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冷凍生鮮Lulu麗小花愛情地震出國西班牙暴雨考生補課
  • 搜尋:

    詐騙集團 結果共5,333筆

  • 我兒子不見!家屬懷疑遭詐團誘拐 失聯6天

    花蓮20歲黃姓男子,先前生病休學在家,上個月底前往七星潭散心,卻再也沒回家,他的媽媽說,手機關機找不到人,失聯6天了,擔心他在網路上找工作,遇到詐騙集團,報警協尋,希望寶貝兒子趕快回家。
    2024/02/02 18:24
  • 花蓮男離奇失蹤已6天!騎車到七星灘步道散心 最後身影曝光

    花蓮發生離奇失蹤事件,一名20歲黃姓男子日前獨自騎車到七星灘,下車後到步道散心,沒想到卻音訊全無,至今已經第6天,讓家屬心急如焚,擔心兒子是否遇到詐騙集團誘拐控制行動。由於步道及沙灘周邊沒有監視器,究竟是失足落海,還是遭拐騙還有待警方持續協尋。
    2024/02/02 17:49
  • 18歲少年揪友做詐騙 假扮投資專員詐中年叔500萬

    新北市一名施姓男子平時在做財經相關工作,沒想到會突然被加進Line投資群組,甚至出現一名自稱是投資專員的陳姓男子主動洽談,供稱只要跟著買股票「穩賺不賠」。施姓男子陸續投入500萬,直到上個月想領出獲利時陳姓男子才和他說,要再繳數萬元保證金能出金,施姓男子驚覺有異隨即報警。新北市刑大警方因而和施姓男子合作,出動便衣員警陪同面交,果然當場人贓俱獲,還另外逮捕兩名同黨監控手,身上還有剛騙來的570萬。
    2024/02/02 14:40
  • 多律師涉詐騙案辯護越線「傳話、助勾串」

    持續追蹤!接連發生律師涉入詐騙集團案件,也讓人對律師如何幫這些當事人辯護,打上問號;有法界人士透露,詐騙集團案件量多,會去吸收好配合的律師幫忙,甚至為了吸引加入,不只拿跑車給他們開,還有的直接讓律師插乾股賺錢,只是若查出涉案情節嚴重,可能面臨除名無法繼續擔任律師。
    2024/02/02 13:35
  • 詐騙集團共犯!洩漏偵查機密 3律師遭聲押

    幫詐騙集團打官司,律師疑似也是共犯!檢調偵辦一起詐欺車手案件,發現成員手機有警詢、偵查筆錄,面對檢警訊問,知道如何避重就輕,而這些資料竟然都是律師傳給他們的,檢調約談六名律師,認為他們透過閱卷,把偵查機密洩漏給詐騙集團,訊後有三名律師遭到聲押禁見。
    2024/02/02 13:31
  • 「台版柬埔寨」拘禁毆打致死再棄屍公墓 4惡煞判刑結果曝

    前(111)年12月,在台中新社的國際花毯節開幕,怎料5天後,距離花毯節場地不遠處的第七公墓,發現一具男屍,據後續檢警追查後,發現死者38歲的林男求職掉入詐騙集團陷阱,而遭拘禁施暴致死,案件經法院法官和國民法官、連4天馬拉松式的審理後,將4名男子分別判處10年到16年不等的有期徒刑,全案可上訴。
    2024/02/02 11:36
  • 騙IG年輕族群 辦「假帳號」誆投資 8人受害

    刑事局警方破獲詐騙集團,對象鎖定使用IG的年輕族群,嫌犯主動發陌生訊息聊天,吸引對方加入投資,還扮演投資老師,引導被害人到假網站,購買加密貨幣,獲利後卻無法領出,才驚覺上當,目前清查共8人受害,其中一名25歲女子,就被騙300萬,警方循線逮到5名嫌犯,移送後全部遭法院裁定羈押。
    2024/02/01 19:17
  • 借「600萬」釣車手!婦人遭騙 聯合警逮車手

    投資詐騙層出不窮,日前新竹竹北就有民眾,在假投資APP被騙1600萬元,報案後與警方聯手「假面交真逮人」,但詐騙集團在面交前,還要請被害人先拍照,確認是真鈔才會派車手取錢,因此警方向銀行借了600多萬,釣出車手逮人。
    2024/02/01 19:13
  • 正妹網紅驚爆是詐團首腦!豪宅搜出330萬現金 恐怖手法曝

