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緒鵬臉書竹雕相親白沙屯媽祖2024東成醬油養老感情性格抵制
  • 搜尋:

    解封 結果共4,075筆

  • 出國當心!「電子煙、加熱菸」禁止帶回台 最高罰500萬

    新北市衛生局呼籲,COVID-19疫情解封後,若有國人出國遊玩,需注意不可將電子煙及加熱菸等違法產品帶回台灣,違者將被處以最高新台幣500萬元的罰款。「菸害防制法」修法實施近一年,新北市衛生局已對118起輸入電子煙或加熱菸的行為作出處罰,並銷毀近7,000條加熱菸及加熱菸主機、類菸品等違規商品。
    15小時前
  • 遊日當心!搭計程車刷信用卡「運將臭臉」 內行點頭洩3原因

    全球COVID-19疫情大解封後,有許多人都飛到國外旅遊,還有網友戲稱大家「不是出國,就是在出國的路上」,而鄰近台灣的日本更是許多人出國的首選,不過仍要注意一些小細節,才能夠玩得盡興。有旅遊臉書粉專今(18)日po文,提到外國人朋友們到日本搭計程車時,若拿出信用卡準備付費,司機可能會露出不悅的表情,粉專也分析提出3種關鍵的原因。
    18小時前
  • NBA/半場三分雨射日!字母哥缺陣「小李解封」 締隊史新紀錄

    儘管迎來里拉德(Damian Lillard)的加盟,目前暫居東區第二種子的公鹿隊表現仍「不如預期」,雖然戰績上足以服眾,但里拉德、「字母哥」安塔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兩大王牌的化學效應仍待加強,至今難以穩定發揮「1加1大於2」的影響力,令部分球迷倍感憂心;仍於台灣時間18日主場迎戰太陽,在里拉德31分領軍下以140比129成功射日。
    21小時前
  • 為2028準備?傳「中霸天」將訪美 盧秀燕給原因

    日前傳出台中市長盧秀燕將出訪美國,外界聯想是否在為「2028年總統大選」做超前部署,引起外界討論,今(16)日,盧市長在參加活動時,被媒體問及此事,她則大方回應,過去因疫情的緣故,已4年未出訪,隨著疫情解封,「城市外交工作」需要補一下進度。
    2024/03/16 16:22
  • 趙薇被封殺3年!驚爆復出時間點 網見「馬賽克消失」全嗨了

    48歲大陸藝人趙薇憑藉著《還珠格格》「小燕子」一角紅遍兩岸三地,2021年8月疑和馬雲交情甚篤,遭當局列為「劣跡藝人」封殺,時隔3年,有消息傳出她將在今年6月全面復出,社群平台也疑似解封。
    2024/03/16 15:01
  • 台灣「常見1物」比日本還貴 人妻傻眼:價格是兩倍

    疫情解封後,許多人紛紛出國,其中最受台人歡迎的國家就是日本,最近就有名人妻網友表示,自己帶小孩赴日旅遊時,發現扭蛋竟然比台灣便宜兩倍,讓她直呼太意外。
    2024/03/09 17:45
  • 防遊客狗仔式騷擾藝妓 京都禁外人進入祇園「這一區」

    在新冠疫情解封過後至今,日本京都這座古老城市,持續努力解決過度旅遊的問題。京都居民長期以來,對外來旅客的不良行為感到困擾,尤其是在知名祇園地區,該區是著名的「藝妓」及其年輕學徒「舞妓」表演的茶屋所在地。根據當地區議會的說法,他們將要求遊客從4月之後,避免進入該區域的狹窄私人街道。祇園町南側地區協議會代表幹事太田磯一(Isokazu Ota)無奈地表示,「我們不想這麼做,但已經無計可施,當地將會掛出告示牌提醒遊客遵守規定。」至於祇園最知名的花見小路(Hanamikoji Street)街道,因為是公共空間,未來仍將對遊客開放。
    2024/03/08 14:33
  • 票價回不去但豪經艙熱賣 長榮航空看好今年營收、新航點陸續推

    全球航空業在新冠疫情解封後營收屢屢攀升,國際航空運輸協會(IATA)就相當看好2024年航空業淨利將達到257億美元。長榮航空對未來展望也相當樂觀,總經理孫嘉明看好前兩季成長,表示油價若維持目前穩定狀況,Q1和Q2還是看好,且Q3碰上暑假,整年樂觀看待,希望今年營收能有2千億。孫嘉明指出,今年航次數已經回到2019年的95%,陸續有新航點開航,像是三月的桃園-愛媛松山航線,四月也將有高雄香港直飛,目前只差中國大陸的航線尚未恢復。
    2024/03/06 17:46
  • 「龍抬頭」日將至!3生肖財運強強滾 屬羊領導魅力爆棚

