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終身成就獎停招黃麴毒素Katuma基里維納島約會教職員性侵習俗網路
  • 搜尋:

    詐騙集團 結果共5,352筆

  • 車手慘變肥羊!老公是警察 婦將計就計抓詐

    台南一名詐騙集團車手,自以為釣到肥羊,假扮理專說可以獲利翻倍,在網路上和一名女子搭上線,雙方聊了一個月要約面,沒想到一到場他就落跑,躲到民宅鐵門邊被抓,原來跟警方聯手逮詐的是一名波麗士的妻子,她扮豬吃老虎。
    2024/03/13 18:22
  • 白沙屯媽祖聯名進香神器曝仿冒風潮 業者:認「這個」警惕提防

    紅遍全球的黑科技「PP石墨烯」品牌近日與白沙屯媽祖聯名腰夾,引發熱潮,網路詐騙看準消費者對於好商品的熱烈反應,市面上不斷出現仿冒品,透過臉書「一頁式」網站以「便宜」的價格販售,詐欺消費者金錢;業者目前已經報請相關單位處理,並呼籲大眾:小心誤買到仿冒產品;甚至有收到錢不出貨的惡劣行為,不要被詐騙集團給騙了!
    2024/03/13 14:56
  • 被騙過200萬!婦人又被騙買車 64萬差點飛了

    苗栗一名42歲女子,接到猜猜我是誰詐騙,誤以為對方是高中同學,誆稱受傷要治療,要求女子到銀行匯20萬,差點被騙;另外在彰化也有一名56歲婦人,之前就被騙過200萬,結果又被盯上,被騙買車,差點把64萬交給詐騙集團。
    2024/03/13 12:39
  • 中國詐騙集團假冒公安 旅英台人度假打工遭騙240萬

    年約30歲的李小姐(化名)去年秋天從台灣來到英國,對度假打工充滿期待,沒想到數月後一通謊稱是中國公安來電,讓她的生活陷入惡夢,更平白損失近6萬英鎊(約新台幣240萬元)。
    2024/03/13 10:22
  • 詐騙!女大生網路交友 遭威脅討出場費

    又是愛情詐騙!花蓮一名19歲女大學生日前在網路交友認識一名男子,雙方以男女朋友互稱,原本要相約吃飯,沒想到男子卻說自己是「伴遊公關」,要見面必須要「經理」同意,但其實男子和經理其實是詐騙集團,要求女子支付7000元的保證金和出場費大約10萬元,女子拒絕後卻被威脅,女大生只好到超商買點數付錢,幸好店員發現即時阻止,但女子想到對方威脅不能報警,嚇得她當場在超商嚎啕大哭。
    2024/03/12 19:09
  • IG上應徵理專!29歲正妹入行淪詐騙集團車手

    台中一位29歲妙齡女子,丈夫在國外從事餐飲業,她想自己找工作賺錢,在IG上看到徵才廣告,原本以為是當理財專員,結果應徵後,實際上做的工作,是詐騙集團的車手。
    2024/03/12 14:57
  • 賓利女警又出事!開警車送男友回家 詐104元油錢遭判刑

    時任台北市警察局的女警邱薏瑄,涉嫌與詐欺集團成員郭姓男友勾結,違法查詢個資,甚至傳出向詐團開價700萬元,幫忙製作假扣押筆錄幫忙「黑吃黑」詐欺款,邱女遭到新北地檢起訴。爭議不斷的邱女還傳出開警車載男友、詐領加班費、油資,台北地院依照2個詐欺罪判處5個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15萬元,再依公務員詐欺得利判處3個月,不得易科罰金。
    2024/03/12 13:57
  • 應徵非法打工淪柬埔寨豬仔 日本人逃出曝:被台灣人呼巴掌

    柬埔寨已成為各詐騙集團的據點。當地警方近日在西港市中心查獲兩個詐騙園區,將近5百人遭到逮捕。包括多名台灣人。一名20多歲的日本人被騙到柬埔寨工作後,去年年底逃出返回日本。他在社群媒體分享在當地的生活,還透露逃出前曾遭一名台灣人賞巴掌。
    2024/03/12 11:05
  • 草泥馬接詐騙電話!「1個字」神回應犯罪集團 療癒結局笑翻

