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菜鳥車手初上工...巧遇警「圍捕詐團現場」

記者 吳宇雅 吳欣晏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7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7 19:45

有詐騙集團為了降低被害人戒心,同樣約在鬧區星巴克面交贓款,新北市警方日前展開圍捕,喬裝成客人跟路人,同時控制店內車手,並追捕開車落跑的同夥,就在行動要結束時,看到隔壁超商外有一名男子,戴耳機滑手機還不斷閃躲員警,上前盤查發現他竟然也是車手,分屬不同詐騙集團,上工第一天正要出發就被逮!

圖/TVBS

 
員警vs.詐騙集團成員:「下車!好我下車我下車。」

駕駛雙手投降,來不及開車衝出巷口就被攔截。因為他幾分鐘前,目睹同夥被抓才急著落跑!

員警vs.詐團車手:「我又沒跟他收錢。蛤?你剛才沒拿到錢?我們就在旁邊,你不要在那邊屁。這是我們的服務證,你不要跟我講那麼多廢話。你馬上就被退群了。好。你就是車手。」

 
想擺爛否認,換來警察連環炮轟。他是健身教練,斜槓幫朋友代班收錢。這群人都是詐騙集團,下手對象,是三重這名80歲老翁。得手250萬,還想繼續騙。
 
為了降低戒心,跟其他詐團一樣,他們又約在鬧區的星巴克。但警方早就喬裝成客人、路人埋伏,等一交錢就逮人,而似乎有些事情早就註定好了。

圖/TVBS

警方圍捕行動都快要結束的時候,他們經過咖啡廳旁邊這一間超商。就看到一名男子他戴耳機滑手機,看到警察還一直想要跑。上前盤查發現他竟然也是車手,而且還是不同團的!

員警vs.詐團車手:「我沒有跟他們一起啊。證件給我一下,報給你啊。」
 
員警不跟他多爭辯,直接帶他到逮捕地點。他看到有人被壓制在地,嚇到全說了。

員警vs.詐團車手:「你通喔?對,我通啊。來你跪著,我跟他們不同團。啊就現行犯嘛!重點是我跟他們不同...蹲下啦!我跟他們不同案件,蹲下啦。」

圖/TVBS

 
一次行動抓到兩團,逮捕4人。詐團面交地點,現在都轉戰咖啡廳或餐廳,反倒成了顯眼目標。最後被抓的車手,沒有新手運。上班第一天,巧遇大型圍捕現場,直接給他個震撼教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詐騙集團#新北市警方#星巴克#超商#現行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948

0.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