    財運旺爆!農曆二月初二將在下周一(11日)登場,也就是陽曆的3月11日,這一天被稱為「龍抬頭」,傳說是土地公的生日。在豐富多彩的民間傳說中,這一天也是玉皇大帝赦免龍王、解封的日子,帶來了祥和和機運。其中有三生肖財運強強滾,民眾不妨來看看自己是否有上榜。
    2024/03/05 15:21
  • 去日本玩「在飯店睡到中午」浪費時間? 過來人:輕鬆玩才爽

    疫情解封後許多人開始出國旅遊,其中最受台人熱愛的國家之一就是日本,有些人會排滿行程,讓這趟旅行更為充實,不過有些人則是較為隨性,選擇在飯店長時間休息,最近就有名網友好奇,「難得出國一趟,為何有人睡到中午?」,原PO認為出國就應該把握時間觀光,如果睡到自然醒連飯店早餐都吃不到。
    2024/03/04 08:47
  • 疫後旅遊商機續升溫 海外遊學團需求增

    疫情解封後海外旅遊商機不斷增溫,各家旅行社遊程推陳出新,像是海外遊學詢問度也同步增加,因應市場需求,經營遊學服務超過半世紀的品牌,推出更多樣化的遊程,讓各年齡層參與者,邊玩邊學。
    2024/03/02 21:46
  • 交換生的生活費要多少?他去日本「年花破百」 網驚:比歐洲還多

    自疫情解封開始,台灣掀起一波出國潮,每年出境人數與日俱增。不過除了去旅遊外,有不少人也是為了留學交換而前往各個國家。近期,一名網友好奇在網上詢問,「交換學生要準備多少生活費」,有不少過來人紛紛留言分享交換經驗,然而卻也有人透露,自己去日本交換竟「年花破百萬」,龐大數字引起底下一片譁然。
    2024/03/02 12:54
  • 新竹1家5口「開價1600」找松山機場接送 網看傻:汙辱人

    疫情解封後,不少民眾紛紛出國,為了方便會利用出國機場接送服務。近日新竹一家五口之家要到松山機場,開價1600元找機場接送,掀網熱議。還有網友怒酸,此舉「污(汙)辱人。」
    2024/02/29 09:54
  • 日本街道「1設施」到處都有 內行人曝用途:難怪街道乾淨

    疫後解封不少人紛紛前往日本等國家旅遊,最近就有名網友赴日觀察到一個現象,那就是日本到處都可以看到「停車場」,且只有1至2格停車位,讓他相當好奇原因,貼文曝光後,有網友表示這樣能夠減少違停亂象,這也是日本街道看起來乾淨的原因。
    2024/02/29 09:52
  • 日本店員也會沒禮貌?他1行為遭「驅趕」 怨:不合理

    隨著疫情解封,不少人紛紛出國旅遊,其中最受台灣人喜愛的國家之一就是日本,在國人印象中,日本人有禮貌、貼心又親切,不過最近有名網友卻表示,朋友在日本遭到不友善對待,遭到店員驅趕,讓他對日本瞬間幻滅。
    2024/02/27 08:54
  • 黃少谷結紮有望「解封」?! 林采薇驚曝想拚女兒

    女星林采薇去年10月產下第二胎,但因痛到憂鬱,老公黃少谷在不久後就宣布結紮,但近日林采薇和同門女星林可唯受邀出席「國泰台北會館產後護理之家」奢寵開幕派對,擁有「黃金三角內膜」、正在進行胚胎植入療程的林可唯說:「我正在找月子中心,太巧了!」林采薇參觀結束後說:「我剛剛已經跟他們留名片了,說不定之後還可以用得到。」為黃少谷結紮後的「重生」之路留下逆轉伏筆。
    2024/02/26 14:20
  • 朋友去韓國「列4優點」狂嫌台灣爛 她傻眼:玩出優越感?

    不少人在疫情解封後到東北亞國家旅遊,如日本、韓國,最近就有名女網友分享,她的朋友到韓國旅遊,回國後狂嫌棄台灣,並列出韓國4個優點,包括韓國的街道很乾淨、食物、人的長相等等也比台灣還要好,貼文曝光後,網友打臉並抖出韓國黑暗面,「你朋友真的有飛去韓國嗎?韓國街道垃圾超多的,隨手亂扔、煙蒂一堆,而且幾乎沒人會去處理」。
    2024/02/23 21:56
  • 安妮亞發威了!「間諜家家酒」破億 整體票房降原因曝光