    近年來電話詐騙猖獗,手法也是層出不窮,不過大陸一名男子的反詐手法讓網友笑翻。他接到一通騷擾電話不急著掛斷,竟讓家中飼養的羊駝「肉串」通話,不過羊駝全程僅回「1個字」,最終逼得詐騙成員氣炸狂罵,主動掛掉電話。
    2024/03/11 18:01
  • 陳歐珀無償用詐騙集團座車不罰? 黃國昌轟監院:包庇自家人

    民眾黨立委黃國昌今(11)日痛批,im.B詐騙集團無償供給前立委陳歐珀座車跑行程、2020年總統蔡英文與陳歐珀的羅東後援會,陳歐珀從未誠實申報,監察院遲至今日都未裁罰,「監察院竟然拿刑事偵查當成擋箭牌,所以暫停審查,到底要包庇自家人到什麼時候?」
    2024/03/11 14:32
  • 詐團主嫌「10條通」詐騙上億 爽開800萬跑車

    刑事局中打日前破獲詐騙集團,拘禁人頭帳戶案件救出被害人後,層層追查,不但循線逮捕車手、收水手和車手頭,最後成功逮捕幕後孫姓主嫌;警方表示,這名孫姓主嫌不到30歲,就因為詐騙等案身背十條通,被判刑超過10年重罪,逃亡期間用假身份證過日,繼續從事詐騙,還用被害人的血汗錢,購買新車價800多萬的高檔轎跑車代步。
    2024/03/11 13:26
  • 小姐妳照騙?詐團女揹6條通躲3年 遇警臨檢還想騙

    台北市保安大隊員警日前於中山區執行路檢勤務時,攔下一輛滿載的轎車,發現裡頭駕駛和乘客神情有異,懷疑有問題,因而一一盤查檢驗。其中後座汪姓女子特別緊張,先是說沒帶證件,卻在報了身分證字號後,經警方比對「長相差很大」,警方研判她謊報進一步詢問,汪姓女子才坦承身分。殊不知她先前疑似是詐騙集團成員,涉入詐欺等案件遭北基桃和台南的地院和地檢,通緝長達3年。
    2024/03/10 15:25
  • 「噓」3警噤聲躲旅館陽台 翻牆攻堅逮詐團

    又有詐騙集團假冒陳文茜,刊登虛擬幣投資廣告!七十多歲婦人被騙三千多萬,和警方配合逮捕面交車手,上游收水嫌犯知道同夥落網,還安穩待在旅館內,警方請業者安排隔壁空房,在陽台埋伏一小時,趁時機成熟翻牆逮人。
    2024/03/10 13:35
  • 「line輔助驗證」是詐騙! 女帳號遭鎖險拿不回

    最近很多人反應,收到親友傳送「line輔助認證」的連結,要小心這是詐騙,有一名侯小姐說,他登入連結後,整個line帳號被鎖起來,還好他趕緊把綁定的信用卡停掉,也通知親友帳號被盜了,才沒造成任何財損,對此資安專家提醒,詐騙集團的主要目標,是在竊取帳號後,從親近的親友下手,詐取錢財。
    2024/03/09 19:19
  • 詐團假冒警局「反詐中心」開粉專!鄉民氣笑了:無法無天

    面對日益猖獗的詐騙事件,你是否已有足夠的防範措施?詐騙集團無所不用其極,不僅衍生多種騙術,還釀造出二次詐騙的惡果,先詐騙被害人一次,再以解決詐騙為名,又將被害人推向更深的陷阱。近期,他們竟然不擇手段到在社交平台上以警方的名義進行廣告,讓許多網友看完後大感驚訝,直呼根本無法無天了。
    2024/03/09 08:13
  • 對話情境超真實!她「尾牙社團」買吹風遭詐$4000 內政部曝套路

    詐騙集團拋售尾牙抽獎獎品,趁民眾搶便宜的心態騙錢,有網友到臉書社團買吹風機,被假賣家盯上,裝成好爸爸好丈夫,說要存奶粉錢拋售商品,對話超真實,最後網友被騙4千元。
    2024/03/08 20:02
  • 女神洗腦!94男「斗內2500萬」 控直播主詐騙

    多名直播主被指控是詐騙集團,專騙單身男性!一名法律系畢業的陳姓男子,招募多名火辣直播主,由小編冒充她們和網友聊天,謊稱家人重病、論及婚嫁,騙粉絲抖內贊助,直播主只需要偶爾現身安撫,拿了錢就疏遠,受害者多達94人,被騙2500萬,多名被害人出庭控訴,直播主營造交往假象,希望她們盡快吐錢。
    2024/03/08 19:32
  • 無端遭波及!動物協會頻收捐款 竟是詐騙陷阱