    詐騙事件頻傳,台北市萬華警方日前追查,在台中一處豪宅租屋處逮捕詐騙情侶檔,怎料,最後揪出該名女嫌是在IG擁有3.8萬粉絲追蹤的李姓網紅,曾透過IG招募車手。全案仍在審理,而女網紅的蔣姓男友過去涉24件詐欺案,一審已被判刑17年10個月。
    2024/01/31 08:39
  • 快訊/當詐團軍師還外洩個資 29歲派出所警遭收押

    昨(29)上午,雲林檢方調查一起詐騙案,年約27歲的陳姓男子因涉及詐騙案,其29歲的哥哥在林園分局林園派出所服務,疑兄弟勾結,陳員洩漏個資給詐騙集團,甚至還提供教戰策略,傳出該詐騙集團每月賺不法金額高達5000萬,而陳員就可以分紅約200萬,事後檢方將2人「當庭逮捕」,並向法院聲請羈押,下午2點10分開羈押庭,於晚間近8點,確認陳員收押獲准。
    2024/01/30 20:18
  • 高雄員警變詐團軍師! 「每月加薪200萬」爽開豪車

    高雄一名陳姓員警,正職是警察,私底下還兼詐騙集團軍師,他的弟弟是車手頭,兄弟倆在詐騙集團內擔任要角,檢警查出,詐騙集團一個月獲利5000萬,半年就賺超過3億,陳姓員警一個月抽至少200萬傭金,出入以豪車代步。
    2024/01/30 19:28
  • 漏洞真大!曾私查個資卻未防範 員警成詐騙軍師

    這名擔任詐騙集團軍師的員警,他涉嫌洩密勾結詐騙集團,他從警九年,一直都是一線三的基層員警,卻開新車要價300多萬的進口車,送女友10幾萬的名牌包,出手非常大方,而他六七年前就曾查他人個資被發現,涉案情節輕微,獲緩起訴處分,而諷刺的是他還多次參與阻詐勤務,對比起來相當諷刺。
    2024/01/30 19:12
  • 美鷹會組詐團 誆投資泰達幣、騙逾6千萬

    刑事局破獲以幫派美鷹會為首的詐騙集團,嫌犯以投資泰達幣為理由,誘騙被害人投資,還承租實體店面,取信被害人,雖然看著泰達幣不斷增加,卻遲遲無法出金,民眾才發現是場騙局,四十人上當,受害金額超過六千萬。
    2024/01/30 19:01
  • 靜宜女大生懷孕生了!「癡戀男友衝緬甸詐騙園區」尷尬現況曝

    台中靜宜大學一名林姓女大生為愛不顧一切,在去年3月追著詐騙集團男友到緬甸,並進入果敢園區成為詐團一員。事隔近1年,今(30日)有知情人士透露,林女在去年10月底果敢發生戰爭後,帶著8個月的身孕飛往中國大陸自首,目前在上海坐月子並等候接受中方審訊。
    2024/01/30 18:37
  • 29歲警提供詐團教戰守則成軍師 爽賺百萬贓款遭當庭逮捕

    昨(29)上午,雲林檢方調查一起詐騙案,年約27歲的陳姓男子因涉及詐騙案,其29歲的哥哥在林園分局林園派出所服務,疑兄弟勾結,陳員洩漏個資給詐騙集團,甚至還提供教戰策略,傳出該詐騙集團每月賺不法金額高達5000萬,而陳員就可以分紅約200萬,事後檢方將2人「當庭逮捕」,並向法院聲請羈押。
    2024/01/30 13:02
  • 男女失衡衍生詐騙! 線下相親買單爆貴「陰陽菜單」騙想婚男

    受到早年一胎化政策影響,中國大陸男性比女性多出3000多萬人,導致許多男性很難覓得終生伴侶。有詐騙集團看準這股趨勢,專門坑殺想婚男性,藉由網路聊天,把男子約出來見面,再到指定的餐廳消費,透過「陰陽菜單」手法,讓受害者高價埋單。
    2024/01/30 12:24
  • 阿公的復仇!老本被騙走 拿「百萬假鈔」釣詐騙集團上鉤

