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詐騙!女大生網路交友 遭威脅討出場費

記者 陳佳彤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2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2 20:02

又是愛情詐騙!花蓮一名19歲女大學生日前在網路交友認識一名男子,雙方以男女朋友互稱,原本要相約吃飯,沒想到男子卻說自己是「伴遊公關」,要見面必須要「經理」同意,但其實男子和經理其實是詐騙集團,要求女子支付7000元的保證金和出場費大約10萬元,女子拒絕後卻被威脅,女大生只好到超商買點數付錢,幸好店員發現即時阻止,但女子想到對方威脅不能報警,嚇得她當場在超商嚎啕大哭。

圖/TVBS

 
超商內一名女子嚎啕大哭,不斷用手擦拭眼淚,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一旁的店員趕緊向警方解釋。

超商店員:「對方威脅女學生說,如果妳報警,就會對她不利,她現在就很擔心、很害怕,因為學生嘛。」

原來她陷入愛情詐騙,19歲王姓女大學生在網路交友,認識一名男子,雙方在網路交談一段時間,以男女朋友互稱。

 
兩人本來在上個月25日相約吃飯,但對方突然說,自己其實從事伴遊公關,如果要見面,需要先跟「經理」告知,以這個理由要求女大學生,先支付7000元的保證金,甚至還要再付出場費用大約10萬元。

圖/TVBS

女子拒絕後,卻被詐騙集團威脅,她只好去超商買點數付錢,還好店員發現不對勁,趕緊通知警方,

但詐騙集團又再次威脅女子,不准報警,要她趕快匯錢,否則要對她不利,讓女子在超商痛哭。

當事女子:「我想說等一下跟男網友吃完晚餐,吃完之後,我們要一起去北投圖書館挑書。」

女子期待的約會行程全是一場空,員警上前提醒她,這是常見的詐騙手法之一。

圖/TVBS

警方vs.當事女子:「下次身分證那種比較隱私的資料,也不要隨便給人家,記得你的個資不要隨便傳給別人。」

 
還好超商店員以及警方及時攔阻,保住了錢,女大生也終於可以鬆一口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愛情詐騙#女大學生#詐騙集團#網路交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5

0.0746

0.2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