    新北板橋一間動物協會,負責照顧流浪貓狗,他們將協會帳戶刊登官方網站,希望民眾捐款幫忙,不過過年前突然接獲通知,帳戶遭到凍結,原來是詐騙集團利用協會帳戶,測試被害人有沒有上當匯錢,直到有人報警,警方展開調查,就將所有涉案帳戶全部凍結,至今帳戶還無法動用,協會無法運作,讓他們相當無奈。
    2024/03/07 19:32
  • 菜鳥車手初上工...巧遇警「圍捕詐團現場」

    有詐騙集團為了降低被害人戒心,同樣約在鬧區星巴克面交贓款,新北市警方日前展開圍捕,喬裝成客人跟路人,同時控制店內車手,並追捕開車落跑的同夥,就在行動要結束時,看到隔壁超商外有一名男子,戴耳機滑手機還不斷閃躲員警,上前盤查發現他竟然也是車手,分屬不同詐騙集團,上工第一天正要出發就被逮!
    2024/03/07 19:18
  • 涉詐? 藍委爆中華電信合作業者「疑賣個資」

    國民黨立委今天爆料,中華電信一間合作業者,將沒經過身分認證的門號的賣給詐騙集團,這間公司竟然還是無照業者,對此,中華電信董事長回應,門號並非由中華電信或合作業者銷售出去。
    2024/03/06 13:18
  • 合作無照公司賣國人個資 藍委踢爆:中華電信竟成詐團工具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葛如鈞、黃健豪今(6)日舉行「涉詐無照公司攬電信業務 中華電信成個資外洩幫兇」記者會,踢爆中華電信的合作業者,將未實名的「軟號」賣給詐騙集團,更利用電信後台漏洞竊取國人個資,賣給中資公司,導致個資外洩的問題,怒批政府一直說要打詐,但國營事業竟成為詐騙集團的工具。
    2024/03/06 10:20
  • 鎖定詐騙被害人 駭客幫追債恐剝2次皮

    駭客幫你討債,千萬別相信這種廣告!刑事局陸續接獲民眾通報,臉書播放的廣告,有自稱駭客的人,成功幫助六百多位受害者,追回被詐騙集團騙走的錢,不過一旦跟對方聯繫,就會被要求先支付一筆錢,甚至提供銀行帳戶和個資,為了取信被害人,嫌犯還製作精美影片,因為不是投資詐騙廣告,無法透過通報立即下架,看準被害人著急想討回錢,誘騙二次上當。
    2024/03/05 19:49
  • 萁媽代購生意「單日狂賺7位數」 賺到買新房、一年出國8次

    黃鐙輝岳母萁媽起初不想詐騙太猖狂,代購吳宗憲的健康食品,因為吳宗憲加持訂單接不斷,單日創下7位數銷售佳績,以往出國旅遊、買車都要開口請女婿(黃鐙輝)贊助,如今萁媽代購生意越做越旺,不僅不再伸手跟女婿黃鐙輝要錢,甚至自掏腰包帶著3個孫子出國旅遊,即使沒有出國,疫情期間也會帶著孫子、孫女們全台走透透。
    2024/03/04 15:21
  • 晚安小雞服刑中!突發聲明「將採法律行動」:勿以身試法

    網紅「晚安小雞」、「阿鬧」2月在柬埔寨變造影片,營造遭犯罪人士囚禁毆打的直播畫面瘋傳,引起軒然大波的同時、更震驚柬方當局,經當地警方介入追查後發現造假事實,速審速決確定入監服刑;稍早一段官方聲明也引起網友討論。
    2024/03/02 23:25
  • 冒名星巴克招加盟主!詐騙集團專挑二三線城市 大陸開店逾50家

    大陸這幾年假冒星巴克的案子層出不窮,上海公安最新破獲一起案件,是詐騙集團冒名星巴克招攬加盟主,專挑大陸二三線城市開店,這些店面的招牌都不會直接寫出星巴克LOGO,而是英文很相似的字樣,不過店內的咖啡杯、餐巾紙和周邊商品都印有星巴克,讓加盟主和顧客信以為真。
    2024/03/02 19: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