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神洗腦!94男「斗內2500萬」 控直播主詐騙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8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8 19:46

多名直播主被指控是詐騙集團,專騙單身男性!一名法律系畢業的陳姓男子,招募多名火辣直播主,由小編冒充她們和網友聊天,謊稱家人重病、論及婚嫁,騙粉絲抖內贊助,直播主只需要偶爾現身安撫,拿了錢就疏遠,受害者多達94人,被騙2500萬,多名被害人出庭控訴,直播主營造交往假象,希望她們盡快吐錢。

圖/TVBS

 
一走出法院,拿衣服遮住臉,不敢面對鏡頭,她是知名直播主娜娜,另一名直播主白白,則是快步跳上計程車,兩人過去面對粉絲是這樣。

女直播主Elena娜娜:「聲音有點小,是我要大聲一點嗎?」

穿著火辣,每次直播都有不少粉絲斗內,現在卻被指控她們是詐騙集團,主嫌是他。

 
圖/TVBS

身穿藍色上衣的陳姓男子,是直播公司主管,招募多名亮眼直播主和小編,小編當中的「新客手」,負責假冒直播主,在交友軟體上找男粉絲求贊助禮物,加LINE後再由「回客手」負責和粉絲談戀愛,謊稱合八字論及婚嫁,或是親人重病開刀,違反公司禁愛令等各種理由,需要金錢幫忙,若粉絲想見面小編會安排直播主出面安撫,拿了錢後就疏遠,共有94名男子受害損失2500萬。

被害人A男:「她叫奇奇她想要跟我騙婚,我當時單身,她就是有很多理由,說她母親重病婆婆生病,前前後後加起來(被騙)26萬多。」

被害人B男:「她本名姓李小名夢夢,她們都有一些教戰守則,就是會把我們營造的,有點像是男女朋友的感情,講到一些未來婚姻上的事。」

圖/TVBS

開庭時直播主娜娜表示,照片授權公司使用,不曉得做什麼用途,也不了解小編和粉絲聊些什麼,陳姓主嫌供稱,幫直播主設定人設,是怕網友肉搜她們,冒充聊天是為了爭取粉絲支持,沒有犯罪意圖,但小編們在法庭上幾乎全認罪,都是受陳姓主嫌指使,鎖定單身想脫單的男性詐騙,被害人付出金錢和真心,卻得不到女神,恐怕再也不敢相信網路戀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直播主#詐騙集團#單身男性#抖內#被害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803

0.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