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騙過200萬!婦人又被騙買車 64萬差點飛了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謝古菁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3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3 12:39

苗栗一名42歲女子,接到猜猜我是誰詐騙,誤以為對方是高中同學,誆稱受傷要治療,要求女子到銀行匯20萬,差點被騙;另外在彰化也有一名56歲婦人,之前就被騙過200萬,結果又被盯上,被騙買車,差點把64萬交給詐騙集團。

圖/TVBS

 
員警vs.婦人:「我要領錢,(妳要做什麼用途)我要買車的?」

婦人本來要領64萬說要買車,員警馬上靠過來請她稍等一下。

員警vs.婦人:「(妳要買什麼車子)買國產日系車的(哪一台)?」

 
問她要買什麼車業務員是誰,問都說不知道,只知道要把錢領出來,怎麼想都覺得奇怪。

圖/TVBS

員警vs.婦人:「哪一台?不知道呢,(買車的業務員是誰)我不認識呢。」

婦人說是要幫女兒買車員警乾脆幫他打電話給車廠營業所,結果根本查不到她的訂單。

員警vs.婦人:「(很有可能是詐騙,因為我們之前也有受理過),(就是也是買車)。」

一看婦人的手機裡面都是假投資群組確定是詐騙,通知家屬才知道婦人不是第一次被騙,之前被騙200萬這次64萬也差點沒了,苗栗也有一名42歲陳姓女子被假同學騙了。

員警vs.陳姓女子:「(妳的高中朋友她怎麼會請她先生跟妳連絡),(而且這看也不是她先生啊)。」

800年沒見面的同學突然來聊天,還說受傷需要治療要借錢,結果陳姓女子就信了。
 

員警vs.陳姓女子:「妳這是辛苦錢不要這樣子,妳如果今天真的真的是妳高中同學那就算了,重點她今天就不是。」

同窗變成來討錢的陳姓女子差點要匯20萬給對方,行員一聽就知道是老掉牙的詐騙手法,馬上報警。

圖/TVBS

員警vs.陳姓女子:「(不要啦,那個真的是,妳就封鎖她啦)。」

猜猜我是誰,是妳高中同學喔,隨便裝熟血汗錢差點掉進詐騙口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中同學#騙局#銀行#匯款#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9

0.1049

0.2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