    高雄一名七旬王姓老翁,去年在網路看到股市名嘴的投資廣告並加入投資群組,誤信詐騙集團的話術遭詐70萬元;老翁養老金被騙慌忙的報警求助,警方獲報後向老翁提議將計就計,以假鈔誘出車手,最終兵分二路,在車手及把風手鬆懈之際,順利逮獲兩名車手,依違反詐欺罪嫌移送偵辦 。 
    2024/01/30 09:56
  • 快訊/高雄警涉勾結詐騙!疑「洩漏個資」包庇成員 遭帶回當庭聲押

    高雄市林園派出所於29日遭檢方突擊搜索,帶回一名陳姓警員後,發現其涉與詐騙團夥勾結,疑似有洩漏個資、包庇犯罪的情節,詐騙案件經檢方複訊後,認定陳員犯嫌重大、且有滅證勾串之虞,當庭逮捕聲押,詳情仍待深入調查。
    2024/01/30 08:41
  • 28歲女「第1次當車手」領80萬後卻被搶! 急報警

    台中太平區有女子報案,說自己帶了80萬現金當街被搶,警方追查卻發現,報案女子疑似是詐騙車手,在取得被害人交付的80萬元後,還沒交給上游,就遭2名陌生男子搶走,疑似詐騙集團黑吃黑。
    2024/01/29 23:37
  • 找工作反被詐騙! 高薪徵才盜取個資陷阱多

    農曆年前企業缺工潮持續擴大,求職市場活躍,讓詐騙集團蠢蠢欲動。近期更常出現詐騙集團冒充人力銀行官方帳號,給求職者寄送邀請加入Line群組,進而竊取個資。人力銀行就建議轉職者,回歸人力銀行官方網站,避免誤入詐騙集團的陷阱當中。
    2024/01/29 22:40
  • 網路行銷素人遭盜圖 一家遭罵「全是騙子」

    一名網路行銷專家劉奶爸,過去會將全家人的照片,分享在臉書,沒想到卻遭詐騙集團盜圖行騙,有被害人氣得大罵,他們全家都是騙子,還有人使用不雅字眼攻擊,讓他好無奈,多次澄清都不被相信,無奈自嘲,長得不帥、不是藝人,也會被盜圖,真的希望大家別上當。
    2024/01/29 18:47
  • 找IG粉絲「當車手」 女網紅竟是詐團主嫌

    詐團主嫌經營IG,竟向粉絲招募車手!台北市警方從抓到的車手當中,追溯現金流向,鎖定一對情侶檔,女生還是一名小網紅,在社群軟體招攬車手,再由車手頭男友,負責監控行蹤,男方過去涉及多達24件詐欺案,一審被判刑17年10個月。
    2024/01/29 17:36
  • 婦急匯100萬「給外甥買車」 媳婦傻眼喊:甘我們什麼事

    高雄鳳山一名婦人,到銀行要匯款100萬,聲稱是收到外甥的訊息,要用來買大型吊車,但行員發現,匯款帳戶已經通報警示,懷疑是詐騙集團,透過警方連絡婦人的媳婦,聽到是遠房親戚,對婆婆喊「甘我們什麼事」,霸氣阻止詐騙。
    2024/01/28 18:02
  • 23歲車手面交騙百萬 見警狂奔遭「掃堂腿」絆倒摔個狗吃屎

    新北市一名洪姓男子日前於臉書上看到投資廣告,因而加入對方的Line投資群組,聽從自稱是投資專員的人指示陸續投入121萬購買股票,眼看帳面上獲利豐厚,洪姓男子表示欲將錢領出,卻被對方告知需再投入300萬,驚覺有異向警方報案才知遭詐。為避免打草驚蛇,員警和指導洪姓男子和對方相約在三重區附近,同時出動多名便衣員警在旁埋伏,沒想到呂姓車手卻提前發現有異當場落跑,好在大批警力衝上前,甚至以「掃堂腿」將他絆倒,順利將人逮捕。
    2024/01/28 11:44
  • 警扮蜘蛛人高樓超狂垂降攻堅!逮「愛情騙子」11人詐團全傻眼

    屏東縣東港分局日前接獲線報,表示高雄市鼓山區出現以假借交友為名義,進行詐騙結婚基金的集團活動,警方立即組成專案小組勘察蒐證,並前往詐騙集團藏身的大樓攻堅逮人,為讓詐團沒有時間湮滅證物,警方從15層的高樓垂降至10樓,當場斬獲11名嫌疑人,另還有相關犯罪證物,於前(25)日依組織犯罪及加重詐欺等罪嫌移送臺灣屏東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4/01/27 13: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