(康晋榮)受「綜藝大哥大」張菲賞識,逐漸在演藝圈闖出一片天,但他後來卻選擇跳槽和張菲打對台,當初還被張菲小抱怨了一下,沒想到某天小哥費玉清還特意打電話,透露張菲的真實想法,康康也忍不住驚呼「身為巨星還這麼客氣」。
    2020/04/06 16:48
  • 張菲拒還債「斷關係」沒用?他曝恆述債主5狠招

    70歲的恆述法師(藝名費貞綾)日前在臉書坦承因幫信徒背書,積欠高利貸高達4千萬,事後更傳出張菲和費玉清已替她補錢坑多年,金額高達2億,已不願再幫助償還高額債務,更揚言不排除斷絕關係來做切割。對此,律師蘇家宏在節目中指出「張菲做這一步是對的」,因為民間討債集團,都會找上債務人的家屬,並揭露地下錢莊常見的5大招。
    2020/03/20 08:09
  • 恆述欠債千萬有內幕?他曝「陰謀」:盯上張菲兄弟

    70歲的恆述法師出道時曾被譽為「東方維納斯」,而她也是張菲和費玉清的親姊姊,領著兄弟倆進演藝圈,但卻在最紅的時候選擇出家,引發譁然。而皈依佛門超過30年的恆述法師,近日卻爆出欠高利貸3千萬,張菲兄弟切割要她自己面對。對此,資深媒體人許常德分析,認為恆述法師會被設局詐騙,很有可能是因為兩個弟弟太有錢,才會盯上恆述法師。
    2020/03/19 10:38
  • 張菲嗆斷絕姊弟關係 他曝恆述法師「剩1條活路」

    70歲恆述法師(藝名費貞綾)日前自爆欠高利貸逾3千萬,媒體報導胞弟張菲和費玉清這40年來幫姊姊還債超過2億元,這回硬起來揚言不惜斷絕姊弟關係。名嘴彭華幹透露,恆述法師和20間錢莊有往來,張菲和費玉清非切割不可,但他也透露恆述法師剩一條活路。
    2020/03/19 10:03
  • 恆述法師錢坑費玉清幫還40年 周華健:這生活怎麼過?

    70歲的恆述法師(費貞綾),日前發文坦承欠高利貸3千多萬元的債務;她的2位弟弟張菲和費玉清,多年來光是替姊姊補錢坑還債超過2億元。對此張菲透露,不排除必要時斷絕姊弟關係;歌手周華健也透露,某次小哥(費玉清)到餐廳用餐,只點了溫開水,讓他也心疼地說「這種生活怎麼能過?」
    2020/03/18 20:27
  • 張菲、費玉清為何急切割?他爆恆述「惹錯人」恐怖內幕

    70歲恆述法師(藝名費貞綾)日前坦承欠高利貸逾3千萬,她在臉書上曬出和以色列鑽石商的合照,透露目前正在疫區努力賣鑽石還債。胞弟張菲透露他和費玉清這40年來幫恆述還債超過2億元,不排除必要時斷絕姊弟關係。社會記者出身的名嘴彭華幹更爆料恆述法師居然還跟20家錢莊往來,債務恐怕一輩子都還不完。
    2020/03/18 09:21
  • 40年幫恆述還債2億 張菲:必要時斷絕關係

    恆述法師日前坦承欠下高利貸3千多萬,正在努力賣鑽石還債,還在臉書分享和以色列鑽石老闆的合照,不過張菲接受平面媒體專訪,怒斥恆述法師,這40年來和費玉清幫他還債超過2億元,根本是踐踏親情,不排除必要的時候斷絕姊弟關係。
    2020/03/17 11:26
  • 為還高利貸前往疫區!恆述法師曬「鑽石商合照」喊話債主

    藝人張菲、費玉清親姊-70歲的恆述法師(藝名費貞綾)日前驚爆受信徒拖累,欠下逾3千萬的高利貸,她還表示因為被逼債,「不得不冒生命危險,前往嚴重的疫區」,努力賣鑽石還債。恆述法師昨天(16日)在臉書曬出和以色列鑽石商老闆的合照,似想讓債主放心,她並透露正在由他國轉往美國的行程中。
    2020/03/17 10:48
  • 「太多次了」恆述法師欠債3千萬 張菲兄弟拒幫

    藝人張菲、費玉清的姊姊費貞綾,也就是恆述法師,爆出欠高利貸3千多萬元,她自己也在臉書還原,是幫一位江姓女信徒簽了本票,但最後江姓女信徒卻跳票,據了解之前恆述法師也曾欠債千萬元,由弟弟張菲和費玉清幫忙償還,所以這次張菲也透過經紀人表達,這次不會再介入!
    2020/03/16 00:11
  • 心軟替信徒背書遭跳票 恆述法師爆欠高利貸3千萬

    今年已經70歲的恆述法師(費貞綾),近日驚傳她向20多家高利貸,欠款超過3千萬元。消息一出,恆述法師在個人臉書發文強調,自己是遭人詐騙;不過她的弟弟張菲卻透過經紀人表示,指稱恆述法師都已經是70歲的人了,自己和弟弟(費玉清)不會幫姊姊處理這件事,希望她能獨自面對。
    2020/03/15 16:53
  • 周華健曝費玉清過往秘辛 心疼嘆:這種生活怎麼過

    59歲「國民歌王」周華健去年推出唱作專輯《少年》,近幾年轉往中國大陸發展上許多音樂性節目,他坦言唱歌是件讓人快樂的事,每個人都有熱愛音樂跟喜歡唱歌的權利。對於「小哥」費玉清去年底宣布「封麥」退休,周華健倍感惋惜,同時透露小哥多年來為歌唱所做的努力。
    2020/03/10 07:58
  • 陳美鳳秀26年前火辣舊照 菲哥沒蓄鬍網驚:是費玉清?

    演藝圈被封為「台灣最美麗歐巴桑」的女星陳美鳳,儘管已經現年63歲,但凍齡外貌和火辣身材,被視為是演藝圈的「美魔女」代表,讓人看不出真實年齡。近期陳美鳳在臉書分享26年前的照片,讓人驚艷不已,粉絲網友看了都直呼「幾乎沒變!」其中1張與綜藝大哥大張菲的合照,當年少了招牌鬍子的他,白皙的臉蛋讓網友們直呼「跟小哥(費玉清)好像啊!」
    2020/03/02 11:30
  • 封麥之作! 費玉清絕唱「晚安曲」逼哭那英

    縱橫歌壇46年的「小哥」費玉清,去年在台北舉辦封麥最終場演唱會,當時本來要華麗轉身,但因為參加大陸節目延後錄影,再加上合約問題,反而成了封麥之作,最後演唱《晚安曲》,讓歌迷和那英都相當不捨,淚流不止。
    2020/01/21 21:14
  • 愛說男女、器官惹議 韓國瑜自認「比費玉清好」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常常語出驚人,在昨(28)天電視專訪中被女性來賓圍剿,批他有性騷擾之嫌,但是韓國瑜自認他講話尺度「比藝人費玉清」好多了!今(29)天陪同女性立委參選人拜廟,汪志冰幫韓國瑜緩頰,認為是說者無心、聽者有意。
    2019/11/29 13:57
  • 創「痔瘡」等金句真正原因曝光 韓國瑜笑:比費玉清好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近日稱「得民調者得痔瘡」、「用西瓜皮擦屁股」,創造不少金句,但也引發外界批評。對此,韓國瑜今(28日)上節目專訪時,稱自己比資深藝人費玉清好多了。
    2019/11/28 21: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