    疫情解封的第一個新年,許多人出遊,加上串流片單強大,連帶影響今年院線票房,春節票房成績出爐,冠軍是動漫電影間諜家家酒。
    2024/02/16 12:59
  • 日本哪個景點不值得去?一票點名「這地方」:超浪費時間

    隨著疫情解封後,台灣民眾大量湧入日本旅遊,然而,隨著遊覽次數與範圍的擴大,某些日本知名景點卻不如預期般的美好,對此,網友們分享那些「被過譽」的日本景點,其中,「松島」被點名次數最多。
    2024/02/15 16:02
  • BTS狂粉跨海踩點! 南韓疫後觀光復甦 外國客慘遭敲詐

    南韓流行文化風靡全球,新冠疫情旅遊解封後,不少人蜂擁飛往當地觀光。不過也傳出旅遊亂象,像是非法旅宿業者,以及無照觀光導覽,首爾逛街知名據點明洞,甚至有遊客被敲竹槓,不肖商人高價位削錢。就怕海外民眾留下壞印象,南韓地方團體出動糾察隊,揪出觀光產業中的老鼠屎。
    2024/02/12 19:18
  • Angelababy解封回歸「不一樣了」 首露面網傻眼:太誇張

    大陸女星Angelababy(楊穎)先前因去法國觀賞韓團BLACKPINK成員Lisa演出的瘋馬秀,引起負面聲浪,連帶被官方軟封殺,微博全面禁言,通告、代言也都被取消,不過經過3個多月,她正式解除禁言狀態、回歸社群平台,正逢年節她也不忘錄製賀年影片,向粉絲們報平安和拜年,不過,有眼尖網友直言,她似乎變得不太一樣了。
    2024/02/11 16:17
  • 特稿/揭祕2023訪台日韓藝人!傑尼斯超親民 1韓星竟擠不出中文

    歷經3年的新冠疫情,台灣已在2022年底解封,大批日韓明星自然也不會放過淹到腳目上的台灣錢,2023年可說是幾乎每週都有日韓明星活動,逐步恢復到疫情前水準。然而跟著水漲船高的還有活動票價,究竟疫情後明星們的表現水準是否有跟著提升,《TVBS新聞網》也特別撰文分析。
    2024/02/10 05:46
  • 春節出國熱搜排行!台灣人首選「這國家」  短程旅行成主流

    春節假期到來,許多民眾在規劃連假7天的出遊活動中,會將出國走走納入一大考量。Google分享了年節出遊的熱點,從分析中可以看到台灣人在春節期間最喜歡旅行的目的地是日本,另外泰國、韓國、澳洲、新加坡也榜上有名。
    2024/02/08 14:00
  • 好「台」的伴手禮!金車噶瑪蘭推出「噶瑪蘭大師精選系列」 完美勾兌大師級威士忌 台灣免稅通路獨獻

    隨著疫情解封,觀光熱潮日漸升高,據世界觀光組織統計,2023年全球國際旅遊人次已達疫情前同期84%,台灣則在國際旅遊熱搜年增率榮登第2名,為滿足更多國內外旅客需求,金車噶瑪蘭特別針對免稅通路推出獨家限定的「大師精選單一麥芽威士忌」,以調酒師靈活的用桶策略及STR烤桶工藝增添酒體層次,帶出淡泥煤風味,此次分別推出果香甜感、經典熱帶風味的「噶瑪蘭大師精選RESERVE No.1」及堅果木質調、層次細膩溫潤的「噶瑪蘭大師精選RESERVE No.2」,酒精濃度皆為40%,建議售價NT$3,500(1,000ml),2月1日起於全台昇恆昌搶先販售,4月於采盟上架販售。 此次兩酒款採用流動線條為設計主軸,巧妙運用顏色、密度創造立體光影感,層層堆疊出最具品牌代表性的山紋,致敬環繞著酒廠的雪山山脈,也象徵著酒廠的酒香縈繞;每個線條都別具意義,代表著噶瑪蘭得天獨厚的環境、氣候、水源,漸擴拓展的圖樣,同時也象徵對產品追求突破的企圖心,這些具有品牌重要意涵的元素融合而成「噶瑪蘭大師精選單一麥芽威士忌」,既能成為旅人們珍貴回憶的紀念收藏,也是最能代表台灣的伴手禮首選。
    2024/02/07 11:16
  • 比日本還多?台灣賣場「這國人」超愛來 台人認了:到處都是

    疫情解封後,台灣各景點無不出現外國面孔觀光的盛況,而鄰近台灣的日本旅客更是常見。日前有網友就發現一家賣場外放置旅客國籍調查的牌子上,日本人竟沒有居冠,反而是另一個國家的旅客貼到塞不下。對此,不少人皆有共鳴稱「到處都是」。
    2024/02/07 10: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